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相處一起越來越累,是否要分開?

時間 2021-05-29 23:53:25

1樓:大杯咖啡

人活著就是很辛苦的,你先搞清楚,你的累是自己的原因,還是對方給你帶來的。如果是自己活的累,那和分開無關,你需要改變自己。如果是對方讓你很辛苦,那先採取解決,不能解決再考慮分開。

2樓:薄荷味的小籠包

可以短暫的分開一段時間,不是說不聯絡,盡量少聯絡,留出更多的時間獨處,進行自我思考,我真的還要繼續和這個人攜手並肩同行下去嗎?兩個人的相處,是輕鬆愉悅的,肯定會有爭吵的時候,但是爭吵過後,不能是無盡的等待。若真的覺得相處很累,甚至連見面的想法都沒有了,已經沒有了思念,沒有了時刻想粘在一起的衝動,只想乙個人靜靜的待著,那可以考慮分開,因為連線在你們兩人之間的那根線已經斷了,就沒有強行連上德必要。

要是覺得心裡還有牽掛,還有不捨,可以在試試繼續下去,試著和對方多溝通,彼此都要有改變,也許會有乙個新的結果呢!

3樓:宋一

個人經驗,分開吧,離開讓你越來越累的人,你一定會遇到讓你沒那麼累的人。

一路走來,我們可能會遇到很多人,有些人讓你發現自己是傻缺,有些人讓你發現對方是傻缺。有些人幫助你成長,有些人幫助你成熟,但成長和成熟的過程有累有痛。直到某天你遇到乙個人,他會幫助你找回天真,做回孩子,雖然孩子也有孩子的煩惱,但你會發現自己好像不那麼累了,日子有盼頭了,那個人,才是對的人。

4樓:專業雲吸貓

然後我再簡單闡述一下原因吧:如果你跟乙個人相處很累,即便你努力隱藏,對方還是能感受得到的。一段關係裡,如果其中乙個人感覺到累了,不僅是相處模式有問題,倆人性格方面契合度肯定也有問題。

累了就放手,我知道說這話有人覺得我站著說話不腰疼,單這就是事實,感情的事很難割捨,但有舍才有得,人生也不長,何不讓自己活的輕鬆一些呢

5樓:朱仕鎂

那是必須滴,因為乙個「累」字就讓你覺得「是否分開」但首先為什麼要分開因為什麼原因而分開呢!顧名思義那就是你們彼此還不夠了解你們自己本身,如果了解自己本身然後再相處就不會說「累」想分或不分了。當初是什麼原因在一起的就保持初心否則會壞了本體本身了。

實在是到最後彼此不懂彼此了就灑脫得分開吧。記住這句話「珍惜眼前人,此山非比此山珍」

覺得和男朋友在一起越來越累了 怎麼辦

我和我物件在一起也特別特別累。我現在在上班他在家玩。我感覺他完全不理解我。我說的話做的事情完全不放在心上。每天都要我去提醒好幾次。我現在這個上班的本來就特別特別累。每天都要和他吵架。他對我完全沒有幫助。只知道動動嘴皮子。特別累。每天都在吵架。都在吵架。都在哭。實在堅持不下去了。但是真的分了吧。又挺捨...

男朋友說沒有感覺了 他和我在一起越來越累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分手 怎麼挽回

明川 機會當然是有的,但你真的確定好挽回了嗎?正確挽回的過程也是自我成長的過程,這個過程其實是比較艱難和痛苦的,你需要提公升自己身上的很多問題,需要學習很多技巧,甚至改變一些觀念,當然這些並不是為他而改變,而是讓自己更具有魅力價值,具有吸引力 女孩子作其實是沒問題的,但你的作能否把握好分寸,是否知道...

和男友在一起三年多,他越來越優秀,而我越來越差勁,這樣的感情會長遠嗎?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共同進步才對,兩個人如果差距大到沒有話題,沒有共同愛好,那麼感情是會消失的,乙個皇帝沒法跟乙個乞丐說清楚這天下有多大,乙個乞丐也沒法跟皇帝說清楚乞討的技巧,兩個人在一起後,思想交集,話題交集越來越少的時候,我覺得兩個人是早晚要分開的,既然已經知道對方在變優秀,那麼也應該讓自己充實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