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久以前就已經有乙個對未來的規劃了,但現在卻越來越不堅定了,感覺越來越迷茫,找不到方向了?

時間 2021-05-30 17:26:01

1樓:董森森

回到原點,想想你最開始的規劃的初衷是什麼,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物是人非,你的規劃是不是已經不是你的初衷,是不是已經不是你最想要的,那麼你現在想要的是什麼?

方向,總是屬於用於站立和奔跑的人,他們遇到困難停下自檢,解決困難,繼續出發。

上帝垂愛每乙個偏執的孩子。也許,規劃的目標過於縹緲,重新整理,快步出發吧。

2樓:小昭

跟現在的創業一樣,別想一桿子捅到底,先從小目標做起,保證成功率,按行話講,先實現變現再說,有變現了才有直接的現實的動力。

3樓:龍歌

那是因為隨著身邊越來越多的變化,導致你對之前的規劃和目標,開始動搖,開始懷疑,開始害怕,為什麼會越來越不堅定呢?可能是因為身邊的壓力,在追求這份規劃和未來的時候付出太多,太累了,不想了嗎?既然當初已經規劃好了,為什麼不繼續努力呢,我激勵自己的想法就是,不要在以後想到那時為什麼自己沒有努力沒有堅定的選擇而造成現在這樣的情況,希望你也能想通,望君努力,一起迎接美好未來和新的挑戰,可以每天對著鏡子大聲說10遍加油!

有乙個很久以前就認識的女生,但是很長時間沒有聯絡了,該怎麼和她聊天呢?

殤之柚 首先,不管你是懷著怎麼樣的想法去和她聯絡的你都一定要做到一點,不要慫,該怎麼聊就怎麼聊就把很久以前認識很久沒有聯絡這個事情忘記了,就當成普通朋友聊,如果是想去追求她可以在聊天中有意無意的去試探她有沒有物件或者是否心有所屬,可以先表達一下和對方很久沒有聯絡了很想念,然後關心一下對方的近況,然後...

你會再次喜歡上乙個很久以前喜歡上的人嗎

阿潘是我呀喵 不會。既然是很久以前喜歡的,那麼說明這個人我是決定放棄了的,決定放棄了的人我是不可能再有任何想法的。在我眼裡,放棄乙個人,就如同這個人在我的生命中已經 死了 所以,ta再出現,頂多我會感慨一下,不會再有別的想法。 一一 感謝回答,是我自己想的太多,初心差點變了,當初跟她聯絡,對她好,並...

該追乙個認識很久的但已經有男友的女生嗎?

怎麼解決矛盾 當然不應該啊。不要把自己的道德底線放的如此之低,這是三的行為啊。更何況她還很喜歡她的男朋友,和你聊天也不主動,這麼明確的拒絕還不明白嗎?你在想什麼呢? 炸小肉丸 作為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不該。如果你特別想和她在一起,你可以作為乙個朋友 僅限於朋友 陪在她身邊等待她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