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們是不是該扒一扒肖戰背後是哪些資本在肆意妄為?這些資本究竟要把我們引向何方?這些資本意欲何為?

時間 2021-05-30 09:10:01

1樓:

聊聊肖戰背後的資本戰

個人認為xz和其他明星一樣都是給背後公司打工的。

模擬生活

如果員工業績不佳、成績下滑、無法為工司創造收益的話(無論是主管原因還是客觀原因)。也許公司會考慮裁員或換人。

如果員工還有很高的經濟利用價值的話,公司會竭盡全力地去保護他、洗白他、炒作他。

2樓:

江志強-捉妖記的出品人,於婉琴,陳道明......

推薦一篇文章,https://

zhuanlan /p/114924660

3樓:ZUON

怎麼說呢,可以扒他背後的資本,但是必須提醒的是:牽扯的人跟勢力會比較多,且他們在社會中的能量還是蠻強的,並不好整,不但不好整,而且非常容易被整……就蠻複雜的。我們畢竟是散兵游勇,對抗這些已經有較大根基且能量正盛的實力是非常困難的,這件事只能說是咱們普通人積極發聲積極去發現去揭露,但是最終能真正敲打教訓資本的只有咱們的奉孝母親,畢竟咱姓社,不姓資,,而到前幾天資本親自下場用錢直接炸了抵制他們的人的發聲通道(渣浪炸號事件)就能發現,資本希望的是網路世界是他們家一言堂最好,這種情況也是很大的問題。

另外「利益」並不僅僅只代表「錢」……

綜上所述:資本想要的就是《資本論》裡所說的2010-5-15修改

鵝肯定下場了,另外割割背後有帶著顏色的金BB以及某圈兒,所以必須慢慢來,莫要急躁,時間越久牽出來的就越多,要整治的話麵挺廣的,超過了先前鄙人的設想

肖戰現在的情況是不是很魏無羨?

海的夏天 有點像。差別還在於魏無羨死後有乙個強大的靠山 藍湛 寵著他,而現實中的肖戰需要的靠山是硬核公關。這一點王一博比肖戰幸運。 洞庭波兮木葉下 路過來摻合一腳,不是劇粉不是書粉,只是乙個看過原著的人答 不是啊 肖戰和魏無羨根本沒得比,乙個天上乙個地上的那種魏無羨有多好,書裡和其他回答裡都有,至於...

王一博是不是真的喜歡肖戰?

沫宛 再拍陳情令的時候以及後續一年他倆關係很好,彼此喜歡,不管是兄弟情還是其他情,都是真摯的感人的,令人愉悅的,隔著螢幕都能感到可愛,氛圍很棒!祝他們星途璀璨,能友誼長存就好好的珍惜,不能的話就各自安好,反正兩個都很優秀都很帥 這東西,多說無益,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直接上圖好吧建議看完鏈結這篇再看本篇...

肖戰工作室的宣告是不是代表博君一肖的be?

這兩個人重頭到尾都沒有he過好不好,何來be。從開始這倆就是假的,他們私下關係極差,要是能天天見面的話都恨不得用拳頭打si對方。 libra 差不多了吧。可能之前工作室遲遲不下場基本就be了 任著自家cp粉被唯粉錘著摩擦還不出來發聲基本就錘了,肖戰團隊都想要趁機洗粉。兄弟情應該還是可以磕的,他倆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