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讓部長知道了我想當部長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9:12:33

1樓:層林盡染

情商低了,格局也不夠大,年輕人過於鋒芒畢露,到時候部長把你擠兌走怎麼辦。

2樓:時序

掰彎他,告訴他你就是要做部長的男人。

3樓:

一般來說體制內單位,只有有編制才會被認為是自己人,你有編制,別的人都沒,你就有天然優勢,所以你也別怪別人自己有個小圈子,你是派遣,你也會覺得自己和有編制的人好像不是在同個單位。

工作想晉公升很正常,讓別人知道也沒什麼,但如果用一種針對性的方式的表露,比如在會議裡想壓部長一頭之類,那你也別怪別人有什麼想法,何況工作講能力,但當你能力也就普通的時候,也就要講資歷,2年時間放在國企裡很短,你不幹個七八年十年,除非有什麼大的際遇,否則領導也不會提拔你部長。

有時候心別那麼急,取代別人也要時間和方法,公升職這個東西是多種因素綜合結果,不是你自己感覺提公升了,就能2年公升一級,那你到30多不是直接當老總?其實相比能力,你能和更多人處好關係,爭取個人的榮譽,多在領導面前露臉才更重要。

4樓:加多雞

既然暴露了野心,那就沒辦法了,只能三招制敵1,把他拿下

2,把他兒子拿下

3,向上甩一封檢舉信

5樓:長安

和自身能力沒有關係,看開點吧,想向上還不如走走其他路子換個部門。

6樓:神秘人

我剛從國企離職也是從副部長職位離崗,談談我的看法。

去年十月份我想離職,先跟我們部長說了一聲,我們部長說都是兄弟,我跟你說句實話吧,我目前也想離職,我離職了正部長肯定是你的,勸我先等乙個月,等他那的結果,結果是他那面試沒通過,當然我找到了更好的下家離職了。

至於你目前所說的部長知道你想當部長,其實無可厚非,每個部門的晉公升之路都是從職員到部長這條路,但需要有兩個條件就是你能力很強,又很務實,能獨擋一面,幫他解決了很多問題,如果你再有點關係或背景那就更好了畢竟在國企嘛;第二就是攻心,你要很真誠的表達決心,無論在私下,酒桌上,公共場合要多次表達你們部門是乙個團隊,自己現在的初心就是努力工作,把部長安排的工作超額完成,服從部長指揮,只有我們每個人都做出點成績,把部長抬上去,我們才有出路,部長就是我們的大腿,部長上不去,我們怎麼混。這樣的話第一是給部長寬心,第二是幫助部長營造團隊拼搏向上的氛圍,給旁邊的兄弟樹立這種抬部長的意識,部長不會煩你,反而內心偷著樂。所以加油吧,兄弟!

詩和遠方在等你!

社團要換屆了,想當部長不敢說怎麼辦?

路過的假面騎士 我覺得既然題主不敢說一定也有自己的原因,但是這種時候最忌諱的就是瞻前顧後,猶豫不決,很有可能在你糾結的時候機會就悄然溜走了。建議題主可以仔細想想自己為什麼不敢說,是覺得自己能力不夠,還是擔心成為社長後會犧牲自己的時間,這些問題就算你決定了要當社長也是需要思考清楚的 當然,可能上面的有...

不小心讓上司知道了我想跳槽怎麼辦?

張一一 整體而言,手裡握著offer的時候再辭職會對自己的權益更有保障。如果下定決心找工作,那麼就根據自身優勢 職業發展改簡歷 投簡歷 面試,拿到offer直接辭職。但是呢,即使是辭職,也要切記,江湖險惡,來日方長,不要跟現在的領導 同事老死不相往來哦。關於問題,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情況1 在目前崗位...

知道了男友微博小號,看他並不想讓我知道,我應該告訴他我知道了嗎?

茄子 根據現在的情況,你不應該告訴,這會激化你們的關係。他不想讓你知道,也許只是自我消化清洗的一些方式。你之所以問知乎這個問題,其實你是想尋求解決這個事情的背後的問題 為什麼他不告訴你,特別是有些話讓你還不舒服。在我看來他這麼做有幾種原因。最主要是因為,不信任和你談論這些事情有助於你們的關係 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