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欠錢,我想買貂可是老公不同意,該怎麼讓他同意?還是我的要求很過分?

時間 2021-05-13 05:19:42

1樓:張美麗

如果你工作,花自己的工資買貂,我認為一點問題都沒有。問題是你不工作,你沒錢,伸手要錢買貂皮………這?喜歡的東西就一定要擁有嗎?

也要看自己目前的實際情況吧,而且哪怕穿了這個貂皮,就能滿足你的所有慾望嗎?恐怕不能。

2樓:賣女孩的菊花

我給你說說我和我我老公目前沒有房貸沒有車貸,我老公對我有求必應,我喜歡的不需要他說,我自己就買了,錢都在我手裡,但是能造啊,一去買包,一買買兩個,3w沒了,去打卡個餐廳一千多沒了,幾百塊沒了。出去玩幾天5w沒了,幾乎有求必應。吃的喝的玩的用的!

但是因為他過於寵我,導致我們現在沒買房沒買車,我們一年收入好的話60w,一般也可能40w吧。開餐飲店,生意還可以。今年剛結婚不到一年,所以我到現在一直愁,一直在操心買房子,看上好的樓盤,想著買了怎麼還房貸,怎麼還錢,怎麼快速還房貸,說實話,皮草真的不保暖,換作是我,我就想著先還錢。

我們目前就是沒壓力,攢不住錢。我把他罵了一頓就說要買房子省吃儉用。我說要不照我們這些永遠攢不住錢。

你們比我們壓力小那麼多,還是羨慕你們。車房都有。反觀我,你想要的我有,但是你有的我想買也沒那麼輕鬆。

哈哈理解一下你老公,他想法沒有錯的。

3樓:路鵬遠

題主真是有福氣的人啊~生活裡有小煩惱和小確幸,無災無患,真好。

我自己的想法呢,自己買東西,用自己的錢,沒人能干涉,也不需要去徵求別人意見。題主情況和我不一樣,需要去徵求意見,然後被拒絕了。沒事,拒絕了一次,那就找機會再提一次,世上無難事,只要肯就好。

熟能生巧。讓他同意的方法,總是可以想得出來的,讓他開心,獲得同意的機率就大了一些。

第二個問題,是在懷疑自己做法是不是合適了。這個懷疑如果不重要,可能也未必會專門寫那麼介紹來這乎乎平台一問。想買的是你,出錢的是你老公,過分不過分,你要問問你自己,然後問問你老公,把你覺得過分不過分理由講清楚,也讓你老公覺得過分或者是不過分的理由講清楚。

你會更明白你老公咋看待這個問題,也讓他明白你咋看待這個事情的。這比買不買那個貂更有趣。因為還有包包,還有大鐲子,老公也還有金鍊子要買啊。

你倆覺得合適,就好。過分不過分,又不是我買或者花我的錢,我不置評價。

4樓:飛花流水總無情

對於你的問題,我想你買貂的事情,還是緩緩,畢竟家裡欠著錢,即使你用盡辦法讓你老公口頭上同意了,但他心裡也是不快活的,何必鬧得夫妻感情不和呢?緩一緩再買,或許你不說,他就給你買回來了。

5樓:明媚的陽光

如果是欠銀行幾十萬,手頭有錢買貂不影響生活的話,真喜歡買就買了。但是欠親戚朋友幾十萬,想買貂還是好好考慮考慮吧。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親戚朋友欠你很多錢沒還,他自己又去買貂或者表或者包等不是必需品的東西,你怎麼想?

6樓:快樂貓貓

我覺得不過分,就算你不買也還不上錢,買了也是還不上,不影響啊。為了讓你開心點,還不如買了算了。

不過你老公親戚看到了,可能會想:這個女的自己穿好的也不還給我們錢,可能以後不會想借給你們錢了。

想去日本留學,可是家裡父母不同意。?

院花有點甜 做人如果沒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分別。星爺這句台詞說的的確很不錯,只不過每乙個夢想都是需要毅力 耐心 行動力來支援的。家長的擔憂必然有他們的道理,作為孩子 學生需要做的不僅僅是告訴家長我要什麼,更是需要讓家長看到你具備和夢想相匹配的能力和決心。這些大道理自然不能發人深省,口說無憑,實際的行動...

非常想買車,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1628海洋 前年25萬提了奧迪A3,然後遇到了開Golf的傲嬌的老公。現在非常後悔當初的決定 稍微等等就可以趕上國六了!人生短短幾個秋,一直壓抑夢想,萬一不小心掛了多遺憾 再說結婚這種事情,你準備了A對方偏偏需要B,誰說的好呢 彩墨書丹青 22歲單身女性,30w買車,估計是bba的34c。其實我一...

93年的男生想轉行,可是家裡不同意,想要我在國企上班安安定定?怎麼辦?

姚新宇 我感覺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雖然說做人最重要的是開心,但考慮事情也要長遠,不能因為一時興起就魯莽行事。你應該考慮自己的愛好,自己的職業規劃和人生規劃以及自己的特點和優點,做全面的分析。在結合他人的意見的同時,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看法。當然我覺得你還年輕沒有什麼輸不起,按照自己的想法來。本就一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