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可以問愛爾蘭人任何乙個問題的話,你最想問什麼呢?

時間 2021-05-30 17:29:07

1樓:朱先生

愛爾蘭?是在英國半島的吧。我就搞不懂了,你們英國半島的人吃飯就是土豆、土豆、恨不得研究土豆的一千種吃法也不嘗試其他的食物嗎?

2樓:

如果這提問沒有設deadline的話,我想說:

1. 在我看來歐洲最漂亮的妹子都在愛爾蘭和蘇格蘭,想問問他們同意嗎?

2. 世界上似乎沒有所謂的純種凱爾特人了,而且分散很零散,但是語言上貌似還存在凱爾特圈子,它們對此有認同感嗎?

3樓:雲鷹

看美國影視中經常看到一句自嘲的" May be I'm an Irish.", 比如肖申克的救贖中那個黑人和主角的一段對話, 一直不太明白愛爾蘭人在美國社會生活中是乙個什麼狀態?

4樓:追逐公車的野良犬

愛爾蘭語與英語之間的區別在哪?是否會因為英語的地位而逐漸放棄使用?

還有就是與其他歐洲的地區語言(方言)是否具有通用性?比如說法國布列塔尼語和愛爾蘭語是同一語系。

5樓:武裝的先知

愛爾蘭人是如何看待亞瑟王的呢?∠( 」∠)_

因為亞瑟王(凱爾特人)是抵抗的是盎格魯薩克遜人(現代英格蘭人的祖先)入侵的英國國王。而愛爾蘭人又是凱爾特人的後裔。

所以感到很好奇。

6樓:

為什麼Irish coffee要叫Irish coffee而不叫irish whiskey或者coffeeish whiskey?感覺喝起來確實有咖啡香氣但是70%都是酒吧好苦好苦。

7樓:

如果你是佔愛爾蘭人中大部分的盎格魯撒克遜血統、說英語、信聖公會的愛爾蘭人,你是怎樣建立起對「愛爾蘭人」的民族認同的?你是怎樣看待你的族群和你腳下生活的這塊土地之間的關係的?

如果可以問Airbnb CEO乙個問題,你會問什麼?

大媽 像前面有人說的,我每次都不清楚我住的到底是一組房間中的一間,還是完全獨門獨戶的。很多房間都沒有鎖,我乙個女生經常獨自旅行感覺沒那麼安全 雖然我的長相保證了我的安全 能不能規範下房東介紹房子的格式,以及搜尋的時候提供幾種排序方式。 非主劉 外國企業尤其是美企,來華水土不服的案例已經不是個例,包括...

面試官問 如果換任何乙個人都能代替你,你的價值呢? 這個問題應聘者怎麼回應比較好?

夜之笙 既然我得到了這次面試的機會,證明我的簡歷上有吸引貴公司的地方,這是對我的能力的肯定,也是對我的價值的體現,如果我有機會得到貴公司的系統培訓,掌握基礎技能,我有信心在公司實現真正的價值。 比如 我覺得就像如果說作用都一樣,那要看公司花多少錢實現這樣的價值啦,就像舉例的手機,三星,蘋果,聯想,小...

如果你要用乙個問題來判斷乙個人 你會問什麼問題

天行健 人的複雜程度遠遠類似於超級計算機。而且人性會變化。可以學習古人,看碰見繁重艱鉅的任務的時候的態度 看身處困境的時候的態度 看身邊的朋友是什麼人 看身處領導職位的時候的表現 風竹 你這個問題問得我不明所以,判斷乙個人?判斷乙個人的啥,個性,愛好,生活態度 你都沒寫,你就寫的是判斷乙個人 所以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