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想過如果不結婚,會選擇怎麼度過餘生?

時間 2021-05-31 03:24:30

1樓:小伍已被註冊

三十一周歲,座標小縣城。上學期間談過戀愛,畢業兩年過後分手,家裡親戚介紹過兩個,半敷衍狀態談散了。

為什麼打算不婚:經常想起前任+原生家庭。

以後怎麼過:以後~應該大多數關心的是萬一自己有了重大疾病或年邁吧。重大疾病只能指望買保險了,病重期間的陪床問題~努力賺錢吧。

年邁之後?可能在某個黃昏,吃下一整盒的頭孢,然後穿上舒適的衣服,喝著酒來回憶下我的一生吧~

關於生命的結束暫時並沒有更好的辦法,其他方法要麼太麻煩別人要麼太痛苦,一樣等自己一大把年紀時候能有無醉酒反應的酒精飲品。

關於領養個孩子養老的,個人認為為了養老而領養乙個孩子目的性太強了,而為了延續人類繁衍和思想的延續~自己都做不好又有什麼可以教育別人的呢~

2樓:聆聽世界的聲音

我在攢錢買房子,帝都周邊,做投資也算是給自己的一條退路。至少老了有個住的地方。

第二步買車,出行方便。

這期間讀讀書,看看能不能考博,去國外漲漲見識(浪一圈),安心做好一門學問,也算是對社會的一點小貢獻,不白活。

把興趣變成愛好,業務時間有寄託。

如果房車解決了,壓力還不算大,繼續旅遊,做乙個行走的思考者。

3樓:老貓

已過30歲,暫時未有結婚想法。也不能說沒有結婚想法,應該是沒有合適的人選。

想過乙個人到老,老了去公證處簽個協議,誰給我養老送終,我就把所有遺產給誰。

其實琢磨著要是乙個人,活到60就正好,趁著能動把所有財產旅遊造光,然後沒準就死在旅遊路上了,死哪算哪,省的麻煩別人。

至於乙個人怎麼過,現在乙個人的生活就不錯,浪唄。

4樓:傻子

我想過愛而不得,也不願湊合

不如獨自餘生

贍養完父母

便可隨處流浪,活著全憑心情

一生前的財產全捐出去,還對社會有回報,何樂而不為

有沒有想過不結婚,不生孩子?

joker 想過,自己養幾隻狗,買乙個面積不大的房子,平平淡淡的過日子,老了再去養老院。可惜,還有父母去照顧,還得傳宗接代。只能去結婚,生孩子,去面對乏味的人生。 世界和平 沒有想過,因為和你同齡的人基本上不會不結婚生孩子,到時候別人都有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也就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社交了,反而自己...

有沒有人覺得求婚比結婚重要?

張棕棕 老公就是這樣覺得的,按他的話說,求婚是給自己和為我們這段感情感同身受的朋友們看的,而結婚是給親戚朋友同事和社會看的。所以,相比而言,求婚更能給這段感情乙個最美好的結局。 求婚創意策劃攻略 結婚是辦給別人看的流程,而求婚是兩個人的故事。求婚是每個乙個女生都想經歷的事情。求婚儀式對於女孩來說才是...

有沒有人能說說結婚到底好嗎?

已婚不性感 已婚人士,來答一波吧。不管什麼事,都有好處有壞處,結婚也一樣。好處 我老公直男,但對我很好,大事重事我都沒做過,喝醉了都記得給我買奶茶的那種。所以,結婚了會有人體諒你生活不容易,會幫你做很多事情,很多時候你會感覺輕鬆一些。晚上的時候有人說說話,半夜醒來不會覺得很孤獨。壞處 那就是責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