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不喜歡讓男朋友和她講道理,喜歡被哄?

時間 2021-05-30 15:51:27

1樓:端木浪徒

首先誰都不喜歡聽那些眾所周知的大道理,人是感性的特別是女生,很多時候憑的不是理性思考,而是感性的感覺。

男女的思維方式是不一樣的,男人注重邏輯,想問題總有個因為所以然後,女生的思維腦電路卻不是,她們注重當下感受,所以對待女生生氣或者別的不開森的事不能用我們男生想當然的男生方式來應付女生,不然就是雞同鴨講,要用一種換位思考的方式來,比如現在生氣的是你,你現在最想別人幹嘛。

我們可以知道每次吵架的時候都是女生在生氣,而男生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生氣,其實矛盾就是從這個地方開始的,女生以為男生會理解,他會明白他的心思,所以她總是讓這個男孩兒猜她在想什麼,她從來不會很明白的告訴這個男孩兒我今天怎麼樣了,我今天為什麼生氣?如果你怎麼做,我就會心情好一點。男生也傻傻的跟她講道理,結果就是女生覺得你不懂她,反而擴大了戰火。

其實女生很多時候就像個小孩子,對待哭鬧中的小孩子你跟他講道理他是聽不懂的,在他看來你的長篇大道理就是瞎bb,你要做的就是無理由哄他,和他感同身受,女生也是,女生本來就是情緒化的生物,你一哄她,她覺得你就是在在乎她,反而就沒事了。所以對於一些不觸及原則的事,對於女生的吵鬧,你要做的就是無理由哄她,不管矛盾是不是你引起的,說寶貝你不要再生氣了,給你買個什麼小禮物或者請你出去吃飯吧,甚至一頓霸道Quattroporte式的壁咚。

千萬不要做這種男生,特別的較真,明明不是自己的錯,但是女朋友還是生氣了,他就想去找自己的女朋友理論一番。一定要跟他爭乙個高下出來,尤其是理科生的男生腦子裡面只有邏輯思維,而沒有一些感性的認識。人家女生可能只是想讓他哄一哄自己就好了,而她非要說出女生的問題所在,並指出就是女生的錯,這種男生一般都不配擁有女朋友的。

2樓:胡葉落風

男生傾向於解決問題,但大多數時候,卻被感性主宰。

女生能注意到更多細節,有時話風稍微錯一點,都會立馬翻臉,總是能理性的決定是否分手。

她說我贏了,我成功把她送回家,我犟贏了,我做我正確的事,她做她的選擇。

然後,她留下了一句,這是我最後一次給你發訊息,再見。

就真的走了,任憑我如何道歉,也無濟於事……

3樓:菅管事

因為女生都會自定義為男生的小寶貝,而且我跟你談戀愛,你不寵著我,那我跟你談戀愛幹嘛,在結婚之前還不撒撒嬌,等結婚了生孩子了還有撒嬌被寵的機會嘛?

女生為什麼喜歡聽男朋友講睡前故事?

胖琴 如果可以希望每晚都能聽到他的聲音入睡,如果不可以,那希望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可以聽他的聲音入睡,那樣子真的很開心很自癒。異地戀因為見不到,所以很想在其他地方感受到你就在我身邊,每次聽睡前故事,就像你真的在我耳邊跟我講。睡前聽你的故事入睡,夢裡也會夢見你,醒來就會想趕緊給你發資訊分享我的快樂。我是每...

為什麼女生會不喜歡自己男朋友喝酒?

沒有男朋友的人來說說自己的觀點,在此不針對小酌怡情的人,只說說我對那些大酌傷身的人的看法。1 有些人聚餐或者唱歌不是為了吃飯k歌,就是為了喝酒,菜都不怎麼動,而且三天兩頭的聚,這不就是變相的酗酒嗎。2 大部分人喝了多了酒往往臉紅脖子粗的,酒精一上頭臉上的神態跟肢體根本控制不住,還會胡言亂語,再加上身...

為什麼女生喜歡讓男朋友喊她爸爸?

蹦躂的胡小七兒 一種對你的保護欲和佔有慾?因人而異吧哈哈哈 我家男朋友FF倒是對我叫他 爸爸 不是很感冒,但他說過,覺得我調 撩 皮 欠 的時候像個小姑娘哈哈哈哈,和他差了5歲感覺他真的有時候像老父親了哈哈哈哈哈 已重置 1 她想自己像你的女兒被你無微不至的照顧 2 她想她犯錯了任何錯誤都會得到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