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段位婆婆,三觀不正的話說的很清新,怎麼反駁

時間 2021-05-11 17:47:36

1樓:如果你也聽說

你可以說,好的,知道了,那我跟我媽睡,老公跟你爸睡,不睡一起就行了。

回來以後經常說說,還是親媽對我好,給我怎麼怎麼樣,婆婆就是婆婆,什麼都不給我搞。

其實更高段位的媳婦就是,她說什麼你當沒聽到,繼續該住住你的娘家,而且一住就是乙個月那種帶你老公一起的那種哈哈

2樓:暴躁的我

至於你老公,我倒是有一丟丟理解,傳統觀念中是媳婦兒娶進門,不愛去娘家住也能理解,畢竟大環境是這樣。但是偶爾住幾天還是可以有的,一方面這是對你的重視,一方面也是禮節,可以看做是必要的人情往來。你老公這樣對你其實挺不尊重的,跟他聊聊你的想法,如果這點小事他都不願遷就你,那就要好好考慮了

3樓:qq zz

關於出嫁外人、送禮物這事下次她再說,你回:「媽,這話你快點跟我媽說說,幫我勸勸她,每次回去我都想給她買禮物,可是她都不要,這愁得我。」只提禮物,不提外人。

4樓:桃七777

讓你老公和你一起在大年三十回家住兩天,初二回婆家, 你婆婆肯定從此閉麥。

關鍵是你老公願不願意,你爸媽願意不願意,都願意的話,就萬事大吉。

看了這麼多婆媳矛盾,無一不是妻子和丈夫的矛盾,不知為啥要兩個女人來來掰頭?

5樓:莊生曉夢小迷糊

你說,嗨,沒事,我爸媽老跟我說,這多了個女婿其實就是多了個兒子呢,都是拿他當親兒子看的呢,我們在我爸媽那住個一年半載的他們倆才高興呢

聽過最三觀不正的話?

他不是渣男,他只是對你渣而已,因為對於他真心喜歡的女生,他是不渣的 為了這句為渣男正名而廣為流傳的不要臉的話,我仿寫了一句 她不是作,她只是對你作,因為對於她真心喜歡的男生,她是不作的 請支援 只對你渣而已 的人,看了我仿寫的這句話,千萬別反駁我,因為你們只是不是她的真愛而已,她沒真心愛你,自然就對...

會有三觀很不正的女生嗎?

沵兒 三觀正,只是大多數人的認同和狂歡,也有智者曾言,真理總是掌握在少數人手中。那麼評判三觀正與不正,是堅持多數人,還是戰隊少數人,誰才是真理,我們無從得知,縱使智者不少,但是我們誰都不是上帝,無法從上帝的高度評判是非。每個人都有個人的成長軌跡,沒有身臨其境,只會誤以為是而為非,誤以為非而覺得是。 ...

如何和三觀不正的父母相處?

劉小二 我的父母教給我知足常樂,教給我要善良,教給我要感恩,教給我要每天都笑,最後又教給我人善人欺馬善人騎。很感謝我的父母,雖然他們年近四十才生的我,他們卻給了我很好的教育 他們不僅三觀不正,還逼迫我順從 經典做法找老師溝通 這孩子怎麼不聽話 在我的各任老師看來,我父母是百年難遇的負責任家長。可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