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2019是黑暗的一年嗎?

時間 2021-05-30 00:35:13

1樓:

事後諸葛亮來了。

2019很難嗎?很難,至少我餓了一次肚子,吃了幾次虧。

緊接著2020來了……我忽然有點想念2019餓肚子的日子。

2樓:帶紅領巾的貓九大人

如果把2023年發生的負面的事情列出來,不論是自己的還是社會中的,都會覺得沮喪覺得黑暗,可是如果同時想想2023年發生的正面的大事,不論是自己的還是社會中的,依然覺得是有希望的。每一年都會有每一年的沮喪心酸,無奈和痛苦,也都會有每一年的開心快樂激動幸福。不要太過於關注負面的東西。

生活就如此,改變不了,就積極適應吧

3樓:

是對我而言

我最愛的人年尾結婚

我自己六月份生病住院被囚禁在家

身無分文全憑一口氣吊

所有朋友離我遠去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

20年不知道還是怎樣

我掙扎過但是依舊掙脫不過我父母的束縛

我甚至想去死

但是又不敢

4樓:柒年

記得小時候學過一篇課文叫《楊桃》。看的角度不同,看到的事物就不同。事實上,不管從那個角度看,那都是楊桃。

覺得黑暗是因為現在眼前看到的是一些不如意的事情,但我知道他始終有著另一面。這才完整。其實不僅僅是2023年,每一年都一樣的。

一年一件糟糕的事兒都不發生,有點不可能吧。那就只能將處在黑暗中的感覺縮小,但不要忘記心中懷著光明,繼續向前走吧。路上的人們,加油( _)

5樓:阿閃

像我這種情緒飄忽不定又極端敏感的人時時刻刻都可能陷入黑暗

黑暗不黑暗的又能怎麼樣生活還是要繼續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沒有區別

重要的是始終堅持做自己的事就夠了

2019 是銀行最差的一年嗎

bules 銀行是市場經濟的晴雨表,現在應該算衰退蕭條期,所以可以預見未來一定時期之內銀行一年不如一年。這個時期多少年,不知道,少則10年。 柳文龍數字經濟 柳文龍數字經濟 以上的判斷是正確的,但更確切地說是 今年會是傳統銀行最差的一年,是網路銀行最好的開始幾年之一。2020年的疫情會影響大量銀行的...

2019是銀行櫃員最差的一年嗎

長不大的番茄 不至於,四線城市,工資每月5000 但據說今年年底開始進入無人網點全機器化。我很想吐槽的 現在用的自助機器總壞 哪兒有我們人工好,但我為了給自己留個後路,已經開始備戰明年的會計中級啦,畢竟我真的沒資源。 糯糯糯 兩年櫃員經驗的告訴你,現在銀行網點普遍完成智慧型化轉型,傳統銀行櫃員會網零...

你認為 2019 年最有趣的動畫是哪部?

Belisarius 有趣?我就片面理解為搞笑吧。霸主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 虎視眈眈的篡位者 這個勇者明明超強卻過分慎重雖有潛力但略顯稚嫩的挑戰者 女子高中生的無所事事輝夜大小姐不說了,天下第一 咱不和鬼滅 巨人比 慎重勇者,這部動畫的搞笑點其實比較重疊,表情包乙個 豐崎愛生乙個 梅原半個,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