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對我越來越失望的男朋友,曾經自己不懂事傷害了他?

時間 2021-05-14 11:42:48

1樓:

我的男朋友,是個非常優秀的男生,能夠遇到他是我的最大榮幸。他很愛我,處處包容我,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總會有他耐心的安慰和鼓勵。他高高瘦瘦,身材極好,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他很有趣,說話幽默風趣特別招人喜歡;他很自律,健康的三觀和體魄帶來的是滿滿的安全感;他很細心,總能夠異地給我恰當的關心;他會突然地製造著各種小驚喜;他會察覺到我的任何情緒波動;他真的好愛我,那種能夠溢位螢幕的愛意,常常讓我沉醉其中。

即使是我們吵架,他也會耐心地帶著我解決矛盾,加深感情。我時常是很崇拜他的,感覺他無所不能,簡直是我心中的乙個小超人。不過他也偶爾很欠打,喜歡無底線的逗我,會把我惹毛躁,哼

可就在前幾天,我差點失去了那個我最愛的男孩子。因為我的任性,讓他受了很嚴重的傷害。

他最近學校學習壓力很大,體能上更加是嚴苛,嚴重睡眠不足,突然的一件壞事情讓他有點難受,本能的想來找我訴說,可我,卻捅了一刀,讓他接近崩潰。一開始我沒有察覺到什麼,語氣還是很硬,雖然知道做錯了,但又沒有那麼深刻。可後來的一系列變化讓我有點措手不及,他變得很喪很悲觀,聊天帶刺自我防禦著,我開始慌了,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瘋狂的去網上尋求解決辦法,竟然找到了這個類似的題目,我把回答從頭翻到最後,看到了太多的類似看到了太多的分手,我難受的哭了起來。我真的好害怕失去他,我之前太恃寵而驕了,沒有用心去愛他,我那麼喜歡他,卻深深傷害著他。他難受的樣子讓我好疼心,曾經那麼堅強的人被我搞成這樣,我實在是太壞蛋了,自責懊惱悲痛一股腦湧向心頭,我決定現在立刻馬上地改,由衷的!

他做的那麼好,我也要認真地學習,努力做乙個溫柔的善解人意的女朋友,用心用力地愛他;遇到困難要懂得安慰照顧他,一直陪著他愛著他,不能讓他再受委屈了。我會好好的寵他,在外面那麼辛苦,在我這裡就做個小朋友吧。

2樓:夕今

他能給你一次又一次傷害他的機會,說明他真的很愛你,而且你現在已經有了改正自己的錯誤改進你們關係的心態,所以不用擔心想跟他一整天都待在一起,那就按你想的做吧,我覺得他不會煩你,你們的關係只會越來越好

或者你可以把你現在真實的想法告訴他,告訴他你的擔憂,

3樓:車臻

戀愛中很多人都覺得秒回,才代表著喜歡的人對自己的在意,而聊天對話方塊上顯示的「正在輸入中」才是我們最大的安全感。

從前車馬郵件都慢的年代,我們和喜歡的人保持聯絡的方式是互相寫信給對方,那個時候通訊不是很便利,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反而更加真摯和簡單。

點開手機上未讀的小紅點,跟著跳動的還有我們忐忑的心。如果是喜歡的人,我們會很開心,如果不是,就會長久的很失落。

我們開始變得被動,同時內心也變得不太自由——很害怕很忙的時候,沒有及時回覆對方的訊息會讓對方不開心。

也害怕對方沒有及時關注自己,代表著自己在他心裡其實並不那麼重要。

我們的生活就這樣被困在冰冷冷的手機螢幕裡,好像忽略了很多身邊最真實的快樂。直到有一天,我和朋友在一起吃飯,原本好久不見了,以為大家會聊的很開心。

那天確實聊的很「開心」,不過是大家互相抱著手機不知道跟誰聊的很開心。網路世界越來越發達,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好像反而越疏遠了。

那天之後除了非必要的時刻,我都把手機開了靜音放在一邊,反而從那天開始身邊多了很多從前從未覺察過的快樂。

和喜歡的人一起出門的時候,她總是會根據當天的情況,在車裡備一把傘,一件外套,或者是一條圍巾。

和喜歡的人一起吃飯的時候,她點餐時總是會很顧及我的口味,她知道我愛吃的每一道菜,也很會照顧我的口味。

從那以後,我不再著急忙慌地回覆每一條訊息,也不再害怕因為沒有及時接到喜歡的人的回覆而胡思亂想,這樣的相處方式反而讓我們舒服極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喜歡的人沒有秒回資訊就玻璃心,我們要學會享受現實中真正的快樂,不要把網路世界上的相處看得太重要。

很多時候我沒有及時回覆你訊息並不代表「我不在意你」,而是我當下有別的重要的事情在忙。

我希望,我們都能以自己為先,去做好自己的事情,不必著急回應對方。

我不會因此而生氣,我只希望你可以活的輕鬆一點。

畢竟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應付難搞的客戶和麻煩的同事已經精疲力盡,那麼作為彼此最愛的人,為什麼不能給對方一點空間呢?

你不用及時回覆我的訊息,因為我們都要更為認真且負責地過著現實中的人生啊。

4樓:花爺

「分手吧。」

很多寶寶當男朋友提出分手時一直搞不明白,為什麼平時好端端的男朋友,

突然就要分手了,怎麼想也想不通,這次和上次不是一樣嗎?

不就是吵個架,我不理他,以前好好的都會哄我,今天怎麼就分手,而且都不理我了?

這次我怎麼說,他都絕不回頭?

大部分寶寶分手的時候,情況估計和上面不會差很多,

為什麼平時好好的,突然在某一次他就爆發了,開始排斥我們了呢?

這裡給各位姐妹引入乙個理念叫做情緒閾值。

什麼是情緒閥值呢?

每乙個人他的情緒都是會有積累的,特別像男生,男生他們不喜歡把自己的情緒表達出來,他有了情緒,他很大部分的男生會喜歡自己消化往往他也不會自己把他的情緒告訴你。

所以往往男生他提分手一定是他經過思考很久很久,再來告訴你我們不合適分手,這個時候你會發現根本沒辦法去挽回他的。因為你的不懂事,你以前對他所造成的情緒上的乙個打壓,他覺得跟你在一起是不舒服的,是不快樂的,他會選擇逃避,這個是男生的普遍心理。

核心問題是什麼?

男生是不是都是好面子?

他會喜歡把自己軟弱的乙個地方,他不會選擇在他的情緒最薄弱的時候會告訴你。所以很多女生會覺得說平時我生完氣,我還是一樣的,他哄兩句就好了,對不對?

你會覺得這是個理所應當的事情,但實際上時間一長,他的情緒是會被積累的,感情中兩個人一定是互相給予對方乙個情緒價值。

這個情緒價值是什麼?

是我需要安全感,你給我關愛,你需要的溫柔,我給你溫柔。

但是如果我們吵架一定是建立於事實的基礎,而不是單一的情緒的宣洩。

如果你不斷的把你的負面情緒倒給另外乙個人,他是不會排解情緒,他只會儲存,久而久之他的負面情緒會隨著你的傾斜。而放在心裡最後爆發,這個就是為什麼?男朋友會越來越對你失望的原因。

我們常說兩個人在一起,它是靠的是吸引力。

什麼是吸引力?就是性吸引力

可能你最開始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是他通過某乙個點喜歡上你了,可能是你的外表,可能是你的溫柔性格,但是時間久了之後,你的性吸引力也就是外表這個東西他已經習慣了,你身上沒有更好的乙個點能夠持續的吸引她,反而你不斷地在打壓他的心情緒和人格,也就是你不斷的去傾斜,不斷的去向他訴求。

比如說像有些小細節,他今天沒有跟你說「晚安」也沒有想到你會生氣沒跟你道歉,你就自己生悶氣,然後你第二天一整天不理他,這是我們大家看到會是一種無理取鬧,對不對?

然而實際上你只是在告訴他,你需要安全感,但是你對我的關心不夠,我覺得我受不了,所以我想以這樣的一種方式來體現出你需要給我安全感。

但很多男生他不懂,他的想法是「為什麼我們好好的,幹嘛因為乙個晚安忘記說了就生氣,我不就是打遊戲打忘了嗎?你可以直接告訴我,為什麼不理我?」

對,你只是說:你玩吧,你心情很不好,你不想說,然後一天不理人家。正常來說如果乙個男性,他忙完回到家裡想玩會遊戲,他就因為沒跟你說幾句話,你就開始作,誰受得了對不對?

所以這個情緒的價值是很重要,如果說你沒有把這個事情搞明白搞清楚,其實我不建議你去挽回你的前男友。

因為你挽回回來你還是要去傷害他,因為你還是你,並沒有變化,只不過你可能會用一下小心翼翼的去跟他相處,小心翼翼對雙方來說其實都是很辛苦的。

一段真正好的感情,他一定是兩個人相處起來非常舒服而且自在,而不是說我生怕去觸碰到他某乙個細小的點是錯誤的,時間也是會讓彼此很痛苦的。

除了這個之外,

如果說你能夠想清楚,自己確實身上很多問題,安全感不足,確實沒辦法在這個過程中控制好這個情緒。

我們一樣可以去挽回他,那挽回的前提一定是你意識到你自己的錯誤,正視你自身的不足。你得知道為什麼你的安全感這麼不足,我們再來去挽回他。

那挽回的時候要怎麼做呢,常常大家都在講斷聯,斷聯本身是沒有錯的,但是一定不要矯枉過正。

什麼意思呢?斷聯可以大概正常來說是半個10天到半個月左右,這個時間讓他和你彼此雙方敵對的情緒和不滿意的情緒,降到最低。

比如說分手說我過得很好,我心裡很舒服,我沒有因為他的離開而太難過,這個時候男人如果看到他你過得很好很舒服,以為你走出來了,他對你的乙個首先他會嫉妒你。

其次他會對你說有那種情緒上的乙個舒緩,這乙個情緒上的舒緩可以讓我們舒緩回來更近的一步。

斷聯這個情況的話要因人而異,如果說情況非常嚴重,爭吵非常兇猛的建議在年乙個月以上,如果說情況相對好的話,10天半個月就差不多了。

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復聯,

通過某乙個小事,比如說我的什麼電腦壞了,大概怎麼處理等等,像這樣類似的需要幫助的能夠讓男生感受到他自己的乙個價值感以及他的乙個能量的這種事情來。

通過這種方式降低你的需求感,讓對方感覺到現在你們就是以朋友的關係在相處。

在復聯的時候,很多姐妹他們會很暴露自己的需求感。

比如說一些暴露需求感的話:我好愛你,我想你快回來不行...

千萬不要把這種事情弄出來,一定是旁敲側擊,不動聲色地來告訴他,我們的感情還在,但是我不能告訴你,我需要你這個人就是這樣若即若離,或者是沒有那麼緊繃的乙個狀態,反而更容易讓他想要來跟你待在一起?

講的這麼多,其實你最重要的核心問題在哪?

我們要去學會去改變自己,改觀自己的乙個情緒也好,或者說自己的相處的問題也好,這些是很重要的,只有你自己真的去改變之後,他才會更容易的再一次被你吸引,再一次愛上你。

以上,

我是 @花爺,你的情感幫手~

5樓:Joney

你是不是急不可耐的要挽回,覺得沒有對方就活不了?

你是不是願意嘗試1萬種挽回的方式?

你是不是能夠為了挽回對方赴湯蹈火,上刀山下油鍋?

如果這上面三個答案,你的回答都是肯定的,那我可以告訴你,你是基本挽回不了對方的。

為什麼?

因為你心亂了。

你會急不可耐的去嘗試各種辦法,甚至,你會不折手段的去威逼利誘對方,這個時候會出現什麼樣的結果呢?

做多錯多。

挽回對方,你的機會不多的,錯過一次,可能就需要等待很久很久,甚至從此以後再也沒有機會了,你的試錯成本很大,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所以在這個時候,最基本的要點就是:不要去糾結對方在分手時說的話,而是要靜下心來想想你們真正分手的原因。

雖然我知道這也許對很多人來說,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分手後本身頭腦被情緒佔據了絕大部分,怎麼能夠做到理智去看待問題呢?

很簡單,你看本質就行了。

挽回的本質是根據你們的分手原因洗白自己,成全對方的乙個過程,再實際點,其實就是乙個不斷影響對方想法的過程。

剛剛我有講到,這是乙個系統的工程,不同的原因應對方式是完全不一樣的,舉例來說,同樣是分手,因為家庭反對分手和對方覺得不合適分手,兩種的挽回路線是完全不一樣的,再結合對方的性格,工作性質,你們的感情濃度,是否異地等等這些細節的因素,可以衍生出至少10種以上的挽回流程和策略,到底哪一種更加適合你,到底你需要的是哪一種?

大部分所謂的專家或者機構,只會給到你乙個套路,我知道的某個所謂專家一來就喊你發什麼挽回信,長篇大論,對方能看麼?

還有人會告訴你冷靜一下,先不要聯絡,這跟什麼都不做沒有區別,哦,對了,他可能會讓你去看書成長自己,廢話,我要能看得進去,也不會來尋求幫助了。

當然,這些都是廉價的解決方案,很容易吸引到人去相信,

我是想提醒你,這個世界沒有免費和廉價的午餐,你想要收穫,就需要付出。

這個是起碼的尊重。

如果你要乙份靠譜的攻略,不妨來找我聊聊,我不提供免費的諮詢,這樣的諮詢沒有價值,我給你值得你擁有的,好嗎?

男朋友對我越來越摳??

下面這張圖可能你能用得上,前期合拍的情侶其實激情較多,他怎麼對你好都不為過。如果你發現乙個人對你好到失去自我,失去尊嚴,這種人一定要小心,因為激情過去,如果他遇到其他的人,不會顧及道德,感情。會義無反饋的出軌。前期靠激情維繫,他自然對你很好,現在異地,大家又過了新鮮勁,所以更多需要友愛去維持,相互欣...

對丈夫越來越失望

秋陽 為什麼在我們的婚姻中,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越長,我們就越不能理解對方?溝通越來越困難,爭吵也越來越多。你認為在真正的交流中總會有誤解嗎?我說得很清楚,他總是誤解自己。有時候,我只是想好好溝通一下,卻發現太難了。總是用自己的想法去猜測對方 你就是這麼想的,我想你是這麼想的,我想你會同意的,和 你會願...

對朋友越來越失望怎麼辦

閱己閱人 那就管控好自身的期望。通往地獄的道路,都是期望鋪就的,你把朋友之間的感情看的太重,你對朋友的期待值過高,自然會失望。首先,朋友都是相互的,你期待別人怎麼對你,你就得怎麼去對待別人,施比受更有福,只有當乙個人不計回報的付出時,你才能更幸福,生活中別計較太多,尤其是朋友之間,要不然,走不長。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