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應該如何對待婚禮呢?

時間 2021-05-30 17:02:10

1樓:善良可愛的lemon

重點不是怎麼辦,而是在女方的認知中,你對此不重視。就像日常吵架,大部分情侶夫婦不論由什麼原因開始,最後都會變成"你居然吼我""你就是不愛我了嗚嗚"。

你女朋友大概是有一點缺乏安全感,所以她在質疑你對她的感情,而恰巧題主表現得可能在她看來有一點敷衍,婚禮對乙個女孩子來說,大概是人生最具有儀式感的,人生最重要的乙個轉折點,她希望你和她共同參與,一起去築起乙個可能已經存在了很多年的關於婚禮的夢想,來證明自己被堅定的選擇和被愛。

所以耐心聽一聽她說的話吧,不管你覺得有沒有道理,是不是認同,至少要表現出你全心全意的關注和縱容。祝幸福

2樓:Lori cheng

我理解你女朋友,其實就是覺得你應該對辦婚禮表現出強烈要辦的意思,不應該是她想辦才辦,顯得好像是她討要來的婚禮(我知道這不是她討要來的,但是她會有這種感受),就是希望她重視的東西你也重視。

你就哄哄她唄,只要最後她心滿意足大家開心就行了,至於到底為什麼辦,是你想辦還是因為她想辦才辦根本不重要。

3樓:李德寶

這種事情還真是要好好商量的,畢竟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有人覺得結婚一生就一次,當然要風光大辦一下,有人覺得結婚就是個形式,婚後高質量生活才是關鍵,但你一定要和女朋友好好商量,實在不行就順著她,我見過好多婚前因為這種事情分手的。像我們這裡有高檔酒店辦酒席,菜價高,量少,就是有面子 ,還有場地費2萬多塊,但是新郎不願意,堅持找乙個中等酒店辦,結果吵到最後分手了。

對待婚姻男生比女生更現實嗎?

迷途 都現實的,男生不要說女生現實,男生也現實的,婚姻啊!不是談戀愛過家家,大家都要過日子的面對的是柴公尺油鹽這不是開玩笑的,現在喜歡已經不能成為兩個人在一起的理由了 孫思邈 是的不論是對待婚姻,對待所有的事情大多數男生都會比女生更現實的。女生的現實多數是因為自卑,不是真愛或者是受過情傷,而男性就像...

大家都是以什麼態度對待婚姻的呢?

紫荊蘇睦 不想結婚 不想生孩子 只想保持戀愛關係 喜歡思慕戀 沒有足夠的安全感絕對不會在一起 不敢把自己的一切交付給對方 卻妄想對方把全部的信任交給自己 甚至只想偶爾睡在一起 因為原生家庭的原因,這是我對待愛情的想法,可能很多人無法理解,但過往的經歷製造就了這樣的我。 空間線 我可以履行作為別人家妻...

請問大家如何看待婚禮該隆重還是低調?

阿圓 我個人來說 喜歡低調點,婚禮就是一次簡單的親戚聚在一起,相識這個人在家族裡的存在,年紀越大,越喜歡小眾,這是我現在的乙個心態。 在知乎裡男生車房是標配動不動985 211年收入 50萬的情況下按照我們這種社會底層人民的生活在結婚的一系列的資金消耗中 三金男女方婚禮彩禮 其實都是男方父母及男方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