女生遇見乙個很愛自己的人應不應該答應?

時間 2021-05-31 06:31:24

1樓:即便風起

現在的表現不代表未來也這樣,很多男的一開始追求的時候表現出來也別特別好,特別特別愛你,為了你啥都願意,不過這不代表他以後會一直這樣,判斷乙個男人到底好不好還是得看時間,至少八個月以上吧不然別信,還有就是,比他好的男人肯定很多很多,既然自己不是很喜歡,就別勉強遷就。

2樓:蠻蠻

別勉強自己。

真的,愛情這個東西太虛無縹緲了,也可以說收回就收回。如果你還年輕,沒必要因為不會拒絕就勉強接受。跟自己不喜歡的人談戀愛真的會很痛苦的。

人又何必勉強自己,做自己不喜歡有沒必要做的事。戀愛又不是跟上班一樣,你雖然不喜歡但還要必須做。

不是嗎?

3樓:睡覺專業戶

我覺得要看自己喜不喜歡吧,喜歡的話就答應,不喜歡的話千萬別勉強。

強扭的瓜不甜,要是自己明明不喜歡還勉強在一起對雙方都是很不好的體驗,也是辜負了那個很愛你的人。在一起應該是為了喜歡而不是同情。而且你要是不喜歡他在一起了,他對你格外的好,你或許有種愧疚,這都不是愛了,也會有壓力,覺得會日久生情也就算了吧,一開頭就不是平等的。

還是那句話,在一起應該是雙方都互相喜歡的,不然只因為那個人很愛你而答應,是缺愛呢還是對他同情呢,談戀愛很多磕磕絆絆的,不喜歡千萬別勉強,不喜歡也別傷害別人的喜歡,要是因為勉強在一起的感情根本也是侮辱了那個很愛你的人。僅個人意見。

如果遇見乙個自己很愛很愛 還很懂自己卻百分百沒有結果的人大家會怎麼做 ?

JOJO 愛的時候什麼都懂,如果你不喜歡吃臭豆腐,然後他說,不,其實你喜歡吃臭豆腐,接著你就會發現,嗷,我其實是喜歡吃臭豆腐的,他真懂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東西他居然也知道了,如果他也很愛你,那在一起的問題他去想辦法就行,如果愛而明知無法在一起,那只能說這個愛只是暫時的,沒必要浪費時間跟精力! 帥氣...

如何才能忘記乙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wang 找事情做,不要讓自己獨處。可以回到父母身邊去,感受父母的愛。讓時間淡忘就好,不要想忘記。當你想忘記他時,實際上你是在回憶他的,那想忘記就更難了 滄海一笑 首先一定要清醒理智的把心態調整好,把情緒控制住。之後自己去客觀理性的分析。已經過去的事情,不可改變,又何必苦苦糾結,對於自己來說改變不了...

女生應不應該接受乙個對自己好好的男生?

123456 看這個男生對你好是哪方面。如果只是簡單的物質上的滿足以及甜言蜜語,並沒有因為和對方在一起而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那就不要接受。 這個就和是選擇我愛的,還是愛我的一樣?追求本心,不要拖,不喜歡就早點斷了聯絡,不要去傷害任何乙個愛你的人,就和她說的一樣,你只是被自己感動罷了?真的是被自己感動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