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社會,我們還需要買乙個錢包嗎

時間 2021-05-30 11:45:26

1樓:咖啡不愛甜

錢包的自然屬性當然是裝錢:)可惜當今國內電子貨幣化,紙鈔怕是沒幾個人帶了,這是社會發展趨勢,比如原始社會人來耕地,然後變成養牛耕地,現在變成農機裝置,那現在人還需要自己去耕地嗎;)

但是社會屬性方面,看個人需求,現在也不需要帶表了,但是仍然有人熱愛各種名錶,熱愛戴錶的感覺,那就戴唄,不同水準不同風格的表,體現的是品位、性格、主張,很戴錶本身沒什麼關係,錢包如是。

2樓:Amanda小小魚

看日常需求吧,我現在出門會帶乙個拉鍊的小錢包。帶3個硬幣,100元以內紙幣。社保卡、身份證、信用卡三張卡。

有些人經常出差或者需要收一些票據類的,錢包可以比較好的收納票和收據等。特別是部分男生出門不帶包,卡和票裝在荷包裡會很凌亂也容易掉。

3樓:賊帥

要的。這個問題也是問,現在(生活中)隨時隨地可以看到時間,男人還需要一塊手錶嗎?

當今時代手錶和皮夾還是男人(紳士)的標配。成功或有尊嚴的男人的個人形象都是標準和優秀的;不注重個人形象的男人甚至根本無法取得成功!

鞋窮窮半截。意思是說男人的皮鞋不要窮酸,否則,人也會顯得窮酸!皮夾和手錶也一樣,要買就買高品質的……沒錢可以攢一攢,把錢用在刀刃上。

4樓:老夫子搞運營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現在「錢包」就是個卡包,放身份證、市民卡、信用卡、某某卡。

證件必須要帶,卡包也就必須要帶。

少部分人還是要用現金的(主要是老人小孩),那對他們錢包就是真的錢包,必須要用。

智慧型家庭 家裡有路由器 還需要單獨買乙個閘道器嗎?

智慧型家居Grade 還搞不懂閘道器這些關係嗎?來來來看過來,一張圖你可能就明白了 路由器是路由器,智慧型網關是智慧型網關,兩個的作用是不一樣的。簡而言之,如果你買的裝置是WIFI的裝置,那麼就不需要再買閘道器。如果你要買zigbee裝置或者藍芽mesh的裝置,那麼就需要閘道器。可以問問客服你要買的...

如果乙個人,他的財富人盡皆知,他還需要買奢侈品嗎?

一點通 大部分人都是以普通人的身份或者,有的人他有鴻鵠之志,為中華之崛起而努力,有的人匆匆忙忙為自己榮華富貴而努力。這麼一來有的人不需要買也沒必要買,生活如普通人,無需奢求!有的人為了更多的財富必須炫耀他的掙錢能力表露與外,錢當然能生錢,最重要的是用了別人的錢生了自己的財。所以對於不同的人,他們所需...

喜歡的乙個女生對我忽冷忽熱還需要堅持嗎?

滴裡搭拉 我感覺這種時候你們需要一場交流。我本人很喜歡我男朋友,也對他很好 他親口跟我說過他感覺我很好 但有的時候生氣了,真的不想理他,這應該就是忽冷忽熱吧!來一場徹底的交流談心不比什麼都重要嗎! 伊沵 你應該注意忽冷忽熱是外在原因還是沒在原因。外在 哥們注意一下是不是有人和你搶生意!內在 你做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