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用學習,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1-05-12 00:48:04

1樓:

這個學習的定義,大了說,人的一生都是學習,哪來的不用學習?從出生學走路學用筷子,到長大學語數英,到為人父母後學做父母,哪一樣不是學習?狹義來說,就是讀書,專指全日際學習,沒有學習出來社會以後,你會發現路很艱難。

所以不用學習就是個偽命題,人生本來就是學習的一生,學著生活,學習如何吃苦,學習如何愛和被愛,做個終身學習者,不然你就會被淘汰了還不知道咋回事!

2樓:Aslan

不用學習,肯定是在我知識儲備足夠的前提下,但這個肯定是不可能的。上學的時候就會想著不用學習就好了,但是真的一旦畢業了後才發現,學習是終身的事……就算時間不夠也會想著好好學習填補一下自己的缺憾……(但真的想做的一件事就是自己去旅遊體驗一下其他城市的生活啦

3樓:瑪卡巴卡今天更好了嗎

我也許會做乙個旅遊家,用自己僅有的存款去環遊世界,沒錢了就停下來找個喜歡的工作籌路費,薪資不用太高,夠我的路費就好,籌夠了我就又背上我的行囊出發,去趕赴下一場山海。

4樓:未知使用者

沿著一條路一直漫無目的的走下去,看路上的行人,看路上的商店,看行人的表情,看商店的商品,遇見感興趣的事,就停下來看看。不去想時間,不去想沒做的事。

5樓:一杯茗茶半日閒X

首先,呼出一大口氣,大聲呼喊「我自由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想先睡覺睡到自然醒,睡到滿足~

最後,睡飽幾次之後就可能會慌,慌什麼呢?我舉個例子,一輛車加滿油有動力可以跑很遠,忽然有一天它不再加油到沒有動力之後,就一直在原地。沒有動力,寸步難行。

世界那麼大,大家都想出門看看,不讀書也可以旅行,我記得徐濤老師說過,大致意思是在博物館大部分都是看看熱鬧,小部分有閱歷的人看到一面牆一幅畫都可以講出它們獨特的歷史和和內涵,只看熱鬧是很淺薄的。我想成為乙個有閱歷的人,此刻我是不是需要去學習閱讀一些新的知識,增長見識,最後轉化為自己的經歷,為自己的人生增添濃墨重彩的一筆。

如果不學習,困於原地,時間久了真的會膩吧~所以就算可以不學習,我們很多人最想做的事還是學習吧。每天都在變化,時代在進步學習了可以有無限可能,我想大家都不會拒絕更美好的生活,短暫的休息之後還是會繼續跋涉。

6樓:憨憨

我現在高二,如果不用學習我很想去學鋼琴,學唱歌。

我更想去旅行,想擁有一座自己的小房子,在裡面養貓做飯做甜點,或許我能收留很多流浪的靈魂。

7樓:小可

我們學習的時候覺得辛苦,可是真的不學習的時候才是最辛苦的,完全不用學習的時候,反而沒有想做的事情了。非要回答那就是看看書吧

8樓:Luc

去沙漠邊緣種樹。

從小我就有乙個想法,就是到沙漠邊緣種樹,乙個月一棵樹或者一年一棵樹,每天我給它澆水,時間一長樹多了起來,沙漠的面積就會慢慢變小,雖然地圖上看不會很大,但在我眼中那都是進步。

9樓:ylz

如果是讀書階段,我認為應珍惜光陰,勤奮學習。不是說知識就是財富嗎?如果不是讀書階段,那就努力找乙份事情來做,以此來體現人生價值吧。

10樓:陳靈都

去不同的地方看看,見見不一樣的人。到乙個城市可能就會找份工作住上兩年。和不同的人交流想來也必定十分有趣,也可能會遇到陪自己一段時間的人,運氣好的話,有願意陪自己一生的也說不好。

嘗試不一樣的生活,不一定要一直一成不變的做乖乖女,規規矩矩完成每件事,也可以偶爾任性,偶爾張狂,但也有自己的判斷能力和承擔後果的能力。總之就是不斷接受新事物,新風景還有新的自己。

11樓:令令木

如果不用學習,曾經我想成為乙個美食家、酒店試住員,現在我想成為乙個包租婆,培養乙個自己喜歡的興趣愛好,租乙個小巷裡的鋪面開個小小的咖啡店~

12樓:山有木兮

出去走走,散散步,曬曬太陽

看看花花草草

如果時間充足的話

去旅旅遊也是不錯的

親近一下大自然

好山好水看不足

去看看祖國的大好山河

生命的價值不在於長短

很多人說價值在於貢獻

留下了什麼東西,創造了什麼價值

我不反對

但是比如乙個人乙個大作家寫出了名垂青史的著作可能會流傳千年甚至是上萬年好吧,但總有會被遺忘的一天比如乙個發明家發明了很先進的機器

會帶來很大的價值,但是總有更新的機器被發明出來在我看來生命是很奇妙的東西

但我們是活著的

石頭或者泥土卻是死的

我想可能是靈魂的存在吧

13樓:開心就好

如果不用學習,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

工作?工作也需要學習,不學習你就會被淘汰。你都不用學習了,工作就會成為千篇一律的機械作業,那時候你會難受的撞牆,如果你喜歡,那你就不用學習了。

睡覺?如果你能睡的住,那你就是強者,還能為國家減少能源消耗,為國家做貢獻。

玩手機?長時間的玩手機,空虛寂寞冷啊,而且你的身體受得了嗎?如果你說可以,那你可以支援一下中國產手機,為民族企業做一些貢獻。

14樓:克里斯蒂娜

旅遊我想走遍大江南北,用自己的腳去感受世界的每乙個地方,用自己的嘴去品嚐各地美食,用心去感受不同角落的風土人情,用眼睛去觀賞蘊涵不同美景的世界。

15樓:沉迷紫藤蘿

題目是廢題。所以不想長篇大論回答。試問,人生下來,哦不對,在娘肚子裡就開始學魚游水嬉戲了,你說如果不用學習?

還最想做的一件事?如果一定要回答的話,我覺得回答不要出生比較好!事實上這個也不是我乙個人說了算的。

16樓:冰靈

人的一生是學習的一生,怎麼會不需要學習,我想你應該指的課本上理論知識的學習,如果你不用再上學了,在社會上學的為人處事這都是人生經驗也是需要學習的,如果自己有一段空窗期,或是在疲累的工作和學習之餘想放鬆一下,建議去旅遊去開拓一下眼界也是不錯的。

目前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不找女朋友 組建乙個讀書協會。嚶鳴求友 陳小乙,惠州布衣學子也。但凡熱愛哲思,熱愛運動,即能文明精神野蠻體魄者,不惜己身而為心憂天下者,修遠求索,上下而欲覓同道者,皆吾之所求也。故曰 願嚶鳴以求友,敢步將伯之呼。敬啟者陳小乙。 怪鴨小洋 我不知道還有誰跟我一樣的,已經肄業在家半年了。我現在最想做的事...

假如高中可以重來,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鑫馨 如果可以,我想和我同桌再去高考一次啊。有答案了嘛,一起考好,登上巔峰,光宗耀祖啊。哈哈哈哈哈 玩笑啦!當然,我最希望的是不要和我的女孩產生隔閡。重回的那次,我希望可以保護好她。不再懦弱躲避。 夜明 好好學習 不過已經復讀過一年了,知道這幾乎不可能,我復讀的那年天天玩.只能說真的能翻身的人極少 ...

如果你很有錢,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Anna 人生四苦 生老病死,如果特別特別有錢的話,建養老院和孤兒院吧 盡量幫助更多的可憐人。養老院只招收無兒無女的老人 可以和孤兒院建在一起,老年人身體不算太差的可以幫助看小孩,小孩子長大一些也可以照顧老人,有文化的老人教小孩讀書和做人哲學,建立乙個互相幫助 充滿責任感和愛心的社群。可能太理想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