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身無分文,沒有學歷沒有顏值,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12:56:57

1樓:翕雨

找份工作養活自己,現在這個社會選擇很多啊!很多任務作不需要學歷的,顏值有什麼用,長得漂亮不能當飯吃,先找份自己可以做的工作吧!

2樓:

別呀!才二十七歲呀,加油加油加油,就算是三十七歲,四十七歲,五十七歲,也不能放棄自己呀!把握好時間,努把力!!!

其實可以考慮學習一門專業的技能~

3樓:

大家都是細胞組合而成,從生命角度上來說,都沒什麼差別,只要你還是人,不管身價千億還是身無分文,都逃不出自然的規律,之所以要讓你覺察出人不如狗,那是因為他們改變不了自然的法則,干涉不了生命的規律,只能裝模作樣的用金錢,地位,顏值來分個三六九等,而活著就有無限的可能。回到人類社會的圈子,承認一事無成並非說明你有多麼不堪,說白了,人能做到的事,大家都能做到。但是有運氣成分在內的就說不准了,權力和資產,從某個點開始(不會很高),光憑能力就不夠了大家都明白。

感謝現在的和平生活,至少盡力能做到差不多的活著和生活。

4樓:遠方和夢

至於長相,個人覺得只皮相罷了,只要你個人衣著乾淨整潔清爽,工作務實,談吐有涵養與人相處和睦,為人風趣幽默,沒人在意長相的。你看看馬雲,他那臉算好看嗎,外表不能決定什麼,除非你是想通過外表,不勞而獲。

努力吧,加油吧,我和你一樣大,但我一直覺得自己才22,還是個青春少年

5樓:我不知道

你以為在大多數人中自己就是個失敗者,其實仔細想一想,是不是你對自己要求太高了?我們大家都是普通人,普通人就不可以沒存款,沒學歷,沒顏值嗎?普通人出了自己的生活圈子,有誰認識你?

我們所做的一切不過就是為了生活,今天比昨天生活的好一點,明天比今天生活的好一點!你所有的痛苦可能是沒有認識到自己普通!放下那些標準,比糾結自己沒有,要來的舒服點!

6樓:學歷提公升於老師

27歲的時候我也被騙了幾十萬的積蓄,還欠了一些債務,那個時候也很抑鬱,夜不能寐,也不敢告訴家人,自己默默承受巨大的壓力。但是有句話說好死不如賴活著,而且還要考慮下父母,生我們養我們不容易,未盡孝道,怎能讓他們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那是大不孝啊。所以要堅強的活著。

也許是老天對我還不錯,讓我在28歲的時候找到事業的方向,通過努力工作又賺到了一桶金,所以一定要努力,越努力越幸運。努力賺錢,然後有規劃的消費,有規劃的攢錢,理財。從現在開始也不晚,也許今年你就中獎了也不一定,人生就是充滿未知,永遠不要放棄希望。

27歲了,90後,身無分文,沒女朋友,沒房,沒朋友,除了為數不多關心自己父母妹妹,活著還有意義嗎?

百分之一百 沒有意義一點上進心也沒目標也沒 沒錢去賺好麼有時間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好麼在這怨天怨地你哪怕多背兩個單詞當個英語老師也不至於在這怨天尤人了。 謙依lamb111 有意義呀,每個人都不是憑白存在,每個人的存在都有目的和價值沒有女朋友總有一天會遇見那個你覺得還不錯,覺得自己很幸運的姑娘不多關心自...

今年三十歲,身無分文,還沒有女朋友,我是不是白活了

蜜鳶kuaii 白活是一定不可能的,那誰說的,存在即真理,不管是沙,是蜉蝣還是上天,它都有它存在的理由。現在的你,想必你自己很迷茫,很無助,以及來自社會,來自家人,同事的壓力,讓你變得看不起你自己。但是你知道嗎?這個世界上,比你更無助,比你更看不起自己的人大有人在,雖然這只是安慰你的話,我也並不是說...

現在身無分文,負債累累,沒有工作。我該怎麼辦?

蘇州陽光辦事處 首先工作,只是你願不願意幹和想不想幹的問題,這和個人主導思想有直接關係。首先負債的情況下,什麼重要 生存。負債在沒有工作,生存都成問題了,難道還在意幹什麼工作嗎,還會擔心沒有工作嗎。按現在整個社會的發展,只要你肯幹,肯吃苦,沒有說找不到工作的道理。那麼多找不到工人的廠。該怎麼,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