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男朋友不打排位

時間 2021-05-30 12:18:35

1樓:呵呵

男人打排位打競技就是為了在遊戲中發洩自己的怒火的,發洩自己平常生活中不如意的地方,你讓他不打排位的話,也就是不在排位身上發洩怒火的話,他在你身上發洩怒火嗎?

2樓:享耳朵

本網癮告訴你,你沒辦法叫乙個想打遊戲的人不打遊戲,就像你叫不醒裝睡的人一樣。但我有辦法解決他不陪你的事,那就是跟他一起玩。

3樓:吃了就睡

就拿我來說,我也愛玩王者,但比起遊戲,我更喜歡我心愛的女孩子和我一起做一點更快樂的事,比如一起出去玩,甚至在家看看電影,最好是兩個人一起,畢竟這算才是真實的東西。所以,還是陪伴吧,也許只是太閒了,閒著沒事才打排位

4樓:滷叔叔

兩年前吧,我還是很熱衷於吃雞和王者

但女朋友每次看到我玩都發脾氣後來慢慢地我也不玩了乙個原因是女朋友,另外是工作忙,

慢慢地就解除安裝掉了,到現在也沒玩過

題主的問題我挺能理解的雖然我是男的

假如你男朋友還在讀書,那就讓他玩吧

反正以後還不一定是你男朋友,沒必要去較真

但假如他現在畢業了工作了

還是沉迷於遊戲,那你可能要考慮下分手了

我不是說出來工作就不能玩遊戲了

我認為適度遊戲是能調節生活和工作壓力的

但只要屬於沉迷的範疇,那就不對

怎麼理解沉迷?

1:下班玩遊戲,一玩就是一晚上

2:週末放假,寧願玩遊戲也不想陪你

3:平常不回覆你資訊,絕大多數都是因為在玩遊戲4:生活工作一般,沒上進心只有上分的心

基本可以判定為沉迷了

你也別想著拉他出來了,他還沒足夠成熟

你不必要承擔他該承擔的責任

當然你願意的話也可以

最後,那個反對我玩遊戲的女朋友現在成為了我老婆,生活還行,馬上要做爸爸了我。

5樓:滑滑

我很理解他,我以前也這樣,王者低星局二十星一下,輸贏不穩定,也容易生氣,因為他身邊沒人說話

這種段位的人很好治,你就和他聊天,就問他乙個問題。你為什麼輸了?這局遊戲因為什麼輸了?

這個問題有三個好處

1是雖然我沒參與你那局遊戲,但是我們看起來還是有共同語言,可以幫你分析

2是他仔細想一想就會冷靜下來

3是每一次覆盤他都會強一點 ,等他水平足夠強的時候就看淡這些了

放棄排位很難,但是讓他不再那樣生氣還是有效果的

(該說不說如果他每一次都怪隊友一定是他不行,沒別的問題,我上了乙個檔次才明白當時十星二十星自己有多 )

6樓:什麼事情都想問

作為乙個遊戲少女,我覺得我很能理解你男朋友的想法。

卡在星耀一上不去真的特別心累,有的時候也不是非要生氣,只是輸得煩。

怎麼不打排位,介個問題,我覺得等他到了王者估計才不會打。

我覺得吧,想辦法讓他明白,遊戲只是娛樂方式,不是生活重心,沒必要為了一堆遊戲資料傷害身體。這樣才能找到最開始那種簡簡單單的快樂,

我就挺懷念最開始玩遊戲的時候,什麼都不懂,遊戲還只是遊戲,也從來不在乎段位什麼的,過分在意這些虛無縹緲的東西反而不容易得到那種純粹的快樂。

就醬,下課

7樓:山河入夢

說句實話:能接受你就聽聽、不能接受你就當我胡說八道!我之前也一直卡在星耀一很久,每次就差那麼一兩顆星,後來賽季結束我還是沒能上去,說不遺憾不生氣那是不可能的!

後來新賽季開始,我突然想了下,我上不去的原因是什麼:第一點,我大部分玩的都是法師、不坑,有時候還能帶飛隊友,但是除了法師我會的也就那麼一兩個輔助,還有點坑那種!

第二點:很容易被隊友影響,隊友一帶節奏,我就跟著上,次數多了,自然就崩了!

所以換個角度去思考,上不去說明你目前的水平就是那個段位了,該提高下技術了,要麼能乙個英雄每場Carry。做不到最好先去匹配練練其他的英雄、不可能每次隊友都會讓你。

遊戲想上分沒有錯,如果因為遊戲失敗影響到了生活那就不是你玩遊戲,而是遊戲玩你了

怎樣才能讓男朋友更粘我?

giantteddydog 這個叫做,誰更在乎誰誰就吃虧。有些人可能說自己就是不喜歡看手機,不愛時刻保持聯絡。但是他要是足夠喜歡你的話,肯定不會忍心讓你等著他的訊息的。你巴巴地盼著他回你訊息這件事,他當然是知道的,但是沒有那麼care,對他來說自己玩的開心最重要。就好像你養乙隻貓,她喵喵叫的時候,你...

怎樣才能讓自己重新愛上男朋友

borisxian 你似乎還在珍惜這段戀情,你好象不想讓他傷心,在兩年之前你很喜歡他時,你喜歡他什麼?你異地之後,面對面有話說,你選擇與他談些什麼? 我建議結束異地,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試試,或者說試試婚前同居。在一起時間長了,覺得生活平淡無味是很正常的事,當你漸漸成長,把他當成家人,那種愛情的激情就會...

怎樣才能讓男朋友對我敞開心扉?

Chic曹蹦蹦 本質上來講男生是不拒絕溝通的,並且從男女思維上的差別來說,男生比女生更期待可以快速解決當下的問題,如果說男生拒絕溝通,那只能是拒絕一種溝通模式 也就是情緒化溝通。男生喜歡有事說事麼一件件的解決,如果你的溝通中帶著情緒,例如憤怒呀,委屈呀,指責呀 包括過度自責 都會讓男生有一種你就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