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虧貨,幾年來已經穩定虧損了10萬以上,我還有救嗎?

時間 2021-05-14 13:47:44

1樓:Simon

別盯著勝率。

我教你乙個最簡單的方法。你就按你的想法做,然後當你有的單子開始盈利以後,就一直拿著,除非需要止損,否則一直拿著,直到這個合約到期前必須離場時,再平倉。

當你賺到一筆可觀的錢,你就明白了。

然後你也會明白,該選擇什麼時間入場了。

如果賺錢了,就在這個後面回覆一下。

2樓:樂哥易智看盤

虧了10萬絕對數字不算大,可能你的承受能力已經到了乙個極限了。救有多重方式,徹底放棄是徹底救了自己,這個是最好的自救。其他形式的救還需要承受好多痛苦和磨練。

首先必須要學習,儘管學習不一定就會成功。而且不能夠死讀書,要接觸或拜訪高手,積累經驗。其次把自身修養要提高起來,學一點哲學。

又得花錢了,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也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你能不能承受不痛之痛?交易是簡單的,但是,簡單來自於複雜。

3樓:二十年磨一劍

不明白什麼叫做將悟未悟之際,我覺得是一點都沒有悟,不然也不會提這種問題。

你這統計只是理論上的,自己實際操作過嗎,是否把所有的因素都考慮進去了,比如你的手續費,資金成本,承受能力等等等等,等你實際操作一段時間再回來對照一下自己當初的統計,看看是不是和理論的一樣;勝率這個因素就不說了,確實有人低勝率還能賺錢,不過很難。

4樓:簡單重複堅持

歌詞裡這樣唱得:心若在,夢就在……,這條路很艱辛,很曲折,你要搞明白交易不是賭博,慢慢總結慢慢悟,有一天會走出來的,不要輕信什麼專家,一切靠自己,這個世界沒有救世主。

5樓:好奇的貓

你都找到了自救的辦法幹嘛還要問呢

系統也有了也檢驗了,那你是想出來問什麼呢,你檢驗的時間跨度多久,最大回撤多少,然後堅持去做,去完善不就行了,乙個品種肯定不行,你吧所有品種都這樣測試一次,時間跨度遠近中都測。然後看看盈利虧損各多少,在問問自己自己能不能接受,可以接受就堅定不移的幹,因為你的干預和人為的情緒都會在你真的操作上會讓結果又很大的偏差。所以你只能絕對相信,然後堅定不移的執行,然後微調修改。

微調後再測試看看對比有沒有比沒調的時候好,這些還需要出來問,這都是你應該去做的東西,去執行的東西。在這裡裝撒可憐,你看這世界撒時候可憐個人。

6樓:Jason

從知乎你會學到知識,但要看你怎樣篩選!有沒有救,要看你有多大決心在這方面發展,學習和曾進知識是唯一途徑!賺錢的大神不會在這裡一言道破!

7樓:夏莊主

放棄的話,好處是虧損是確數,缺點是實虧就實打實虧了回不來了!堅持的話好處是有可能把虧得撈回來,缺點是可能繼續虧損!

先反思自己有沒有明確的交易策論,有沒有?有,還虧那麼可以改進策略!沒有,回回都是跟著感覺瞎矇,趁早離場別做了,什麼時候有方法走了策略了再回來。

8樓:小菁嵛

幾個月的回測太弱雞了,至少兩年而且品種要超過15個的仿真實盤訓練才能證明你的系統是可用的,仿真實盤交易的時候,心態,對交易的感悟,系統熟練度,錯誤單子及正確單子產生時參與其中的感覺這些都是回測給不了你的。回測資料就像一本書的封面和目錄測多少遍你的理解都不會太深,只有翻開書的內容看了才能真的明白這書寫的是啥。

9樓:

看看下面的乙個個回答,那高談闊論的語氣,好像他們真能掙錢似的,好笑不?

你的策略問題在於,突破進場的位置太差,而跌破線出場的話利潤回撤太大。並且突破勝率很低。這樣下來白忙活。

你若機械的突破訊號全做,肯定是不行的。要改進的話,只有窄幅整理的突破可以一做。

我記得有個場內交易員叫sam seiden還是什麼,出來做培訓了,他說突破這種做法,只有新手還在用,勝率太低了。

10樓:二分之一

做點什麼不行?非要做金融?你要知道許多事應該講天賦的,去做你擅長的,而不要妄想不勞而獲。

你已經嘗試了幾年了,如果真的是吃這碗飯的早就已經明白道理了,不需要來知乎問。

11樓:MHBella

題主標題寫的"我是乙個虧貨",但是舉的例子卻是盈利的。

題主說"不要告訴我做長線,不要說我不行",只想知道還有多遠。

12樓:張浩

才虧十萬,沒多少。但我覺得你跟其他虧貨沒啥區別,沒什麼天賦,也沒有清醒的頭腦,看不到扭虧為盈的兆頭。

幾年時間已經很長了。

13樓:

還差多遠?還沒入門

為啥沒入門?

因為你的交易背後沒有邏輯支撐

為什麼是ma60之上突破前高開單ma60平單? ma50就不行了?

你回測這一段是44%勝率,覺得能賺錢,換個時間段回測沒準就是30%勝率要虧錢了。

沒有邏輯純跑資料測這叫黑盒測試,是用來挑問題而不是用來看著好像能賺錢求心裡安慰的。

先有了交易的邏輯,能構造出乙個簡陋的系統才算入門,接下來打磨好系統中的各個細節熟練操作變為熟手。

交易10年了,結果只在門前兜兜轉轉,也許你能一朝頓悟,也許再給你幾年也還是這樣,祝你好運

14樓:交易孤獨

長線?究竟多長,才算長?

歷史回測?都成歷史了,還測?

心態好?淡定地虧,蛋不痛麼?

長短由不得人定,

交易面對的是當下,

不賺錢沒法談心態。

除了你自己,神仙都救不了你。

15樓:大玩家

有救,戒賭。

但是我知道你不會聽的,那就接著賭吧,但是拜託賭的的灑脫一點好不,不要一邊XJB亂賭,一邊又來問有救嗎。願賭服輸老哥

16樓:破滅法目

品種:螺紋鋼

週期:5分

題主考慮回測下——

1 品種換成熱卷、瀝青、銅、雞蛋等,會如何2 週期換成15、30分又如何

3 起始時間換成7-25、9-25、10-25又如何測試會如何

17樓:曲線

給哥們簡單測試了一下哈,基本和哥們的做法一致(零手續費零滑點),前高設定為突破前20根柱子曲線如圖:

那我測試時間久一點,從13年開始,零手續費零滑點一手一手擼,看起來還不錯啊。

加上一跳的滑點,加上萬2.5的手續費,嗯,事實就是這麼殘酷,CTM and GR的交易所!

如果突破週期做大一點,之前突破20根高低點,現在突破200根高低點,加上一跳的滑點和萬2.5的手續費,嗯,結果至少不是虧損了:

18樓:虧貨的覺悟

我也是虧貨,現在是有覺悟的,以你的海龜類似進攻方法,進入級別比退出級別大,換個防守思路,退出級別比進入級別大,那麼不論勝率賠率都佔優勢,你回測下試試?

19樓:小鱷魚

我5分鐘虧了30萬,你算不錯了10年虧10萬,說明風控好,你只要把盈利的單子在手上多放一會兒,別跑太快應該有救。畢竟沒有經歷過巨虧的交易經歷是成不了大師的。

20樓:

時常問自己一句話,這麼簡單的策略為什麼機構不用,大戶不用,賺貨不用,偏偏被你發現了。你現在不過是乙個急於回本的賭徒罷了。

知道你不會聽勸,但還是勸一句。

虧十萬不多,現在退出還來得及,別等的人生都毀了才退出!

21樓:MXX

人人皆有救,得救之道就在每個人的心裡。即便如安迪那般身陷肖申克,也可以通過自己的內心獲得救贖。

現實中多數人並不想通過改變來獲得救贖,而是更願意通過一種方法,乙個機會,甚至是乙個救世主來實現自我的救贖。

求人不如求己,靠人不如靠己。

22樓:ST韭菜

將悟未悟就是還沒悟,這次差點悟了,不代表下次就肯定悟;

這玩意兒看的是頓悟,不是漸悟;

別走進死胡同,不要著相,往後退兩步,幹點別的,觸類旁通一下,或有奇效。

23樓:「已登出」

如果繼續看5分鐘,基本就沒救了!

堅持半年時間,只看周K,日K,4小時K,1小時K,極限不能小於30分鐘圖!

先降低開倉訊號頻率,用多餘的時間看盤思考,半年之後,再問有沒有救,還不遲!

做不了高頻短炒的「大牛」,可以先做個中期波段的「蝸牛」!

明白如何賺錢比急著忙於賺錢,更重要!更迫切!

乙個男生幾年來一直說喜歡自己,見面親了,但是不讓我做他女朋友是為什麼 是曖昧嗎?

已登出 性和愛是兩碼事,衝動過後你一文不值所以說他喜歡的只有你的身體而不是喜歡你的靈魂更不希望你做他女朋友因為這樣他會付出他不應該付出的東西 給你我的信任 我覺得吧,他說喜歡你,可能是他喜歡你的性格或者你的為人。但是在他心裡,他知道他不會愛上你,他欣賞你,但不是想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喜歡你和他做朋友。...

乙個二十幾年來從沒用過搓澡巾的人,突然用搓澡巾會搓出多少泥?

我做了個實驗 嗯 看到這個小球沒 我估計如果我全部保留下來會是三個,而這僅僅是乙個月的量我還給它起個名字 無垢之土 你當不用搓澡巾就搓不出泥巴?我是南方人 閩南,對於普遍使用搓澡巾的地方來說很南吧 上大學前從沒用過搓澡巾,都是用手搓的泥 這邊都是用手,或者沐浴球 但是,用手搓澡想搓乾淨是很費時間的 ...

想成為乙個畫師已經考慮好幾年了,我該怎麼辦?

娃娃 題主並沒有用心學習哦,最基礎的線條沒有畫好呢。雖說是學了幾年,但是線條不應該是初學畫畫時的基本功嗎。聯絡題主細細考慮下,如何尋找正確的學習方式,給自己制定乙個計畫,然後以小時來計算自己的學習時間。 Day和貓咪 我現在算是自由插畫師可以存活的,也剛開始不久,我拿我的經歷你對比下,看看你離我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