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即將30歲,相親一直失敗,焦慮到崩潰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0:00:25

1樓:林麥嘜

羨慕你,物資條件這麼好。我覺得結不結婚沒有什麼關係。找物件這事,還是看緣分,如果你不看緣分,就看硬性條件,那你可能需要把目標條件調整一下。

我覺得單身,有錢,有自己的愛好,多好啊。等到有合適的人,就結婚。

2樓:秦沫

編制內工作的女生,還是比較吃香的,完全可以找個條件不錯的男生。

順便問一句:哪位兄弟姐妹要副業教程?送,絲。

你的問題在於定位,雖然你條件不錯,但166…,建議你不要以編制內女生為標準,否則你會很難,娶妻娶賢。

#結婚#

3樓:我只是乙隻小貓咪

感覺你比我都逗,我是211師範本科,北京土著,在郊區公立小學上班,剛入職稅後11000,自己可支配4個樓房,乙個50萬的賓士,父母另算,172,顏值一般,不能說帥,也不能說醜,我擇偶要求是顏值隨意,身高,體重隨意,戶口家境隨意,拒絕單親,非獨身子女,不當扶第魔,跟你說,我這樣的同事都看不上我,相親也沒人看的上,你比我來說你還有要求女方一些,現在這年代單身也好,自己想開點,不斷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有追求,跟你說碩士屁用都沒有,我想考研究生的話,我隨便上,但是沒心情,別拿碩士說事,這玩意比本科好考多了,我甚至都能保研,我都沒去。還是自己學會生活吧,人們應該熱愛生活,這樣才叫活著,找點事做,有個目標,你知道馬斯洛的需要層次理論嗎?生理需求是最微不足道的,最高需求是自我實現。

4樓:

看了一下別人的回答,別人說過的,就不再重複了。

題主的身高確實是個硬傷,在這方面硬要求自己,也不容易有什麼實質性的改變。

但我看你的描述,說自己比較清秀。我的理解,是不是你挺瘦的?那麼我是不是可以認為,你看起來其實挺顯小的,就是氣質跟年齡的差距比較大,?

如果這樣的話,我想,你可以從這方面做些改變。去健身吧,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顯得弱。

我先森的個頭也不高,168。但他的氣質,看上去有穩重成熟的感覺。在相親方面來說,這種氣質要比清秀好很多。

起碼我覺得,看上去,他跟自己的年齡差距不大,能繼續了解了解,看看這個人的品質如何。當然後來,他過關了,我們走到了一起。

所以,題主還是別焦慮了。從可以改變的地方入手,讓自己變得更好一點!

如果你在這方面改變了,且你的性格沒有硬傷,那你的條件應該不會很難找到合適的姑娘的。

加油!從能入手的地方去優化自己!

又看了一遍描述,文靜和內向這些詞,其實放到乙個近30歲的男生身上,在相親市場上,真得不佔優勢。你還是蠻有潛力的,改變空間挺大,所以去改變吧,別在角落裡憂慮了。

動起來,祝你好運!

5樓:葉公子高

講道理這個要求其實不算過分。總體來說我和你差不多,就比你高點罷了,要求和你基本一致,雖然也還沒有遇到另一半,但是也沒怎麼被拒絕過。

我覺得可能是不是問題出在聊天上?

6樓:阿超

為什麼逼自己結婚?

你是不是還沒有理解結婚的意義?

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嗎?年齡到了?家裡催了?身邊人都結婚了?

還有,為了結婚,你做出了那些努力?

你考上名校還知道日夜刷題,怎麼結婚就應該水到渠成?

焦慮?焦慮個蛋蛋,像個男人一樣,支稜起來!

男女關係中,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男人的自信心。

你努力回想一下,自己生活的這三十年。哪個怯懦自卑,或者說性格普通的男人隨便換女友的?

慕強啊兄弟,別覺得自己學歷不低了,社會進步了,人們都很理性的分析事物,這是男生思維誤區啊,你又不是娶乙個理中客的男程式設計師。

女人,感性,感性你懂嗎?初中小混混,那個吊樣,有什麼優勢,嘿,你別說就是有妹子喜歡。社會上的某些辣雞富二代,除了錢,另一點吸引女性的就是自信。

你焦慮是沒用的,要學套路,要用技巧,你沒有唬人的表象,對方憑什麼去探尋你真摯的內心,因為你是研究生嗎?怕不是在開玩笑吧。現在女生都比男生自信多了。

哎,可悲。

所以對於婚姻問題,你的開啟方式,就不對。從來一次吧,再試試。

用我們LOL野王的話說就是:你出裝錯了,上來就慢半拍,刷野順序又錯了,慢一拍,一步錯,步步錯,等野區都被人清空了,線上被對方野王抓爆了,你自己看著刷不動的大小龍,悵然若失,是沒有用的。

你現在,缺少的就是乙個像我這樣的混子上單隊友,把你罵醒,讓你看清現實,要不,這盤就真完了。

只要你玩的不是木木,就別在這哭哭啼啼的。

幹就完了,上號!

7樓:Barbara

很多男的也想找這樣的女朋友,你說難不難?你的思路適合相親,標準很明確。別不好意思,跟介紹人說明,降低不必要的成本。加油!

8樓:心理諮詢師凌子

男生相親不成功基本都是長得不夠帥,個子不夠高,因為大部分女生都是外貌控。

相親本來就沒有感情可言,相的就是形象,形象都不入眼,女生基本不會願意花更多的時間來了解你,當然就不會有後續。

9樓:朋克心臟

你用焦慮去思考這個問題,你只會更加焦慮,放鬆心態,去找找自信,而不是一直說著自己要求怎麼樣,遇到乙個女孩子就想著結婚,慢慢來,急又解決不了問題。如果實在不行,我願意聽聽你的述說。

10樓:夜露死苦

你除了調整心態,改變選擇之外,沒有其他路可以走。

什麼是遊戲規則?遊戲規則就是王思聰可以免費,但你一定要房車禮,她們找王思聰搭訕先發器官照,找你先pua你身高。

你如果不想這麼玩下去的,就跳出這個遊戲,不按規則來玩。包裝一下,只談愛不結婚,這樣你會發現,你及時行樂物件的平均水平要遠遠高於現在結婚的配對。

最貴的西裝豪車一周的租金四季酒店套房不過10萬,遠比不上一線城市破舊小的首付。自己好好想想吧。

11樓:禾風

高了吧,四線城市,166身高,30歲,說實話家境學歷彌補的思路是對的,但是你這補的有點多啊,編制內160本科女,說實話選擇更多,她也可以選個180,本科編制男,或者如果很漂亮,180碩士男也很正常,建議剛快結婚的話可以要求非編制啊,或者158啊,或者年齡跟你差不多的,但是緣分這東西吧,也說不定,說不定你就更好遇到了符合條件的

12樓:韶華

看了篇文章:男孩子終有一天會明白你的成功比愛情更重要(好像題目大概是上邊那樣,記錯莫怪)

不是說找物件不重要,而是女孩子已經無形中給男生做了分層。

什麼樣的男生女生會主動?什麼樣的還可以再了解下?什麼樣的你不理我我壓根就不會理你?……

從第一次聊天、第一次見面對方都已經潛意識裡已經有自己的決定了!

這一點也不能說女孩子們不對,本來這個世界就是活生生的世界。

做好自己,這是整個世界免不了的俗!

找老婆人品很關鍵,自己看對眼,對方也看上你了,你要是踏實人,和她會有美美的小日子。幹嘛要用家庭背景去交換一些東西了。

愛就是愛,和家境沒關係,只要對方家風正,這樣的女生娶了絕對值!因為想要恩愛一輩子,對於我們來說太稀少了。但是不是說沒有!

所以,相親雖不確定,但是請你對待愛情保持足夠的熱心,相遇即是美好!

感謝她的出現,也感謝自己的熱忱!

脫單切莫錯過大學的流金歲月

13樓:

小老弟,你這個要用家境換身高的思路是對的,但是你肯定操作不來,而且你的要求真的是高啊。

除非乙個女孩子家裡條件特別差,不然乙個身高160,有正式編制的女孩子怎麼會沒有地方住?會圖你房子?家境?

除非你對人家特別特別好,持之以恆的好,房子送人家一半,不然你這點經濟條件沒戲。

14樓:

首先你166,要求女生160就是要求有點高了~

然後本來就是三四線城市,只要女生有個所謂的在編體制內工作,想要找乙個同是體制內,身高比你高的男神,還是很簡單的

適當降低要求,也別氣餒,每個人的緣分都是命中註定的~

15樓:傻了吧唧

要求高了小城市只要是正式單位學歷高沒有什麼優勢研究生和大專生區別不大反正都是正式工作另外你身高上的劣勢比較明顯男生不過170 這比長的醜還要嚴重所以建議你降低擇偶標準除非你套路深不然很難找到你要求的那種

16樓:明階萬夢

我覺得題主是不是沒意識到,自己166要找160的是乙個非常高的條件?

170是條線,每低於這條線一厘公尺,你在婚姻市場上的價值就會大幅下降。除非這個女生她自己也很矮。

你把身高要求得這麼高,你得有其它優勢來彌補吧,但你其它條件比你的要求也沒有高很多。

所以題主是對身高有什麼執念嗎?這麼焦慮了都不能放棄的執念?

個人主觀感覺,男生166女生153的話,我會說他們身高條件差不多。

29歲,女,一直相親失敗,為什麼?

狐狸愛兔子 你應該看過鄒忌諷齊王納諫吧,你的情況應該差不多,父母說你好看是愛你,閨蜜們說你好看是怕得罪你,你自己還沒認識到這一點,直到相親物件說你很一般,你現在29歲了,怎麼說呢,越大合適的男人越少,所以樓主要加緊了,而且還不知道你家有無輔導,是否還有個皇太子等全家輸血呢 Allen 第二,就衝你說...

求助怎麼忍住淚水,即將畢業考研失敗父母一直在責備我,我只想知道怎麼忍住不哭

給你乙個擁抱,但該面對的遲早都要面對,根本不會有人會用心理解你,因為所有的代價只能自己承擔。誰讓自己要一直考研呢,還一直沒考上,身體也垮了,什麼都沒了,所以是為了什麼一直這麼折騰自己,到頭來,又收穫了什麼呢?要麼是繼續折騰下去,要麼就徹底放棄吧 thinkspym 看開點想哭就哭吧 我今年二戰加上疫...

我男已經滿30歲了因身高只有155一直沒有女朋友,我非常急,但每次要跟我介紹時我就特別自卑,怎麼辦?

小人物 給個抱抱,兄弟,我26,男,身高和你一樣,155,體重才90出頭,母胎單身到現在,對比下你在體重方面應該比我更有優勢。嗯,自卑不自卑啥的,怎麼說嘞,大家都是同一物種,誰也沒比誰高貴,沒必要吧其實,抬頭挺胸其實真不難,一起加油吧 話比較難聽 我165都很難。不是我打擊你說實話155,基本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