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幾天天天推薦都刷到起點寫文找大神看文章為什麼不簽約的

時間 2021-05-31 06:29:20

1樓:

1,你總看到是因為大資料推薦給你的,因為你之前經常看,大資料認為你感興趣,所以就推薦你明白麼?

2,新人得到大神的指點也許有機會直接開竅,畢竟在他們的眼裡大神是成功者,成功者給出的建議,或許更加有用。

3,新人寫手是相當迷茫的,建議不感興趣就不要看這些內容。這個問題的起因出在你自己的身上,不是那個問問題的新人身上。

2樓:縹緲孤鴻影

多數…因為心切。

可以理解。

但是理解歸理解,其他的,沒啥好說的。

大部分,關於這種的,我都能看見。

一般閒來無事,我都能點進去看一下。

看書名,看簡介,看有沒有之前扔過(爛尾過)。

之後看一看字數。

書名眼前一亮,必評價。

之前扔過書,看一下字數,比之前少,一般不會碰。

之後才去看內容。

一般五章,清楚明了。

ps:其實…這樣有沒有用,只有問的人清楚明了。

3樓:才發現能改名

推薦機制,你點進去乙個,大資料後台分析會以為你喜歡看這種型別的,給你推一堆。

要麼不管,過段時間自己就沒了,要麼點省略號,設定遮蔽詞,以後少推。

另外簽約了,知道怎麼寫的,不會來提問。

簽約了,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寫的,提問的很少。

寫的不好沒簽約,但是心裡有ac數的,不會來提問。

寫的不好,沒數,提問的一堆。

我噴過幾十個網文開頭,偶爾誇幾個,說了要怎麼改,別的不保證,認真改,簽約還是有很大希望的,可是這些作者基本就沒後續了,全是頭腦一熱,連超過十萬字都沒有,更別提上架。

這幾個月,我似乎就看到過乙個三十萬字上架沒人看來提問,乙個一百多萬字沒人看,迷茫不已的來提問,乙個好幾百萬字,寫給自己看的老哥來提問。

以上三位是有毅力讓人佩服的網文作者,其他人,頂多算個網文愛好者吧。

話說,我還真沒見到過知乎網文板塊有人被指點然後寫成的。

4樓:潯濼

當局者迷,特別是新人,寫下的每個字都覺得值千金。因為沒有經過檢驗,覺得自己就是天下第一的美人。檢驗時的落寞與寫作時的期望落差太大,一是為了找原因。二是為了求鼓勵。

希望得到認可,這很正常。

男朋友這幾天幾乎天天都暗示我去開房,怎麼辦

半句再見 1.大三的時候和前女友在一起 2.當時我還是處,她不是 3.大概兩三個月後沒的第一次 4.我喜歡上這種活動,總是提出開房的要求,不過並沒有每次成功5.現在想想,那時候一到晚上精蟲上腦真是和狗沒有區別6.同樣時間長了,她也很生氣,她清楚的表達了為什麼生氣,假如我再這樣以後就別想這種事了 7....

媽媽天天打遊戲到凌晨怎麼辦?

作為母親對於遊戲這麼上心,可能是接觸不久,要麼就是接觸遊戲後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沉迷其中。一般打遊戲熬夜,這在現代來說太常見了,畢竟遊戲世界有時候真的是超級讓人亢奮,廝殺也是很刺激的,遊戲可以看成是大半夜的喝了一杯超級濃烈的咖啡,能睡得著才怪。並且已經由於打遊戲長期熬夜睡眠時間顛倒,很難去改變過來。...

那些不求上進,無所事事,天天刷手機的大學生到底是咋想的 ?

易啊易啊哇啦哇啦 總有這樣的人,社會的蛀蟲,人類的下限,在家對不起父母,在外對不起朋友,還自以為是,其實胸無點墨,襟裾馬牛,不求上進,愚昧無知,十八不惑,四十不惑,八十依舊不惑,國家給你九年義務教育真是浪費資源,把你培養成乙個文盲 法盲,相鼠有皮,人而無儀 人而無儀,不死何為?活成你這樣真是傻了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