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生活品質的好習慣?

時間 2021-05-30 12:23:45

1樓:環球黑卡

這方面我們要相信科學!

去年哈佛大學的研究人員分析了78,865名女性和44,354名男性的資料,通過追蹤他們的健康習慣和生活習慣,總結出5點可以有效提高生活質量的簡單習慣:

1.不抽菸;

2.健康飲食;

3.規律鍛鍊(每天30分鐘以上的中高強度鍛鍊);

4.保持健康體重(BMI:18.5-24.9);

5.適度飲酒(女性5-15克/天,男性5-30克/天)。

這些小習慣能夠顯著改善身心健康條件,預計能為你延壽14年。

此外,還有一些研究成果,推薦了應該堅持的小習慣。

每週展開兩次編織活動可以減少壓力、低沉與焦慮。編織會分散我們的精神或身體疼痛,喚醒人體的放鬆狀態,同時降低血壓。所以沒事織條圍巾、打個十字繡也是消磨時光的好辦法。

如果公司離家不遠,選擇走路上班而非開車,可以降低抑鬱的風險。

做飯可以有效提公升幸福感,其中尤其推薦烘焙。因為它涉及很多「謹慎」行為(例如測量配料),這些行為會分散令人不安的想法。

2樓:

大概就是潛意識的調整自己的生活吧離開前男友後我瘦了飯也不怎麼認真吃了,從前胃很好的人吃的不注意了也會胃痛了。痛經嚴重蔬菜水果吃的少大姨媽+痔瘡簡直想死的心了

然後我就有意識的把飯量加大,並且吃加餐,恢復合理的飲食結構,體重很給臉的漲上去了。

把吃麵包變成了喝粥,因為養胃。 痔瘡有了水果蔬菜也下去了。正好家裡在農村我說爸,我要吃羊肉補身體,我爸就給我弄來乙隻羊,,,我這個冬天會不會吃到冒鼻血呢

睡眠也一直不太好,比如昨晚我準備7:30休息下然後回答兩個問題,結果就睡著了,,到了現在我一臉懵逼的思考昨晚想答哪個來著,,,,不過也比之前睡不著了要強了

3樓:艾倫

你是說好習慣?那我來說乙個

絕對要數收納,不管是周邊的事物也好,自己的內心也好,都要整理得有條有序的,會讓自己有滿滿的成就感和榮譽感,會讓自己活得更加簡單輕鬆有秩序。

你說怎麼收納?

哦不,我才不會告訴你。

租房的時候如何提高生活品質?

矩陣 一 保持樂觀積極的精神狀態。二 正確對待挫折和困難。三 重視人際關係和人際溝通。四 有科學規律的生活方式。五 有科學均衡的飲食習慣。六 保證充足合理的睡眠時間。七 掌握適合自身的健身方法。八 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九 擁有娛樂身心的業餘愛好。十 營造和諧優美的生活環境。十 營造和諧優美的生活環境...

月生活1000元,怎麼提高生活品質?

刁鑽古怪古怪刁鑽 有的東西現在不買以後也會買,那麼為什麼不早買早用。不要太在乎錢,等以後賺錢了你根本就不會在乎在學校花的那點錢。反正父母的錢存著不用也是浪費,用這點錢在這大好時光提公升自己的品味再好不過啦。有錢時儘管用別太在乎,沒錢時坦然接受也別太在乎。英語課真無聊。 蔚霖芸 大學生別鋪張浪費,把吃...

在平凡的生活中該如何提高生活品質?

顧大俠 如果含義是如何增加碎片時間的兼職收入,不妨尋找認證職業經理人的途徑。如果只是基於已有生活條件而提高品質,其實實現途徑很容易 整理。整理居住空間,讓物為人服務。而不是人為物所束縛。整理心境,讓心平和,穩重,從容,博愛 回歸視界 非常簡單好用的一條 定期扔東西 同時也是日本人總結的收納規律 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