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個地域黑?

時間 2021-05-29 22:38:31

1樓:Qwe修因

你到底是因為他是河南人討厭他,還是因為他是某綠討厭他,還是因為他的學歷討厭他,還是因為他沒素質討厭他?

這樣看我覺得他是河南人這個因素大概並不是很重要吧

2樓:周迅原名魯樹人

我覺得你不是。

河南人當然沒有問題,甚至某綠也沒問題,但抱有"殺不信仰某綠的人不算殺人」的想法或說法的肯定有問題,遠離這種人是有必要性的,能不打交道是最好了。

當然了,河南肯定不等於抱這種想法的某綠,你也不用這極端,甚至豫北的一些山區的人民立場跟你是一致的

3樓:我是

想黑就黑,不想黑拉到,外中國人黑你中中國人的時候也是舉的個例,不過絕大多數中中國人都是背鍋的,河南也是,東北也是,北京也是,上海等等也都是。

4樓:妖兔

能理解你的情況,既然你提出這個問題,估計肯定是不想去地域黑的。

我也遇到過一些這種人,但是我不會因為這個而對整個地域失望,總是要多看看,才能有自己的判斷不是嗎?因為某些個別的人或者事就對這個地區有偏見,我認為不可取。

某些個別的人並不能代表整個地區。就像外中國人看我們中中國人一樣,他認識了幾個艹蛋的中中國人就說中中國人都是這樣的,這對於我們不認識他的人不是很不公平嗎。

喜歡地域黑的人是不是因為怕裸露內心的自卑?

憑陵遇虎 先放圖我最討厭沒清楚什麼情況,一上來就勸你大度的人.jpg小心哪天雷劈他連累到你.gif 答,你想多了。人家很可能是大城市坐擁幾套房的土著。他們只是喜歡找優越感或喜歡居高臨下罵人而已。自卑在人家字典裡就沒有。心理學的東西不抬槓的說是正說反說都行,其實就是理論。不用同情,他們就是素質差,就是...

是不是地域不同長相審美不同

是的。來自祖國中部,雖然在家鄉也有人說我好看,但個人感覺大抵也就是個路人水平,大部分女孩子都多少會受到部分人的青睞吧。但是在西南地區畢業後剛開始上班的時候,我是校區的焦點,教學部都是女孩子就不說了,我們教學校長休息日出去跟市場部同事一起玩,結市場部男生都在說我 去東南亞甚至有人對我吹口哨,就很誇張。...

我該如何反擊地域黑呢?拜託各位了!?

cloud 演講家教你如何應對語言暴力,看到他的方法後所有人都笑了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少年莫荒 首先我們可以分析一下,為什麼這個 些 人會這樣呢?一樣公尺養百種人是大家都明白的道理,判段乙個人不能靠片面的標籤也是共識,通過僅僅乙個地域標籤就判定乙個人是非常不明智的。那為什麼這個人會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