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過節說過節就是陪父母的不在意小家庭的,這樣的婚姻還有愛嗎,還能好好生活嗎

時間 2021-05-29 23:02:59

1樓:我是我

你和老公是要一起過下半輩子的,就因為7天就上綱上線到不能好好生活了嗎?您也為人父母了,會特別想自己的孩子嗎?會期待自己的孩子愛自己嗎?

換個角度考慮下是不是心情好多了,不要因為小事情突然情緒失控啦,開開心心的生活吧,總比有乙個過節就知道喝酒打牌的老公好吧

2樓:Q.A

呃,說明你的老公比較注重孝道。

如果你的老公在日常生活中(即除節日以外的日子)都是以家庭為中心,我覺得這段婚姻是可以繼續的,不能說明你的老公不愛這個家不愛你。

如果和上面那個情況相反,你的老公不只在節日如此,在其他的日子也是這樣一種態度,我相信你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你提出這個問題,其實你就是覺得你老公的做法不對,像家庭問題,還是自己考慮比較好,你能更全面的了解整個事件,因為你是故事的主人公,我們只能給你一些話讓你做參考。

切記,不要只是看了一些回答,就頭腦發熱的做一些你以後會後悔的決定,這取決於你自己。

3樓:浣溪沙

過節就是陪父母的呀,和父母一起過節不好嗎?又不是天天在一起。一兩天都忍不了,你是有多討厭老人?

子欲孝而親不待,你好李煥英看了沒?平時不建議天天喝老人在一起,週末你們可以帶孩子出去玩呀。一年365天,又不是只有過年7天

4樓:黃大壯

肯定是沒有愛了,這是還怎麼過呀!

簡直不能忍!

不要老婆孩子 ,只要爸媽的媽寶男!就算有了孩子也永遠是媽寶男。

這種男人留著過年呢?還不趕快分了!

媽寶男是全體女性的死敵,絕對不能姑息!

寧殺錯不放過!

十一過節家庭聚餐,被老公的親戚說了,該怎麼辦?

千尋 一般這種我都笑笑不說話。第一,說你的親戚本來和他家就有矛盾,有些人就是這樣,喜歡沒事找事,找不到別人的事,就找新媳婦的事。如果你反擊她,那你就躺槍了,別人都會覺得因為你來到他家導致他們兩家的矛盾激化。第二,她不是你老公的直系親屬,說話本來就沒什麼分量。這一點她比你清楚的多,所以她只敢說你不敢說...

大學生拿著父母給的生活費給父母過節買禮物好嗎?我感覺這沒什麼意義,花的都是父母的錢?

bdth 我也不贊成。這個問題主要看兩點,一是心意,二是表達方式,如果是前者的問題,比如父母生日給忘了,那壞了,父母會寒心,一般懂事的孩子在這上不會出問題 後者,有人說錢是父母那兒來的,關鍵是心意,禮輕情意重,父母同樣會很開心啊!可問題是有沒有心意和送不送東西根本就不挨著啊,重要的是把自己的心意表達...

男朋友說女生化妝不就是給別人看的嘛?要不在家幹嘛不化妝出去畫 我覺得聽著不對,但又不知道怎麼反駁他。?

尹子洱 首先,女生化妝的目的有很多,但當然不是 就是給別人看的 女為悅己者容,悅己者,本人也。今天心情好,不出門也想化妝玩 今天懶洋洋的,不想動,老娘就要素面朝天。給別人看?對方多大臉?值得你早起兩個小時梳妝打扮只為人群中匆匆一眼? 我在家也化妝啊!部分 男 你們女生真虛偽,你們化妝就是畫給我們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