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故事裡一樣「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6 03:05:23

1樓:珏瑤

爭吵磨合過後,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想要幸福,就要惜福,要知足,要對很多事情視而不見,順其自然。否則就不是童話,而是家長里短,事情瑣碎的種田文了。

2樓:

王子公主的幸福生活我是想象不出來的,大概是公主天天烙餅給王子吃?公主~公主親手烙的發麵餅(`)

正經點回答,所謂幸福生活,或許當兩個人彼此成為了對方的家和依靠,彼此永不褪色永不熄滅地熱愛與崇拜對方,並彼此尊重,將經歷波折,但眼淚會將它撫平,還會遭遇誤解,但笑容會將它化解,一同在平淡的生活、瑣碎的爭吵、惱人的物價、嬰兒的哭鬧裡跌跌撞撞一路前行,一次又一次地確信對方是自己永恆不可失去的一部分直至生命的大鐘敲響臨別的警告之後,還能在Sunny明媚的日子裡老頭牽著老太太一起去去公園裡溜溜彎,就是所謂的幸福了吧( _ )

3樓:1874之May

乙個故事是否有乙個完美的結局,取決於它在什麼時候結束。

在男女主角兩情相悅,新婚燕爾時結束,這是幸福的。

在他們生了孩子,鍋碗瓢盆,一方厭倦時結束,這是悲哀的。

在他們背叛對方,撕破臉時結束,這是痛苦的。

在他們老則老矣,相伴相依時結束,這是感人的。

幸福這個詞,真的太過主觀和唯美了。

4樓:王紫

記得某個作家說的一段話「人到中年,如果父母健康,丈夫(妻子)體貼,兒女孝順,有三五知己好友,事業與興趣一致,經濟能夠維持體面,那麼就是乙個人最大的幸福了。」

我想大多數普通人奮鬥一生的意義也就是如此。

5樓:

我,瑪麗蘇·五彩斑斕·雪·冰櫻之淚·巴拉拉能量 ·血魅 ·殺馬特 ·Q ·舞鱈 ·東海楠·彩蝶·孤寂粉蝶·菲·我·實在·編不·下·去了和瑪麗蘇 ·龍 ·傲天 ·葉 ·良辰 ·奈 ·何天 ·宇文 ·大炮 ·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如何才能像文豪野犬裡的太宰治一樣聰明

冬夜 聰明具體而言 能透過表面現象深藏的蛛絲馬跡分析到問題的本質,善於總結,能及時對經歷的事情進行復盤,有豐富深入的社會生活經歷和經驗,理論知識紮實,能夠與實際結合起來,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遇到不懂的問題敢於嘗試,在不停的試錯中找到答案。要想具備以上的特質,有幾個途徑可以嘗試 1 跟隨厲害的人,他們的...

現實裡的律師會像電視裡一樣幫壞人打官司嗎?

昂!是的。刑事辯護律師百分之,百都是幫壞人的。從心來說,都是為了錢沒幾個為司法公正的。主觀上為利益,客觀上維護了司法公正吧。所以,該挨罵嗎,該啊。問題是,罵他的都是好人,都不是他的客戶啊。像李天一之流的,要真被撈出來,這律師絕對被百姓唾罵,可以後再有壞人找他,收費得多貴。所以挨罵唄,無所謂啊。按了是...

我們的世界曾經像《權力的遊戲》裡一樣殘酷嗎?

夜雪長河 社會是現實的,殘酷的,冰冷無情的。我同意,但,是你不願意爭取,沒有竭盡全力,所以社會往往是現實的,你總是說不可能做不到不夠,所有你說社會殘酷,你總是把別人對你的冰冷轉移到其他人身上,然後坦白說世界是冰冷的,世界在你身上的投影取決於你的所作所為,而世界本身,是乙個多元複雜,兼收幷蓄,啥都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