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熟的人向你借錢還不還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20:04:38

1樓:淡淡的幸福

不熟的人在我這裡是借不到錢的,一直不還,說明人家可能就是不打算還你了。小錢就無需再糾結了,髮圈提醒他周邊的人,當心;大錢的話,一直要槓到底,看他/她臉皮是有多厚。

2樓:鹹魚姐姐

只能說吃一塹長一智,也許借錢的時候色令智昏你說她是個女生。

一般女生能找你借錢,一要不她信任你,你們關係好。二也就是你說的你好說話,是的女生都不怕被拒絕。

事情已經發生就當買個教訓這種人以後遠離罷了

3樓:粉紅豬小妹

首先我不會把錢借給我不熟的人

但是你都出借了那就讓對方把欠條給你寫好

現在債務人都不還錢了就不用扯不開面子什麼的了法律可以保護你

來自乙個實習律師

4樓:寡淡

下次不熟的人借錢就別借了吧。

不還當然是找ta要啊,說自己最近有急用之類的,問什麼時候可以還,有些人你不去問可能永遠就記不起來要還你了。

5樓:helloboyu

這個咋說呢,你不想借就可以不借,借了會擔心別人不還,畢竟也不熟。但是可能他確實是沒辦法了遇到很急的事才向你借,俗話說救急不救窮,如果這個人人品不錯也可以適當借一點,如果是老賴就堅決不借。

6樓:默默

第一:如果你確實沒錢,如實相告

第二:如果你跟他真的很不熟,連普通朋友都算不上的,並且不能保證他會按期還,那就找個藉口,說沒錢或者自己也資金緊張都可以。如果你覺得他為人還好,自己覺得他可以按期還,那你可以借一半都可以

7樓:笑飲孤鴻

曾經和你有相同的境遇,是公司的一名同事向我借錢,在此之前吃過好幾次借錢的虧,所以我的回覆比較剛。

我就說:「你看我們倆的關係還沒有到能借錢的地步吧?」當時她就啞口無言了,當然,那一分鐘的情緒很重要,直來直往有時也挺好,能不能借錢靠自己的智慧型判斷,這個社會生存必須學會拒絕才能保護好自己,否則你要被身邊的諸多人和事傷得體無完膚!

8樓:風雨兼程

我得批評你幾句了!不熟悉的人還能借給人家錢,你當時是怎麼想的?你是不是很有錢?

或對借出去的錢無所謂?我很納悶,既然如此,你幹嘛還去要呢?自己要不來錢,只能起訴維權了!

不懂的,找律師或懂法律的朋友諮詢。

遇到不熟的人問你借錢怎麼辦?

八荒武神 很多少會勸你不要借,我呢。有多次給朋友借錢,有幾點告訴你。找你借錢先考慮自身條件。然後考慮要賬臉皮夠不夠厚。不熟的人直接拒絕就好了。人家如果沒收入,錢是不是就送出去了?拒絕方法很簡單。你不理睬不接話,或者告訴對方,跟你的關係還沒到可以問我借錢的地步。不熟的人,我通常是拒絕的,因為你生活中認...

對於借錢不還的人該怎麼辦?

找法網 債務人借錢不還,債權人可以採取以下方法處理 1 到法院申請支付令或者起訴 2 經判決後仍不還的,可申請強制執行。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民間借貸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規定 第二條規定,出借人向人民法院提起民間借貸訴訟時,應當提供借據 收據 欠條等債權憑證以及其他能夠證明借貸法律關係存在的證據。當...

網友向你借錢怎麼辦?

19不要借吧 19完全可以問朋友借 其實我也想向借1400 6.6還錢,因為太急了,又不知道怎麼跟爸媽講,可以打下欠條,用借貸寶專門打下欠條的也行又不是想碰網貸其實有時候真的很難走投無路才這樣了 喜妹 驚呆了,我認為,乙個人如果借錢,一般會找找最親近的朋友借。能問到你,說明他身邊沒人願意借給他。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