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很多年以後父母把住的房子分給了自己的姐姐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5-29 22:55:01

1樓:

你跟你姐姐的感情這麼單薄嗎?

你父母有幾套房子,姐姐繼承一套房子不是應該的嗎?孝順父母,贍養父母,你姐姐也會做的,天倫之樂,幸福美好!按繼承法,你父母的財產你姐姐也有一半的繼承權啊!只是一套房子而已……

我一朋友,農村出來的女孩子,有一弟弟,她讀了大學,弟弟沒有。她工作好些,會給父母家用,給父母買衣服,也幫弟弟買這買那。弟弟後來生意賺錢了,直接給姐姐在工作的一線城市付了房子的首付,那時的弟弟自己還沒在城市買房呢!

另一朋友,他結婚後,工作不錯,老婆工作也挺好,自己買房買車後,他老婆主動說,姐姐乙個人在外面的城市,不容易,要不支援10萬讓姐姐買個小兩房,有個窩。

姐姐是你的親人,親人!你父母百年後,姐姐是你世上會幫助你的唯一的親人!

你女朋友小心眼有些多哦,你們結婚後,你姐姐可能都回不了你們家~

2樓:白金心白菜命

這個東西並沒有該與不該,完全看你們家人的感情和家風。常言道兄妹親同手足,姐姐是除了父母以外世界上最親的親人了,而且你說姐姐比你大好很多,那應該姐姐從小對你的關心和愛都不會少(當時具體情況不了解,只是就事論事)。如果姐姐家條件很好相信即便你父母要給她房子她也不一定會要,如果家裡條件一般,而剛好你父母有好幾套房子,即便父母不說,你也應該大方給予幫助,畢竟同為父母的孩子,雖然姐姐嫁出去了,但將來給父母養老還是一起分擔的。

你95年的,也許還不太成熟,但作為男人這種事情還是的有自己的主見不能都聽媳婦的。再說人都有是有感情的,金錢和物質相比親人來說孰輕孰重誰都清楚。你們也說要房子是為了自己的孩子,那姐姐同樣也是父母的孩子呀,在有能力的基礎上還是都兼顧點為好。

等你自己有了孩子可能就不會這麼想了,父母對待孩子都是公平的,只是中國的傳統需要給兒子買房娶媳婦,姑娘的話沒有那麼大壓力,但在能力範圍都希望孩子們都過的好一點。

如果說你的男朋友長達四個小時以後才給你回資訊,並且也不解釋自己去幹什麼了,很生氣怎麼辦?

感覺題主挺淡定的,大家也都在解釋不回訊息在忙啊什麼的,題主還覺得自己想多了。我不行,我快氣死了,之前溝通過,他說我怎麼老是多想他心好累,我沒覺得我多想,我就是很氣,每次都很氣,人快氣沒了! L大小姐 也許他覺得是小事不必解釋,也許是性格使然吧!生氣是必須的,就怕你自己氣得半死,人家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很多事的對錯都沒有分界線,可如果說 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那話本身也不一定是對的,這不就成了悖論嗎?

universe 1011 這句話是對的,與這句話矛盾,所以絕對不能是對的所以這句話是錯的 沒毛病啊。自己就是自己的反例。再舉個反例不 A and not A,絕對是錯的。這不就完了。所以這句話不是悖論,就是錯的。 yrz 是的,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也不是絕對對的,這才驗證了這句話是對的這也說明了在有...

如果喜歡很多年的女孩子突然和你說要結婚了你會幹嘛?

微微 曾經那個我喜歡了十年的人,聊天時突然跟我說 我結婚了。我腦子轟的一聲就空了,頓了幾秒以後就應了他乙個字 哦再幾秒以後,很茫然的繼續接著之前的話題講,但是不知道自己講的啥.這件事情在2年前,現在我終於找到我未來的另一半,我總在想,是不是因為之前一直有個精神寄託,覺得不結婚也沒事。徹底死心了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