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報考專公升本,專科畢業證沒拿到,會影響專公升本的錄取或畢業嗎?

時間 2021-05-30 01:42:43

1樓:子沐

關於畢業證的事,肯定會有影響,因為如果你考試過了的話,理論是你要在今年九月拿到畢業去學校報名,但是一般學校都會在5月份發畢業證,所以不用過多的擔心。

2樓:嘉興春華人

專科畢業證沒拿到是什麼情況?

1、出了問題沒順利畢業的,你連報考的資格都沒有,所以這麼可能錄取呢,更談不上本科畢業了,即便你混過了審核報考的第一關,你順利參加考試,順利考上,但畢業的時候任然會查你的專科畢業學籍,所以如果是專科出了問題沒畢業的,不要抱僥倖心理,好好跟校方溝通,爭取順利畢業!而且不能拖,因為統招專公升本一定是應屆畢業才可以參加!

2、只是因為時間線的關係,沒及時拿到畢業證,但學信網上有畢業學籍的就沒什麼問題,說到底,現在學信網的認證報告更具權威性,畢業證也快淪落為一種紀念品了!

3樓:阿俊

我專公升本成功,正在讀第二學期。

關於畢業證的事,如果你考試過了的話,理論是你要在今年九月拿到畢業去學校報名,一般學校都會在5月份發畢業證,所以不用擔心,好好備考。

4樓:白丁

根據統招專公升本章程,被本科錄取後需憑專科畢業證報名,如果沒有專科畢業證則將取消錄取資格。

而自考本科章程規定在各個科目均合格後憑專科畢業證領取本科畢業證,否則將不予發放本科文憑。

自考專公升本專科期間拿到畢業證,統招專公升本在讀,可以考研嗎?

奧鵬教育 統招專公升本在讀期間 沒畢業 通過自考專公升本畢業取得本科畢業證書後考上了研究生,第一學歷是大專。自考本科學歷是第二學歷。讀研的話就沒必要繼續統招專公升本了,祝好運。關注者5被瀏覽 Lifeline 這個問題的正確答案我不清楚。但我是專科畢業就拿到自考本科證,然後又考上統考本科的。按照我個...

沒拿到畢業證書可以報考研究生嗎

高校315 根據現有的政策是可以的,只需要在研究生入學前拿到本科畢業證和學士學位即可。報名的時候可以按照同等學力報考,現場確認環節開成績證明就可以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雖然同等學力可以考研,但是會受到很多限制,除了要求加試外,好點的大學是不接受同等學力考研的,而且同等學力是不允許跨專業報考的。身邊認...

想問大家用了多久拿到自考專科畢業證?

自考成考書童 這個一般拿到畢業證要2年的吧 用湖南舉例,湖南一年只有2次考試,4月和10月 大部分省份都是2次,江蘇4次,廣東3次 一次可以考4門,一年考8門,專科的話大概12 14門科目吧,怎麼樣也基本需要3 4個考期完成考試。所以說2年時間差不多。助力自考成考專公升本 之乎者也 四川小自考統考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