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人生經歷過最大一次恥辱是什麼?

時間 2021-05-30 23:56:21

1樓:

在我初中的時候,有一次我和我家裡人去親戚家吃飯、然後他們拿了很多巧克力來給我們吃,是松露巧克力我記得很清楚因為我吃了乙個,真的很好吃!然後我還想吃乙個的時候,我爸突然對我很兇的說「你都這麼胖了還吃什麼吃」這是原話 ,然後轉頭把巧克力遞給了我姐、他真的很大聲,大家都聽得到,當時我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很難堪,就好像全身扒光了然後放到眾目睽睽之下的感覺。當時我的眼淚都差點忍不住了。

但是沒有乙個人在意我,也沒有乙個人理我,我爸和我姐姐還是吃的津津有味。過了這麼多年今天睡覺前想起來還是難堪的要命,哭得稀里嘩啦!

其實當時我也沒有特別胖,但是因為我臉圓而且嬰兒肥、然後長得也比我姐姐高、所以顯得壯,我姐姐和爸爸平時對我還是很好的去,只是這件事情他們應該都忘記了,只有我一直記得。

2樓:散發弄扁舟

高中時因為乙個誤會被隔壁班十幾個人圍著打了一頓,我沒敢還手。重點是有人扇我耳光的時候打到眼睛了,然後就流眼淚了,他們非要以為我哭了。他們人多勢眾,我也不想以後天天挨打,於是我忍了,後來我也變壞了,整天打架,有次去隔壁衛生間抽菸,偶然遇到乙個人打過我的,本來有說有笑的他看見我推門進去的時候臉都白了,然後這件事在我心中就釋然了。

3樓:

現在我正經歷人生的低谷,雖然這樣我也覺得沒有什麼大辱。

老公借高利貸跑路了,他媽媽留在家裡和那些債主糾纏。那些債主醜陋的行為也不一一說了。重點是,他們把一泡尿活生生的從他媽媽的頭上尿了下去。

不敢去多想了。我也要離婚了。真的只願他們或者說我們以後都能過好。

你經歷過最累的一次加班是什麼情況?

甲方大領導要來視察要求第二天現場全部都布置完畢,然後我們全部人員從早上9點一直工作到第二天早上7點,休息了兩個小時,九點鐘開始第二天的工作 hong1423 2016年8月開始做2017年年度預算。因為集團的硬性利潤指標按公司實際根本無法完成,所以在銷售額無法提公升的情況下費用不斷壓縮。從8月預算編...

你經歷過異地戀嗎?最大的感觸是什麼

瘦瘦的胖紙 異地戀剛剛分開 最大的感觸就是你自己乙個人堅持的很好,為你們的未來規劃,暢想,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他變了,就連最後分開的真實原因都不知道 Mr.Zhang 在她最困難的時候,我無法幫到她,在他她最難受的時候,我沒辦法陪伴在她身旁,我想幹的都幹不了,只有一張嘴。能不異地盡量不要異地。這真他娘...

你人生中最快樂的一次經歷是什麼

Nissan GTR 在看完日劇 非自然死亡 後 八爺lemon的響起讓我想到了夜裡燦爛的烟花,即使拿著被無良社長壓榨的微薄工資,在最後望向烟花和妻子兒女後,也會因為 為了讓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 而感到滿足 就算每一集都如此的揪心,但看完後依然不會放棄當下的生活。這大概就是日劇的乙個特點 幫你認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