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太多的秘密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33:24

1樓:張程祥

秘密,知道太多會被滅口。(ω)hiahiahia。

開個玩笑。知道了秘密也不能怎麼樣,你有兩條路:一條不管它,一條戳破它。

對待事物要辯證,因為任何事物都有好壞。難道我們可以白白佔乙個不需要我們費力的物品嗎?關鍵是要看弊與利的大小。弊與利的大小的確定,就看你想要什麼。

對,是看你想要什麼。不是看你的朋友,不是看社會,也不是看地球,是看你。

每個人都想好社會,那就是社會主義。每個人都想好自己,那就是資本主義。每個人都想好生活,那就是共產主義。

但是,人們的動機都會這麼純嗎?再者,好自己也是可以細分的。有人要錢犧牲食品安全,有人要權力犧牲他人利益,兩者就能打架,也不奇怪。同理,其它的也是。

你到底想要什麼?這個問題不解決,如何行動?

你如果痛恨秘密,想為社會或後代造福,那可以戳破它們。

如果你力量太小,必須自保,那就不管它,或者慫恿別人去做。

所有的做法,階級決定立場,立場影響做法。人生而自由,卻生活在枷鎖之中。

2樓:冰清玉淨小男孩

聽過一句話很像這種情況,「很多事情只能看表面而不能深究,真計較下來沒幾個人是好的」。

這話沒毛病,是事實,但你也沒必要對人性絕望,因為也有一句話講「聖人並不是沒有卑下的情操,只不過他們懂得控制並疏導那些卑下的情操」

或許是因為你的標準太高,而讓自己難以釋懷,但有時候更合理的修改自己的理念,我覺得其實並不違揹你的意志,相反是一種補充,並且心態會好些。

女朋友秘密太多怎麼辦?

芋頭曠曠 我覺得到了要結婚的這個地步的話,倆人都應該雙方絕對的信任,但其次做什麼事的時候也應該考慮一下對方的想法,絕對信任也要彼此尊重。受邀 Adolf Wesley 信任,應該是彼此給對方的。說出愛信不信,若是我,就算了,不在沒責任感的人身上浪費感情。什麼是愛信不信,就是說她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她...

你在無意之間知道了哪些秘密?

早年間出門在工廠上班 打工 與老家乙個村子的幾個人一起租在工廠附近村子裡,整個小院租下來了那種,我和b一起住在下房屋,另乙個是個小夫妻住在正房屋,這個小夫妻是我同學的姐姐,暫且稱呼為a姐女一號 進入正文 在乙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冬天,我在屋裡出來上完廁所回屋的時候好像看到乙個人影進了a姐的屋子裡,太黑了...

知道了學生談戀愛該怎麼辦?

令月 宸兮 本人初中剛畢業,上的是本市最好的初中 相當於貴族學校 我只想說,我們班十對以上 七十個人乙個班 原來有一對被發現了,班主任強行拆散,後來,班上同學自發找內鬼,整個班聯合起來把班主任班長 也就是答主本人 蒙在鼓裡。這也是很可怕了,答主也因此被孤立。希望問者以一種溫和的方式解決,比如單獨找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