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高中時的夢想是什麼?

時間 2021-05-29 23:34:42

1樓:FLASH

成為蜘蛛俠那種,擺弄發明高科技產品、體能能夠超人、還可以行俠仗義抱得暗戀女孩歸的超級英雄。

然後這個夢想中的任何一條哪怕1%都沒實現。

漫威造夢賺錢有一手的。

2樓:

我是乙個文科生兼藝術生我將用我描繪的畫面告訴你(有深意細品)1和你有同樣夢想聯考過後還會跟你坐在一起的都是有這同樣想考綜合性大學的夢

2喜歡你的人能看著你撩頭髮

3得到了老師的認可以及校領導的(歷史和政治老師是校領導

4克服了自己的心魔講解自己最不擅長的英語5克服了美術生的最難坎數學

3樓:

現在高二,夢想?

高一的時候想過以後的職業,個人喜歡心理學,但父母說當教師和醫生好,是鐵飯碗。

父母的觀點進而影響我的,所以很糾結。思來想去,很是煩惱。後面想通了,只要你nb,什麼職業都不是問題。

所以現在一心只想搞好學習成績,考上乙個好大學。

4樓:有一美人兮

想考上南方的某所大學,想變成很優秀的人,博學多才,文靜優雅。

後來逐漸思想有些有些平庸了,心想如果真的考不上什麼好大學就找我喜歡的又喜歡我的人嫁了,然後生孩子過日子哈哈哈哈。

現在仍然在上高中,仍然努力,嗯,我明白我還有機會。

5樓:

從高一開始就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清華啊,那時候本子上,書桌上,檯燈上,到處都寫著「清華」兩個大字。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特別嚮往,超級超級嚮往。清華來我們學校宣講的時候我是唯一乙個講完散場了上去問問題的人( )

最後陰差陽錯地保送進了上海交通大學(;д;)不過交大和上海也很好啦!

今年寒假去見了夢想中的清華,感覺無憾了~~ ( ¨ )

6樓:

高中的夢想就是去到上海去。

2023年世博會的時候去了上海。喜歡那裡的高樓大廈。以及濕熱的天氣。還有從來沒坐過的地鐵和磁懸浮列車。

我自己的高考目標就是無論上海哪一所大學。專業無所謂。不是一本無所謂。二本也行。在上海就行。那個時候想的是我可以不再上海定居。但是我要在那裡生活一段時間。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再去過那裡。但是我沒有忘記。當初我是多麼渴望去到那座城市。

7樓:Joying

你六歲時的夢想是什麼?

麥麥媽媽 我到現在都記得,六歲時坐在一輛小皮卡上,隨著家具一起被搬到了縣城。那時候,我有乙個問題 怎麼就我有思想,大家都沒有思想呢?長大後,再想起來這件事,才意識到我成長的環境,造成我的認知延後。長此以往,我對職業的認知非常狹隘,不懂商業職場,不懂科研院,不懂政治,不懂藝術,只知道工廠 個體 農民這...

在高中學習時你的動力都是什麼?

熙程 學習本身是一項低反饋高投入的事,相比於遊戲手機這種你隨便按按就有各種光效動作反饋的低投入高喚起事務來說,沒有動力是正常的。人的注意力總是會追逐最有吸引力的東西,但是學習的反饋是持久可迭代的,你玩遊戲解鎖手機不會對你下一次玩另乙個遊戲和換手機有幫助,但是你學習高中數學是給以後的高等數學打基礎。你...

你十六歲時夢想是什麼?

孫小黑 年輕時有好多美好的夢想,卻從來只敢想卻沒有做。那天看電影縫紉機樂隊,真的觸動了心靈。我當年也曾夢想組建一支自己的樂隊,那時候只有一把木結他,一天恨不得二十四小時的練,寢室熄燈了在走廊練,為此遭到四周怒吼。後來工作了,很少再碰結他,唱歌基本都是ktv發洩式的乾嚎。印象中最後一次用心彈結他,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