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女孩頂著父母的不同意執意和男朋友結婚,哪怕以後真的會發生變故都不無怨無悔的?

時間 2021-05-05 14:46:01

1樓:hello長腿先生

我不知道別人,我不會,經歷過,放不下自己的父母。誰能保證以後一輩子都好呢?婚姻中的各種問題,但凡有一人堅持不住,那就是後悔一輩子的事兒了。賭注太大,不敢嘗試!

2樓:

二十歲那年要生要死要和前夫在一起,家裡說啥也不管用。今年四十五了,離婚五年。從一窮二白到有車有房,個中酸苦只有自己清楚。

他出軌找小三幾年了,小三要生孩子了我才知道…從知情到離婚只用了兩天時間。

父母見識還是要多些,也只有他們會無條件的為你好。問我後悔嗎?後悔,真心後悔。

3樓:「已登出」

之前在哪乙個知乎回答裡面看了一句話。

父母同意的人不見得是好的,但父母都不同意的人一定不能在一起。

雖然不能一概而論,但是父母卻是最能說明情況的上帝視角。你的父母是你沒有結婚前最親近的人,同時也是旁觀者。了解你的人旁觀者清,就能說明他們看得有多清楚了。

中國的大環境,即便結婚了的雙方也是短時間內無法脫離父母的,更多的是需要父母的幫助。

那些就是不聽勸的人,不能說全部,至少大部分都會後悔。而且一定會過得辛苦。父母在你背後,作為精神支柱,也是你的後盾和後路,沒有了這個,可想而知得有多難受。

所以,輕易不要和家人決裂,更不要為了乙個還沒有在一起的人跟養了自己二十來年的父母老死不相往來。

你這樣做,是你的問題,你的男朋友家裡讓你這麼做,不是他壞,就是他一家都壞。

4樓:星有野

5樓:溫酒

通常情況下,取決於婚後小兩口的生活狀況

如果兩個人過的琴瑟和鳴,那麼自然會緩和與父母的矛盾,畢竟大多數父母擔心的還是你將來婚姻過的不好。

如果兩個人天天爭吵不休,生活過的痛苦無比,那麼誰能不後悔呢?

6樓:花男

我就是這樣的人,因為父母不同意,所以嫁給了現在的這個男人,而且還是遠嫁。

當初說著以後有空了就回去看父母,反正現在交通方便,其實一切都錯了!你選擇了你的後半生你的家人你就得放棄,自從有了孩子以後回家就更不要提了,自己有車還方便,沒車擠得你懷疑人生。

今年六月份我娘家奶奶去世了,懷孕九個月的我回不去,最需要我的時候我卻不在,連最後一眼都沒能見上,所以這是我的遺憾。

這個男人他對我好,嫁給他到現在始終如一,但是這個誰也不能保證以後變不變。

如果真的要重新選擇,我還是會選擇他。愛乙個人不是他每天說多少次我愛你,而是愛到骨子裡,知道你的習慣,知道你不喜歡做什麼討厭什麼,乙個眼神就懂你的人。

所以有些執著是值得的,每個人都不一樣,希望你遇見的那位也對你始終如一。

十六歲女生 父母不同意談戀愛執意要分手怎麼辦!

YOURSZHAO 聽父母的,十六歲正是大人口中的叛逆期,執意要結婚我當然不能說會後悔一輩子,可能會後悔可能不會後悔,可是他都是你往後漫長歲月裡的乙個結,是乙個打不開的結。 謹年 十六歲的年紀應該還在逆反期,別人說什麼估計你也聽不進去,這個年紀的你應該覺得你的愛情十分偉大,家裡人越是反對,你越想和他...

父母不同意的異地戀

小小孩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異地戀,我們異地了十一年,工作了以後還是異地,雖然我們很相愛,但是如果讓我重新選擇一次我肯定不會選擇異地,因為異地真的太難了,往往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他都不在,如果你們倆目前的感情沒有到分不開的地步,我覺得還是聽父母的比較好。 開心過日子 理解父母的意見,他們希望自己的孩子生活...

父母不同意的婚姻,是該堅持,還是放棄呢,不同意的原因是外貌達不到父母的要求覺得讓他們很丟臉,,,

二十四橋明月夜 父母很少會因為外貌不同意一場婚,而他們更多考慮的是子女未來的幸福。他們希望子女過得更好,希望通過子女為自己爭光。父母不同意的婚姻,要以正確的心態去對待,既需要和父母良好的溝通,也需要自己深刻的思考。全面的考慮,如果堅持這段婚姻會是什麼後果?不堅持戰鬥婚姻又會是什麼後果? 別怕我城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