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告訴你的異性朋友你有女朋友嗎?

時間 2021-07-06 09:19:54

1樓:

看異性談論什麼話題比如她想傳達什麼曖昧思想的時候我會跟她說,或者我一開始有了女朋友就會大方的公布社交圈。一直不告訴只是給了兩個女孩子的期待

2樓:堅持堅持

我……不完全會

正常的時候,我絕對會說自己有物件,興致來了還會給講講和物件的故事(打遊戲的時候有遇到說我聲音好聽的,立刻就說自己有物件)

吵架的時候

我隱瞞了自己有物件,但我也沒有撩人家的意思,(別說我渣,當時已經吵得很嚴重了,我那幾天隨時覺得自己會變成單身狗)主要是人家也沒問啊,不是所有人都會問這個問題的(如果問的話,我覺得可能會遲疑,但還是會說有)

3樓:十步一景

有必要告訴她們,你可以想一想,你和你女朋友是不是也是從朋友發展來的,所以你要是有女朋友的話還是直接告訴她你已經有女朋友了。這樣就不會讓兩個了都難受,你在中間更難受

4樓:努力且上進

我會直接髮圈讓身邊的同性異性都知道我已經有男女朋友了,在一定程度上也會跟異性保持距離,說話的時候更要注意分寸,總之會給自己的男女朋友這方面的安全感。

5樓:小色

其實,現在我也遇見這種事情了,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其實我建議做朋友吧! 這樣或許大家都不會傷心難過,畢竟這種事情很傷人. 如果你跟他在一起了,他女朋友會很難受的!

換位思考下,如果你愛的人,喜歡別人了, 你乙個人傻兮兮的等待他,繼續愛他,你覺得你好受嗎? 其實朋友有的時候可能比戀人走的更久,乙個女人,我覺著應該多為自己著想吧~ 就算心裡默默關心他看著他其實也挺好的! 如果真想跟他在一起,那麼就等他分手吧~!

因為這樣不會傷害任何人,我覺得這樣其實才是喜歡乙個人的初衷,既然喜歡就不要讓喜歡的人受傷,難過.

6樓:暮雲

你愛她嗎?你如果愛她,你就會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不告訴你的異性朋友,是因為你想和她搞曖昧,如果不是,那你怕什麼告訴你的異性朋友……呵

7樓:年少總有裝逼夢

為什麼不呢?你已經有了女朋友,把你的一些異性朋友和你女朋友一一介紹,說不定她們還能成為好朋友,這樣以後你和異性朋友聚會,吃飯,不是會減少一些不必要的誤會?但是要注意和異性之間的距離,更需要和女票坦誠相待。

8樓:星帝

如果是剛剛認識,我不會故意說起來,如果提及或涉及到了,我也不會隱瞞。如果故意提起可能被認為炫耀或者自作多情,所以不會特意提起。

如果相熟很久,你想隱瞞也很難吧。

9樓:木樨

為什麼不會呢?題主這個問題我覺得是有問題的。首先你不告訴你的異性朋友是對你女朋友的不尊重,其次題主也說是朋友了,對朋友隱瞞,你是想和你的異性朋友發生點什麼嘛?

我覺得你人品是有問題的。如果不愛請放過

10樓:九三

因為愛你,就會把你介紹給身邊的人,如果是因為異性朋友不給介紹的,那只能說,沒有那麼愛你,,那個異性朋友,可能也不能說是朋友了

如果你喜歡的人突然告訴你有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辦?

蔡十二 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就是你喜歡的人看出來你喜歡他了,但是他不喜歡你,也不想耽誤你,就突然告訴你有女朋友了,建議你放棄,別失去他這個朋友 第二種就是喜歡你想試探你,看看你什麼反應 輕舟 這個問題我之前好像還真沒仔細想過,我要是突然知道他有女朋友了,肯定會很心痛吧,可是也沒有別的辦法啊,他找到了女...

如果你的男朋友告訴你,你有異性朋友他不吃醋,而且也許那個異性朋友目的不單純 ,那麼請問他真的愛嗎?

大王喊我來巡山哦 我已婚女,跟老公說,需我知情且同意,哪怕出去嫖哪怕一夜哪怕發展長期p友,需要我知情,且我同意,才可以。愛不愛格局小了。打個比方,我借十萬給我老同學,我會先跟我老公說,雖然這十萬是我婚前的,但是投資收益是婚後的,他得知情呀! 可鹽可甜 肯定不愛啊,我跟我男朋友聊天說到別的男生的名字他...

你能接受你的女朋友有異性朋友嘛?

M是個什麼鬼 算是不會太介意吧,每個人都有自己交朋友的權利呀,怕的是女生傻,把事情想的太簡單,男人還是了解男人的,其他男人怎麼想,我也是懂的,有分寸就好了,不存在肢體接觸就沒大問題 望嶽 wc,談個戀愛竟然要我斷了所有異性朋友聯絡?不可能!談戀愛是為了什麼?為了有乙個比普通異性朋友更親密的朋友,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