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富裕的年輕人可以不買房嗎?可以說說你的故事或者辦法嗎?

時間 2021-05-29 23:23:17

1樓:虛妄

買呀,可以買個小房子,我以後肯定要買個小房子的,打算如果以後不富裕的話買那種一點點大的二手小房子就可以了,首付幾萬,月供一兩千,只要有工作,工作給一兩年的應該都買的起吧。

2樓:許牧

都已經不富裕了,就別給自己冰涼的人生雪上加霜了

當然,夢想還是要有的,只是不知道這個不富裕是中農還是貧農。不是很有錢和沒錢本身也是兩個階層

3樓:道一

不富裕可以奮鬥,至於買不買房,根據自己估去情況而定。如果發展前途很好,買不買只是早晚和願不願意的事。如果好吃懶做,不努力,那肯定早買好,因為會越活越窮。

4樓:凌風

題主的問題看了三遍,才確認到底問的是什麼。

不富裕可以不買房嗎?所以您意思是:可能社會要求沒錢的人必須買房,跟您的實際情況矛盾了;或者明明自己不富裕,別人非要送你房子,或者讓您買房是嗎?

那麼我想有個必然答案,不富裕當然可以不買房,因為以下幾個原因:

1.買房確實需要一定的經濟實力,客觀上來講還真買不了房。

2.既然自己知道不富裕,當然有足夠的理由不買房。

3.如果有人非要逼您買房,或者免費給您錢讓您買房,就要讓不富裕的您一定要拿下一套房,那麼只需要曬一下自己的欠條、工資明細、每月開支,我想應該就能避免被強制有一套房子了。

直接告訴這位大善人,承擔不起就是承擔不起,咱直接面對它就可以了,既然不富裕咱也要有骨氣不是,答應我,別低頭。

結婚可以不買房嗎

山豆幾 看每個人的想法,但是如果房子不買就覺得不會幸福的話,還是買房之後再結婚吧!如果覺得買不買房都想和對方生活的話,那還需要糾結嗎? 婷兒 個人覺得看情況,你的物件是否真心愛你,從生活的點點滴滴你是否有感受到他在盡自己努力保護你,特別是在父母和你之間權衡,如果這方面他做的很好,個人覺得哪怕租房都會...

不買房,不生孩子是不是當代年輕人的唯一辦法

拯救端端公主 每一代人和每一代人的想法的確差距很大,準確的應該是說,不同年齡的人差別很大。二十歲的人覺得自己很年輕,距離建立家庭和生孩子很遙遠,三十歲可能會有結婚的打算。我其實覺得沒有結婚不生孩子沒什麼,獨身主義也挺好的。但是我自己的孩子,我還是希望我走後她有乙個家,不然父母老了離開她,她就孤家寡人...

助聽器年輕人可以戴嗎?

Mango 為什麼不可以,這就是固有偏見,戴助聽器就和戴眼鏡一樣,是因為聽力下降才需要佩戴,去更清楚的聽清聲音和保護好殘餘聽力,與年齡無關 阜陽立聰堂五院店 助聽器是不分年齡的,年輕人聽力下降了,也是需要驗配助聽器的,要去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先測試聽力,再做驗配 聲場評估等比較正規的驗配流程,才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