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們當義工的經歷吧!

時間 2021-05-29 22:28:12

1樓:陳陳陳可愛

大二那年和同學一起去廈門做過義工

每天四小時左右,可以上午也可以下午

那家店在鼓浪嶼上

老闆是乙個只有初中學歷但是熱愛學習的人

回程的時候老闆還開車送我們去機場(感動ing老闆在鼓浪嶼上有倆家店

一家是餐館,還有一家是酒店

我和小姐妹一開始是在餐館幫忙

一共15天,還有一天晚上大家圍在一起吃火鍋,氣氛好好那是2023年,鼓浪嶼的八月,我的暑假~第一次義工旅行,第一次坐飛機,

那時候的天氣好好,太陽好好,遇到的人也都好好這是一場不後悔的旅行,也是我唯一的一次義工旅行

2樓:

剛結束一段十天的義工,結果就是很恐怖很無聊。

任何人都沒有辦法從表面上看出他是什麼人,不只是殺人放火的人才是不好的人,沒有辦法想象世界上有多少種壞的可能性。

雖然老闆給你的事情不多,但也要注意自己去當義工是為了什麼,如果只是做一些對自己沒有任何提公升的事情還待在那幹嘛,不如回家待著。不要浪費時間就對了。

自己不適了還是趕緊離開吧。民宿和你沒有什麼利益關係,就是節約成本而已,招義工的壞處就是不穩定,老闆應該想好。

3樓:Tanya

去年八月份在雲南乙個民宿做義工,給自己一次機會體驗另一種旅行方式,真的很棒!本來計畫只做半個月,結果待了兩個月…

和大家分享一下做義工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吧

首先,做義工之前一定要確保安全!非常重要!我當時是在廣州住過乙個民宿,體驗很好,而且認識了民宿掌櫃,也一直關注她及民宿的動態,然後發現她在雲南有個分店正在招義工,詳細諮詢了各種情況,才決定去做義工的~

其次,一定要問清楚吃住問題、具體工作是做什麼,工作時間和休息時間是怎麼安排;還要了解民宿具體的位置,附近交通、景區狀況,以便做義工時能愉快的玩耍~

最後,想去就去吧,不要考慮太多,給自己一次機會,你會發現這種旅行方式真的很有趣。在民宿你會遇到各種各樣有趣的人和事,很不錯的生活體驗

4樓:海山

我已經完全失去了對義工工作的熱情。

我以為大家境界會高一點,起碼大多數應該是君子。結果搞來搞去還是在人性的圈子裡打轉,世界並不會因為你獻了愛心幫了人就對你怎麼樣。

義工的圈子裡玩的還是人性那套遊戲,懷疑,嫉妒,偽裝,詆毀,高傲,自私,小氣,懶惰。在社會上出現的人性的弱點,義工服務中都會出現,這些特點可能出現在和你一樣是義工的人身上,也可能出現在你幫助過的人身上,總之,有人的地方就走江湖。

既然是行走江湖,還是隨手攜帶護身符比較好,太容易對人敞開心扉很容易被人利用當軟柿子捏。

5樓:怕色白

本人目前正在進行敦煌義工,感覺還好吧,因為我是義工服務於一家旅店,基本就是打掃衛生,接待遊客。待遇就是包食宿,然後有一些旅行的福利。目前已經走完了敦煌西線,青海湖小環線。

除了沒有工資感覺都還好,可以認識很多人,在這裡參與很多故事。我當這是另一種旅行,覺得這種旅行方式很適合暑假無所事事的大學生,比宅在家裡強很多。

6樓:吳漾

我是去年寒假去大理做的義工,住的單人間,一星期工作6天,休息一天,食宿全包。每天主要任務就是買菜做飯遛狗澆花打掃院子,老闆人很好還帶著我們去洱海無為寺玩耍。

談談你們遇到背後造謠的小人的經歷吧

青龍俠 常有的事情。不要太介意。可以用自己認為的一切正確方式處理。這些都是自認為你比他強的人的慣用伎倆。我年輕時,常常遇到,說出來,會不少人臉上掛不住的。 紫雲花 那還是在小學的時候呢。有一次,同村的同班女同學在放學路上跟我說 某某她們在說你壞話呢,說你和我們班的某某男同學好上了,在找物件呢。這說的...

談談高中時奮鬥的經歷吧

拾壹 現在是高二寒假,我寫下了這一篇文章。開學就是高二下學期了。我有一點點慌。很害怕自己的努力沒有配上最後的結果。儘管你們會覺得高二下學期還很早嘛!可我知道我的基礎實在是太差了。在高一的時候我貪圖享樂而且又碰上了疫情,就沒有認真學習過。連作業也不寫。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度過了一年。直到高一下學期的期末考...

談談你們學車的經歷?

夏廈xia 一開始大班課,學了兩周,一天摸不到10分鐘的車。還要曬個4小時。後來果斷報班,一周7天每天一小時,曬不到,教練對你和藹可親。科二科三滿分一把就過了。 victor 考科一完全沒準備,裸考94。科二考了兩次第一次因為轉彎燈沒打到位,第二次因為追求完美,倒庫壓線了 如果不停那麼端正其實能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