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越來越摳??

時間 2022-01-16 00:55:39

1樓:趙銳

下面這張圖可能你能用得上,前期合拍的情侶其實激情較多,他怎麼對你好都不為過。如果你發現乙個人對你好到失去自我,失去尊嚴,這種人一定要小心,因為激情過去,如果他遇到其他的人,不會顧及道德,感情。會義無反饋的出軌。

前期靠激情維繫,他自然對你很好,現在異地,大家又過了新鮮勁,所以更多需要友愛去維持,相互欣賞,相互支援,相互信任。就是圖裡面的危險點,過去了,你們就友誼長存,一直好下去。如果沒有過去,激情失去,友愛沒有,那就只能是分開,或者勉強過日。

我整體還是非常認可這個觀點的,也是我用親身經歷檢驗過得,比較靠譜,只是每個人的曲線趨勢不一樣,你可以參考。

——分割線

對於你自己而言,想清楚對方是不是乙個值得繼續相守的人。如果認定了,那就通過信任,支援,鼓勵,溝通去經營你們的情感,不能還靠熱戀時期的一哭,二鬧,三上吊(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只是提醒新問題不要用老方法)。

如果對方一直沒有改變,當然激情已經逝去,可能在心底也不認可你,如果你不太可能達到對方的期望,不如全身而退。

順便提幾句,不少男生嫌棄女生(身材,長相,家庭……),不好意思說出口,怕傷自尊心,也怕自己掉價。又不願意主動分手,害怕失去,也害怕雙方難過。就會造成一種僵持的局面。

直到分手,或者自己妥協,需要你自己去判斷。

男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越來越沒有耐心了怎麼辦?

我一般從兩個方面著手 1.跟他說 你怎麼不耐煩了 一般得到的回覆都是諸如 沒有,你怎麼這麼想 噗,我不這麼想難道要想你不耐煩的好嗎 2.冷落他,作他,可以先刺激他,然後冷落他 有分手的風險,換乙個角度來看,既然不耐煩了 但是也要適度,如果那種往死裡作,好好想想他對你的好,這種作是試探的感覺,不是作分...

我對男朋友越來越煩了怎麼辦?

瀟哲茗 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你無法將就自己一直下去,與其隱忍不斷激化矛盾不如早點分手,雙方都好 也身上也存在問題的,需要讓他早點成熟長大 年少有為 如果是因為矛盾積累過多,就趁早找個機會坐在一起好好聊聊,解決一下,不然到等到矛盾徹底爆發的時候,就都晚了。如果是因為感覺三觀不合,那就趁早和平分手。 黎塘...

我的男朋友為什麼越來越幼稚?

夢子 如果原來他是個很理智很成熟的男人,在你們在一起後表現的幼稚,依賴你的話,恭喜你噢,說明他很愛你,在你面前不用表現的那麼正式,怎麼放鬆怎麼來 萌點很低的少女 男人再成熟心裡也住著個孩子,但那不代表幼稚。不談他幼不幼稚的問題,對於不認識沒有接觸過的人我沒有發言權。看完你的描述我只能說,就目前這個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