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忽視,冷落,難堪,還要繼續維持這段友誼嘛?

時間 2021-05-30 00:12:07

1樓:

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樣,以為自己和她的友誼很堅固,但總是每每被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和細節所打擊到,發現很多時候都是自己一廂情願,但讓你馬上放棄你們的友誼卻很難做到,所以你就一直支撐著,覺得總有一天她會懂你的,可是,我們好像等不到這一天了,所以一開始就不要選擇等該有多好啊!最後,抱抱你!

2樓:

不請自來

在平等的人際關係(同事同學,不包括領導父母老師這些)中有兩條很重要,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秉持的價值觀:

1.在不熟的時候,善良真誠體貼地待人;熟了以後,對你認可的朋友也這麼做

2.熟了以後,別人怎麼對你,把你的做法調整到和對方一樣(逐漸地調整,別人讓你幫忙,你幫了以後也要求他一些事情;別人開你的玩笑你過幾天也要開他的;當然,別人請你吃飯你也要請回去)。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1,能讓你在朋友中擁有乙個好的reputation,同時不失去任何交朋友的機會。

2,能夠避免產生不平等的朋友關係,避免成為「傻好人」。別人欺負了你,要讓他知道錯;幫了你,要讓他感受到你的感激。如果對方持續挑戰你的底線,一次兩次可以提醒,多了就直接冷落他好了。

3樓:Huuman

朋友對你冷嘲熱諷惡語相向這就很過分了你不需要再把他當朋友了,不過還有乙個方面,或許對方沒有把你當朋友,或者說,對方對你,不如你對對方用心。

也許你做的一切即使不做,也不會改變你們的友誼程度,也許你感動的是你自己。

4樓:Larry Lyu

我一直是個滴水之恩湧泉相報外加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之人,所以我根本沒有題主的這種朋友。

在我的世界觀裡,這種人壓根不是朋友。請題主珍愛自己,遠離他們。

被男朋友打了還要繼續嗎

努力的甜菜 如果你是女子散打冠軍,他還敢打你嗎?如果你在法院工作他還敢打你嗎?什麼理由不過是他欺負弱者的理由罷了 打你只是因為他打不過別人只能欺負你罷了 所以不分手在等什麼?等他變本加厲嗎? Catharina愛學習 不要,除非你想天天被打,時時刻刻冒著被打的風險。人都可以裝著一時對你好,一時向你道...

表白被拒,還要繼續做朋友嗎?

曾經想過被拒絕後還做朋友,可是我真的做不到,被拒絕N次後,果斷拉黑,換手機號,老死不相往來,後來,在街上碰到過一次,只是出於禮貌打招呼,她已經結婚,有了孩子,而我還是單身,也許人生太有意思了,我無需他人陪伴一生,對於婚姻對我來說不重要,我只想追求事業 Enzo Hwang 首先問自己願不願意做朋友?...

男朋友說沒那麼喜歡我,這段感情還要繼續嗎?

奈奈醬 姐妹,你男朋友直說 沒那麼喜歡你 已經挺負責任了,我前男友都不說的。嘴上說想你,喜歡你,一百個不喜歡你的細節。然後我還沒意識到是他沒那麼喜歡我。最後我主動分手,因為受不了自己在感情裡患得患失的狀態了。我也很愛我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真的非常喜歡,分手之後要死要活了乙個半月,整個人性格都發生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