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差不多年齡的鍾麗緹 陳松伶 寧靜 伊能靜?

時間 2021-05-06 01:48:49

1樓:

在這個年紀,有的姐姐活明白了,有的姐姐活不明白也要裝明白。

第一期你們沒覺得怪怪的嗎?「不要把我們當成德高望重的前輩」,「不要把我們當成前輩」「不要把我們當成老頑固」「不要和我們有距離感」「不要覺得我們需要照顧」這些不都可以嗎?為什麼要說自己德高望重?

哪怕說「不要把寧靜姐姐和其他姐姐當成德高望重的前輩,大家到了這裡都是小姐妹」這種也正常啊。

現實中沒有見過德高望重的長輩自稱「德高望重」的,都是乙個比乙個謙虛。

2樓:豬77house

鍾麗緹。經過感情的起伏,最終也是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雖然張倫碩也有不盡人意的地方,但是鍾麗緹沒有像伊能靜一樣,硬凹幸福人設。

上綜藝也是比較接地氣的。我有幸福,我有焦慮,我有生活中的磕磕絆絆。但是我從來沒有放棄過,雖然過程很坎坷。

離婚後3個孩子都是自己帶。單親媽媽難嗎?肯定難,但從來沒聽到她的抱怨。她很想給張倫碩生個孩子,備孕過程難嗎?肯定也不簡單。但也從無抱怨。

她上姐姐感覺就是來給自己解壓的。我努力就好,結果不重要。和妹妹們和睦相處,能玩到哪就玩到哪。又賺錢又開心,多好。

陳松伶。說實話我很羨慕她。年輕的時候大紅過,被雪藏過,被騙的傾家蕩產過。在不幸的時候,身體也出了問題,導致終身不育。

毫無疑問,她是4個人中最慘的。但她自己愣是把一手爛牌打成好牌。

她人生最大的幸運是遇上愛她、尊重她的張鐸。

張鐸沒有嫌棄她不能生育、身材走樣。把她寵的像個孩子。

姐姐上看她的狀態,淡然、溫柔。這肯定是幸福婚姻帶來的。她人生如此不順,卻沒有在綜藝上抱怨一句。全心投入到表演中,輸贏看的很淡。

我很羨慕她50歲的狀態。如果我到知天命時,老公也能愛我如初,為我擋盡風雨,想工作就工作,想回家就回家那該多好。

陳松伶,幸福不言而喻。

寧靜。有演技,有地位,有性格。

最好的年紀遇到最好的電影,名聲大躁。無論電影還是電視劇集都是大爆。

本來就是直爽性格,也討喜也不討喜。

就綜藝姐姐而言,寧靜真的變得平和了。能看的出來,她很努力,不為贏,只為突破自己。雖然大家都很遷就自己,但沒有倚老賣老。把自己放低,承認自己不行,但努力做到最好。真的很棒!

最後說伊能靜。

她和鍾麗緹其實可以對比。老公名氣都不如自己,趁著婆婆和媽媽的熱度來賺錢。這都沒錯,誰還不得養家餬口。

但是節目中好為人師也就算了。和她一組的王智和王麗坤都是紅過的女演員吧。在採訪中,那兩個女孩,那個女孩的稱呼實在不尊重人。更別提一公時一直佔據C位,王智和王麗坤就像伴舞一樣。

排除伊能靜自身的性格問題。都假設是綜藝的劇本人設。那伊能靜接這個「苦情媽媽人設」太可悲了。

伊能靜童年也很不幸,顛沛流離的生活也很可憐。但她比陳松伶幸運,她18歲就遇到了愛她至深的庾澄慶。

可惜一手好牌打爛了。

如果伊能靜不出軌,能維持婚姻的話,那麼上姐姐時,是不是就不用領「苦情媽媽人設」。畢竟以哈林的地位,節目組也得敬著伊能靜吧。也不用離開台灣,舒舒服服上節目,想回家就回家吧。

本來可以在50+的年紀享受人生,但因為自己作,不得不頂著罵名賺錢養家。

可能伊能靜從心底也意識到這種可悲吧,所以從哈林再婚後越來越秀自己與秦昊的婚姻,秀的秀場越來越大,從微博小秀到綜藝大秀。但到底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到底悔不悔恨也只有自己知道。

最後,伊能靜真的情商不高,總在節目提孩子,你想沒想過陳松伶的感受。再說,這個節目不是夫妻觀察類節目,你當媽再辛苦,和這個節目有什麼關係?

3樓:胡椒肥牛飯

鍾麗緹:熱情禮貌又努力

如果我50歲有鍾麗緹的身材,我天天去廣場上solo陳松伶:溫和善良有實力

我佩服她經歷了那麼多,還能有這樣平和的心態,還是選擇相信生活,對生活微笑

寧靜:看起來不好惹,其實蠻好說話,團隊意識很強氣場最強,也夠努力,不擺架子

伊能靜:看起來好接近,其實有點自負,個人意識很強當然伊能靜確實教唱歌很有耐心,不過也很願意甩鍋...我本來選歌那期很喜歡她,但是看了採訪之後就垮了

最後,我pick李四蛋

4樓:山水有清音

用差不多年齡的鍾麗緹、陳松伶、寧靜來比較看。 鍾麗緹有50歲的心態。一切看得雲淡風輕,取悅自己最重要。

名和利如雲煙,可以看重但沒必要一副拼死的勁兒。順其自然反而輕鬆舒服。小姐姐的心態也很好,懂得欣賞別人的美。

年輕時的榮譽統統放下,輕裝上陣。當然感覺舒服了。 陳松伶給人感覺也是如此,包容、平和而灑脫,同樣是不會唱歌,陳松伶對海陸的幫助和善意都是不動聲色的,看著海陸的眼神很親切,就像看乙個小姑娘,並沒有隨時掛口裡自己是德高望重的老前輩,雖然鬆鬆也曾經有那麼多輝煌時刻。

離開的時候很淡然,平和,這樣的鬆鬆,再老我也喜歡。 寧靜嘴硬,實際很在乎團隊。和伊能靜自我感覺太好不同,寧靜隨時怕自己表現不好給團隊拖後腿,知不足而後努力,所以不善歌舞的寧靜才會在公演結束後讓人驚豔。

靜姐的霸氣還體現在重情,說如果組裡誰離開她也一起離開。發言一直都是「我們」,這樣的靜姐,再霸氣我也愛。 伊能靜卻相反,年輕時的榮譽打包背在背上,時刻不忘提醒後輩們曾經的輝煌,把名利看得太重,以至於不甘心的勁兒透出螢幕讓人感受得到。

不惜踩隊友突出自己,這些不得體的舉止均說明內心缺乏安全感,需要時時刻刻表現自己很優秀,獲取可憐的安全感。殊不知於我,她就是乙個過氣的老公主,散發出一陣陣腐爛的氣息。完全感受不到差不多年齡的陳松伶的淡定、寧靜的霸氣、鍾麗緹的可愛。

跟你奶奶年齡差不多的老太太每天跟你打招呼喊你小姐姐,小哥哥是種怎樣的體驗?

糖油粑粑 我有話要說 火車站有那種要錢的我在排隊買票乙個老奶奶就是從前面一路小哥小妹到我這就是老哥哥 當時心裡那個恨啊果斷給了1塊錢硬幣 咦咦咦咦 還好吧,我爺爺是兄弟裡最小的,我爸是我爺爺兒子裡最小的。然後,在我剛剛記事的時候或者還沒出生的時候,就有了一堆孫子孫女。於是從小到大,我就會經常聽到 你...

你認為在年齡差不多情況下有沒有純潔的異性友誼?

Sy0v0 我就奇了怪了,為什麼男生都說沒有,女生都說有?不是我總結的,是我們乙個教育學院的老師總結的 是不是在暗示我們男生都不純潔?好吧我確實不純潔,我可以裝出來完全不喜歡的樣兒,慢慢靠近摸索 直到有一天發現對方已經離不開我的時候,欲擒故縱,然後發起最終進攻,一鼓作氣搞到手,悄無聲息。而我之前那些...

這樣的條件應該找個怎樣差不多的物件呀?(結婚為目的)

Rvi 找物件這種事誰說得清呢?緣分很奇妙的。而且你舉例的都不是我們男的看中的。男的看中女的,第一不能有下限,不能有拖累。沒房沒車不是拖累,小姨子也是加分項 前提是小姨子乖巧懂事,聰明伶俐 話說你應該找什麼樣的男士,誰能替你做主呢?你想要的男士,你是否也是他想要的嗎?結論 如果不能主動出擊找優質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