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告訴朋友或者家人自己在做外匯嗎?

時間 2021-05-11 20:44:44

1樓:

就像普通的聊工作聊生活一樣的提一下。對這個有興趣的家人朋友,可能他們也會繼續問,就多聊一點,就當多個家人朋友的聊天話題。沒興趣的就不要給人家強行介紹和普及了,物極必反,盈利了人家看著酸,做虧了人家還等著嘲笑。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2樓:瑞訊銀行客戶經理

低調行事,不成事之前,就保守一切吧。

沒必要告知他人關於你的更多。

到時候成敗你都會被嫉妒被貶低!

其實不僅僅此事,這個觀點適合你做人適合。

3樓:廟主

有一句話叫,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在你沒有做出一些成績的時候,不要輕易炫耀自己的進步,不要讓家人覺得你像個賭徒,也別成為朋友茶餘飯後的笑料。

還有一句話叫,成大事,不與眾謀。

對於80%的人來說,家庭環境,社交關係,很難給你什麼有用的建議,更多的是一群平凡人在灌輸給你極端保守的思想,大多數金玉良言都是好為人師的添堵,虛心求教也是需要看物件的。

最後的關鍵問題,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

無論你賺錢還是虧錢,都是瞞不住人的

4樓:借我往昔

一般的朋友我想就算了,跟人家說,他們也不懂!弄得好像很尷尬,自討無趣。比較要好親近的朋友,偶爾聊上幾句也就可以了,累了的時候,至少有個說說話的,心境得到放鬆達成目的,這種朋友不要多,外匯交易者大多內心孤獨,不善言談,朋友不多。

家人的話,要分什麼階段吧,我的理解是,想要在這個領域發展更長久,更穩定,大的前提是必須得到家人的理解與支援,尤其是自己的父母與愛人。否則,寸步難行,痛苦自知。

5樓:夢壹場

跟家人說了,但是他們也不懂也就沒管我,朋友都知道我做外匯,也帶著他們一起賺點小錢,也會順便帶帶朋友的朋友,都會意思意思,不僅能補貼家用,還發現一條致富之路,哈哈

6樓:梧桐小雨漂翎

涉及錢的事不要告訴家人朋友,他通過你知道的資訊,他賺錢了奉你為大爺,他虧錢了都是你的錯。

自己做賺了自己開心,虧了沒有負擔。

7樓:Ninawey

當然了,這個是乙份很正當的行業,為何不能說,我們還是這個行業的培訓服務機構的從業人員,強大的交易工具確實是能幫助客戶大大提高勝率的

8樓:FreeLanCer

當然會,況且這又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不要讓自己沉淪變成賭博就好(雖然抄外匯本質上就是賭哈哈);但保持良好心態,不要貪,我周邊還是有不少的人是很穩定獲利的

9樓:面壁者

尷尬!我雖然不是做外匯的,但有些類似,做的是數字貨幣量化交易,這玩意兒聽起來高大上,其實就是個炒幣的。

這個問題我也很頭疼,所以一度想過乙個辦法就是開個實體店,就為了方便別人問你做什麼的時候,可以說,嗯,我開了個超市、小飯店或者服裝店之類的。

後來我總結出來了,我一般這麼回答:

做什麼的呢? ----- 在做軟體開發。

什麼軟體量化交易軟體(一般這麼一說,人家沒辦法接下邊話了,也就結束這個話題了)

能不能給我看看?--------不是公開的軟體,都在雲伺服器上呢,你也看不明白(首先沒辦法給人家看,其次看了真的看不明白,如果能看明白,更不敢讓人家看了)

這個話題聊到最後,一般就是「哦,感覺挺厲害的」、「嗯,一定很掙錢」、「哎呀,聽不懂啊」結束。

10樓:LIN

今年的疫情影響了方方面面,對我來說影響最大的是工作。

因為這個原因,在家閒了半年沒有任何收入,所以就想拿出點錢來做外匯。不說養家餬口,乙個月賺個一兩千塊,在我家這種四五線小城市來說溫飽還是綽綽有餘的。

從開始到現在,只告訴了女朋友,因為怕家人知道後擔心。畢竟乙個在外打工的人月工資也不高,突然拿錢出來想空手套白狼,家人們肯定不會支援。

所以跟不跟親戚朋友說,看自己的想法吧。

另外再說一下我現在虧了很多錢請引以為鑑!

11樓:桂和

富貴不還鄉,如錦衣夜行

而是自身實力能創造經濟價值,並非炫耀而是分享。

虧錢就不要說了,你會活在其他的人口中,囚字乙個口困住乙個人,他人即地獄

有時候越發親近人的奚落,會表現的更加尖銳和直接。

桂和的交易專欄

12樓:江州司馬

不會,有時候他們也能看到,但從不問。非常有默契。

不告訴家裡人,是因為怕他們擔心,而且溝通起來很麻煩,在國內炒外匯約等於下九流,告訴家裡人,這不是給自己添堵嗎?小批鬥會開起來。

朋友不多,我是真心希望他們每個人都好,正因為非常了解人性和交易,所以不希望他們任何人跟交易有任何交集。

還有就是怕以後虧錢了丟人。我誰都不告訴,萬一虧錢了誰都不知道,嘿嘿。要是賺錢了,那我也得便宜,錢更實在。

自己賺錢自己花,多爽,造就完了,必須出去消費!冰棍一買買兩根,吃一根,敷一根。到那時候,你說我得奢侈成啥樣?

當你患了抑鬱,你是否和家人或者朋友或者戀人說明這件事?

種土豆的老漢 第一時間說清楚,讓他們知道自己某些行為並不是針對他們。最嚴重的時候,我在想,如果哪天意識模糊自己做出決絕的事,也好讓他們知道發生了什麼。慶幸的是,目前恢復得很好。不要放棄自己。 若只如初見 說是會說,但是並不會在自己真的難熬的時候有多依靠他們。從潛意識到表意識我都是不願意去麻煩他們的,...

你會告訴你的異性朋友你有女朋友嗎?

看異性談論什麼話題比如她想傳達什麼曖昧思想的時候我會跟她說,或者我一開始有了女朋友就會大方的公布社交圈。一直不告訴只是給了兩個女孩子的期待 堅持堅持 我 不完全會 正常的時候,我絕對會說自己有物件,興致來了還會給講講和物件的故事 打遊戲的時候有遇到說我聲音好聽的,立刻就說自己有物件 吵架的時候 我隱...

會主動告訴男朋友自己不是處了嘛

我之前是實打實的處情男,一點都不含糊的。你們不要噴我,我自己也明白,什麼龜男啊,什麼老婆之前被人睡過,你放心我之前也是這麼罵別人的。但是架不住老婆爹媽都是體制內某單位的小神仙啊,我乙個沒背景的能有今天,真的是感謝老婆。三年時間,沒有風險 真的沒風險 從CAMRY換到帕拉梅拉,得虧了老丈人的定力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