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還沒有結婚是什麼感受?親朋好友會異樣看待嗎?

時間 2021-05-30 01:47:53

1樓:江江愛

親戚朋友異樣看著你,她們因為生孩子身材變形,窮的叮噹響,孩子的輔導班忙的焦頭爛額,追劇玩遊戲健身成了奢望,誰的生活都不容易,身邊有30+未婚女性兩名,至少50以前她們生活還是非常愉快的,因為經濟無壓力並且興趣愛好超多,除了偶爾被比比幾句,哈哈

2樓:背叛的安琪貓

應該是不會的,也許你回家問問父母,他們周圍知道的年輕人離婚的多不多,就我知道的,包括我自己,離婚的就不好了。與其到時候離婚被人說,其實單身也挺好啊。 北京三十多不結婚的多的是,沒有什麼稀奇,只是父母覺得你沒有完婚他們這輩子的任務沒有完成,然後就是你沒生孩子,他們這輩子的任務還沒完成。

3樓:聰明的小2

23就老阿姨了這個社會到底是進步了還是退後了呢我要是不高興就80了我也不會結婚

對待感情可以含糊太認真了反而不受控制

婚姻這個事情絕對不能馬虎不僅僅是你的事也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一定要想好再邁這一步

與其跟人苟且不如獨活

4樓:

說點個人的感受,在本科期間,那個躁動的時期,確實很有戀愛的衝動,也談過兩次沒有結果的感情,在大四畢業時的確有想和對方結婚的衝動,也許很多男生在那個容易上頭的年紀如果天時地利有了,確實會剛畢業就結婚成為無數圍城中的乙份子。

工作幾年後,慢慢成熟,接觸的也多了後對婚姻會變得極其謹慎,不敢隨意衝動了,知道了愛情沒有看上去的那麼簡單,從戀愛到乙個家庭的結合在目前的中國社會很多步驟都身不由己,對於我這個有點理想化的人來說簡直難以下嚥,沒錯,就是不想結婚。

在校園的衝動期,你會為了對方做許許多多的「傻事」,但現在你明白,這種事只是荷爾蒙催生的一種短暫行為,一旦荷爾蒙回歸正常,你眼裡的愛情就會浮現出有點醜陋的人性。

男人和女人之間因為基因的控制,會讓彼此吸引延續種族,而你的大腦卻清醒的告訴你,你是乙個人,和不能控制自己行為的動物還是有區別的。

如果有幸你可以遇到乙個不靠荷爾蒙就可以合得來互相尊重平等默契的異性,那恭喜你。和他去乙個你們考察過適合你們的國家一起生活吧。

30歲了,還沒有結婚是什麼樣的心態?

可能本身就挺優秀的,還沒遇見那個能讓自己過的更好的人,還不如單著。單身多美好的。自己的生活自己安排,自己的錢自己花,自己想幹嘛幹嘛,乙個字,爽!20 30歲最焦慮因為總有人說25歲前可以挑 25歲之後就被人挑了所以很焦慮很焦慮 30歲之後反而不那麼焦慮了因為反正已經是被選擇的行列了之後年紀越來越大後...

到了30歲還沒有男朋友也沒有結婚的,能說一下,自己對不想找物件和結婚的看法嗎?

丨初見丨丶 30多歲,以前早就過了結婚年齡,但是現代大批30多歲未婚者,都還在晃晃悠悠,對婚姻大事絲毫不著急,我個人認為主要原因有三 第一,單身習慣了。現在工作 生活壓力大,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狀態,減少了很大的生活壓力,上班 遊玩,乙個人自由自在,感覺也是一種挺好的生活狀態,所以不著急找物件。第二,...

有30多歲,但還沒有結婚生子,工作也還沒有穩定下來的女生嗎?

小佛爺 有,很多 看到過三十五歲沒結婚在知乎上陰陽怪氣別人的娃長大後要免費為她提供養老服務的 也看到過自己讀博,財務自由,努力上進,事業成功。回家在父母面前還是一副小女兒態的。三十歲的女人想活成什麼樣,完全取決於她們自己 小喵喵沒沒喵 首先,什麼樣的工作叫穩定呢?在我看來除非是事業編制或者公務員,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