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對暴食的我說句話嗎?

時間 2021-05-12 14:22:53

1樓:爾瑪斯祁

經歷過目前正在學會自律。其實暴食可以算是心理上的一種疾病了,我之前覺得既然吃了為什麼不讓自己吃的開心,遇到好吃的就會使勁兒吃,甚至吃上了, 都不知道什麼味道,是好吃還是難吃,但大腦告訴我,只要吃就是對了,所以很容易吃多,吃很多,尤其是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會點很多外賣啊,買很多零食啊,酸甜苦辣都有,甚至在買很多很多冰激凌來讓自己吃的足夠滿足!

可是這樣終究不是辦法,畢竟隨著年紀的增大,身體各方面機能都不如從前,並且暴食會讓極度不自信,甚至是變醜,要知道,其實現在沒有所謂的難看啊醜的女孩,最好看的人莫過於源自心底的自信的美!要知道自信是不會衰老的,它是一種氣質的體現!所以無論多大年紀的女性,最主要的就是學會自律,管理好自己,長期堅持下去,收穫的只有自己,無論是身體上的還是心理上的!

既然暴食,就先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比如先從一周開始,七天絕不暴食,在這期間,盡量不要自己乙個人進餐,朋友啊家人啊,人多一些,這樣就不容易吃很多,只要是自己獨處的時間,給自己安排的滿一點兒,看看電影啊,做做運動啊,尤其是做運動,做完運動之後真的不怎麼想吃東西了,還有洗臉啊,護膚啊盡量讓自己折騰的忙一點,這樣就會讓了吃這一行動,如果真地堅持一周了,那麼恭喜你,自己大腦就會沒有之前那麼瘋狂的想進食,可能是胃口沒有那麼大,也有可能是自己大腦慢慢想開了,如果沒有,堅持一周後,又暴食了,沒關係,那就吃吧,但僅限一頓,吃完之後,下乙個迴圈開始,這次就十天或者半個月為目標,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慢慢的適應自己正常進食,大腦不斷的暗示自己,健康飲食,是讓自己自信的第一步!!!加油,暴食沒什麼的!!!

2樓:潘宛如

看了吃播大胃王,我也想暴食一次解解饞,但是每次吃一點兒,就撐得難受。真不知道暴食是什麼感覺,但是看著很爽!

我好想問你暴食的時候爽嗎?

3樓:安企鵝

努力想象自己吃的東西都變成脂肪長到自己身上,就會不想吃了。但是過度偏執可能會變成厭食,不過如果偏執到厭食這麼厲害的話,可以考慮素食主義,不吃碳水水果那種。

4樓:

這不是你的錯,你也許是壓抑太久了,也許是生活給了太多的壓力,不要催吐,不要節食,不要給自己「今天最後一頓」的心理暗示,告訴自己享受每一天,享受不撐著的感覺

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把注意力轉移,實在不行的話不如就當美食博主吧!吃好的,拍好的,當你愛上拍照和調色,你就不會把重心全都放在「吃,吃很多很多」上了

這一段經歷的時長取決於你自己,你可以立刻停下來不是嗎?減少看吃播,減少進入暴食吧,試著跳跳舞吧

5樓:喬喬

真的想吃就吃 !吃完想想值得麼?是不是除了吃沒什麼讓你更開心更有快感的了……改變一下自己,不需要給別人看 ,就給自己看!

6樓:深夜

身體健康就好,不要只看到眼前的一天,乙個月,一年,你要明白你還可以活很久,10年後,30年後,50年後,或者這樣說,30歲的時候,40歲的時候,50歲的時候,60歲的時候,70,80,90~

7樓:

我也有點情緒性的進食,首先你不要給自己貼暴食的標籤,你真的是暴食嗎?不要讓自己的行為一步步貼合這個標籤……另外可以轉移你的注意力,感覺想吃東西的時候,感覺壓力大的時候,可以嘗試做點別的,聽聽歌,做運動,或者和朋友傾訴,總之不要讓自己的注意力在食物上,最後,如果真的有暴食行為甚至催吐,原諒自己,不要再懲罰自己有罪惡感,你已經很不錯了,當乙個問題如果真的成為一種疾病,那不是你能夠控制的。去找心理醫生進行諮詢是很有必要的。

最後,吃東西應該是件開心的事,祝好

8樓:夢尢

吃自己的喜歡吃的

給與食物最大的尊重

能吃多少盡力而為

其實戒掉暴食真的沒這麼難……

和自己和解,愛自己所愛,和積極的人一起生活學習,別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相信自己,你會發現:你早已經不是當初的你。

9樓:bicarbonate

胖又怎麼樣,又不醜,有的人再瘦還是醜,即便醜又怎樣,不一定招人討厭,有的人類即便漂亮還是寡淡無味或者令人作嘔,即便招人討厭又怎麼樣,反正他們今天討厭明天喜歡討厭這方面喜歡那方面沒個準,不嘗試理解他們的嘰嘰歪歪,嘻嘻。

能給我說句話嗎?

爽芮峰 陌生人,你好。加油 你要知足上進,我並不想說太多大道理,相信你都聽膩了。大多人都懂得很多道理卻還是過不好這一生。只想告訴你,沒有乙個冬天不可逾越,沒有乙個春天不會來臨。我不知道你因為什麼苦惱,但總不會離了大方向,無非就是學業壓力,事業問題,親情 愛情 友情問題。但若沒有背景,只能變成優秀的人...

陌生人可以跟我說句話嗎?

沈風 分手後能做朋友的無非就兩種人 一種是心大,根本沒把你放到心裡 另一種就是根本沒有喜歡過你,提出跟你做朋友只不過是不想跟共同的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覺得尷尬,給彼此乙個台階而已 青空少女 可以啊,你是最棒的,可能是遇到什麼挫折了吧,沒關係,誰都有遇到挫折的時候,擺正心態,重新開始。明天就會更加美好的,...

可以對我說句話嗎?我真的很難過?

見風 有時候生活給你的苦難,是在鋪墊浪漫呀!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難過,但還有這麼多這麼多人願意陪著你呀,認認真真洗個澡,擦乾淨頭髮,把周圍的床鋪桌子收拾整齊,讓幹幹靜靜的自己躺進Sunny曬好的床單和被窩裡,聽首舒緩的歌睡個好覺!如果因為結果難過,就把這個過程當做過渡迎接新的開始,如果事情還沒到最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