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時間 2021-05-06 03:07:28

1樓:Cheyenne

好看的皮囊一般是指是能吸引你的外表

有趣的靈魂是能讓你真正感興趣的人格

好看的人多了不一定適合你運氣不好你很難遇到真正適合你的人乙個來自慾望而'另乙個才可以產生愛

乙個是人類最低層次的感情活動乙個是人類最崇高的東西超越一切所以尋找適合你的靈魂吧

(這是母胎單身20年的我安慰自己的內容)

2樓:火熱的耗子

如果你是單身,和好看的異性聊天會幻想和他搞曖昧;和有趣的異性聊天會希望和他建立友誼;和既好看又有趣的人聊天,會想象和他共度餘生。

3樓:Lless

真巧,最近因為這句話和乙個朋友聊得特多。什麼是好看的皮囊,小李子,阿湯哥,基努李維斯,還是吳亦凡等的一眾小鮮肉,其實這話的前半段都是錯的,審美,每個人都不一樣,至於靈魂,那可就更不同了。我只能想象,說這話的人應該是拒絕了乙個追求者,實在不知道該說啥理由,然後蹦出了這麼一句話,既誇了人家的外貌,又表明了咱倆不合適

4樓:姝不寒

一群自以為靈魂高尚並且沒有好看的皮囊的人想出來寬慰自己的話。

其實吧,有趣的靈魂千奇百怪,好看的皮囊萬里挑一。

再其實吧,不管是有趣的靈魂還是美麗的皮囊,只要你切實地能有其中乙個,這輩子就仕途無阻了。

很多人覺得自己的靈魂很有趣,其實上只是一種自大。

別人再怎麼好看,再怎麼醜都是過眼煙雲,自己但凡變好看一點點,就老開心了。

容貌,是最簡單使別人對自己產生好感的器具。但是想要更深的喜歡,就比較難了。

容貌是給別人看的,然後通過別人的欣賞轉化為自己的喜悅。內在就是你這個人本身存在的理由。

兩者不分高下。

再美麗的皮囊也不會願意自己成為一具行屍走肉,再有趣的靈魂也需要別人乙個願意聆聽的機會。

5樓:「已登出」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即擁有好看的外表的人很多而美總是共通的所以看的多了也就沒什麼了

所以長得好看的人不難找但是要找到乙個長得好看的且能夠和你志同道合的夥伴真的不是一件的容易的事情咯

6樓:一清

私以為,見她一眼,你感受到的不是她的眉眼,而是乙份意境,即為好看。

與之相處,發現她自有其精神世界,處事態度,你可以在她身上知曉或繼續肯定很多東西,這便是有趣的靈魂了。

對我來說,擁有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靈魂的人,都是萬里挑一的,只不過,現在「好看」和「美女」一詞都被用濫了。

大家如何看待「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這句話?

不請自來,這麼說吧,店裡有兩隻貓,乙隻長的非常好看,如圖另外乙隻就略顯寒磣 如圖 毛稀稀拉拉的,每天喂營養膏喂補鈣的喂各種罐頭20塊乙個,還是瘦的跟排骨似的,就連骨頭也比另外乙隻細一半,恕我直言,我喜歡那只好看的,抱也只喜歡抱好看的那只 貓都如此,你們還真的以為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你支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還是好看的皮囊各式各樣,有趣的靈魂大體一樣?為什麼?

六月 我支援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但我也並不是認為好看的皮囊完全都千篇一律。雖然現在大家很多人都更追求小臉大眼高鼻樑,細腿瘦腰大長腿的美感,並且覺得越白越美。大多數人整容的目標也都是這樣,所以給人一種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的感覺。但我想其實也並不是所有好看的皮囊都是如此,像王菊菊姐,她不白不瘦但一樣很美,...

「好看的皮囊 千篇一律 有趣的靈魂百裡挑一」,說這些話的人通常是什麼樣的人,站在什麼樣的角度說這句話?

陳奕 認同這句話的人,什麼樣的人都可能有,既可以是很有趣的人,也可以是暫時比較無趣的人。但能說出這樣句子並廣為流傳的人,至少這句話上語者是比較有趣的。所謂 趣 就是讓人想要走去取的事物,他說這句話不是個別人取來用,而是有很多人取來用,而且您都會為這個句子去思考,可見其人此言還是有點意思的。這句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