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男人一開始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那婚後會慢慢愛上他的老婆嗎?

時間 2021-05-11 17:40:22

1樓:

我感覺會吧,我和老公認識不到一百天就懷孕打算結婚,相互理解吧,從不會做飯到學會做飯,打掃家務,以後也會賺錢給家庭分擔,雖然很多雞湯中毒者會感覺我很委屈,但是我老公真的也很努力,生孩子的時候幫我擦惡露,一心一意的,所以我自己想了想,家裡面統共就兩個人不是他做就是我做,沒必要分工,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幸福就好

2樓:他山之石

日久能生情,不喜歡的能變喜歡,日久能滅情,喜歡的也能變得厭煩。不管為了感情而結婚還是為了結婚而結婚,一切都要歸於柴公尺油鹽,雞零狗碎。

3樓:

我覺得我老公一開始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不懂事,我為了他打過乙個孩子,他應該是抱著要為我負責的想法才跟我結婚的吧。不是我自誇,我覺得我真的對他特別的好。

但是一開始結婚的時候我經常偷偷的哭,因為他對我並不好。但是反而現在對我越來越好,經常說特別愛我這些話。

4樓:

這種事情哪有絕對呢

有的男人婚後會變得有責任感,可能不愛但是還做到的還是會做到,該包容的還是會包容。

有的男人會慢慢發現老婆的個性正是自己喜歡的型別,慢慢愛上老婆。

有的男人會婚後不負責任,因為結婚的目的達到了,他還想去選擇自己喜歡的人喜歡的生活。

所以,會不會愛上老婆,取決於對方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

5樓:

我覺得兩個人能走在一起,最終能相愛過一生,不外乎三個條件:三觀契合,能力互補,外貌吸引。這三者之中,最難的是外貌吸引,畢竟比起能力與價值觀來說,外貌(含體味)是最難改變的。

既然這個男的願意和對方結婚,那麼肯定彼此在外貌上是互相吸引的。有這個基礎,隨著做共同的事,不斷的溝通,發展出契合的三觀和互補的能力豆不是問題。

6樓:鐘青橙

不好意思,惡乙個人不是"吐啊、吐啊~"就可以習以為常。起始的模糊,最終的錯誤,恆古由來,婚姻講究兩情相悅。兩個真心相愛的人結髮為夫妻,才能恩愛兩不疑;兩個沒有感情的人強行湊一塊,用日久生情的信念支撐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即便走完一生,倒也委實艱辛。

你一開始創業,是為了什麼?

桃紅色的亞當 拋開賺錢這個問題不說,因為在我看來賺錢只是乙個結果而不是目的,如果某方面的技能或方法正確地使用到乙個程度,賺錢便是乙個水到渠成的結果。而回到創業它最初的樣子,首先是堅持自己喜歡的事情甚至把事情做到乙個有成就的模型而確立的目標,有了目標就會通過努力學習去獲得新技能新知識從而去執行去改變最...

既然最終的結果都是為了錢,那麼一開始的理想,追求,底線,逼格還有什麼意義呢?

你拿出一塊錢,可以買到一支棒棒糖。你付出一片真心,收穫的只是身心疲憊。錢打著交易的名義,卻往往透出一視同仁 明碼標價的氣息。交往打著愛的名義,卻做著交易的勾當。待價而沽,恃寵而驕,面上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狀。為什麼非得是錢令生命顯得沒有意義? 陳鎧楠 你的最終結果才是為了錢。我需要錢是因為我需要保障我想...

男人結婚都是為了找乙個保姆(媽媽)嗎?

薔薇rosa 這其實是兩個角度。妻子這種 保姆 的身份,從日常做比較多的家務,或者完全是妻子乙個人做家務 生育,扶養孩子上付出更多,或者完全是妻子在帶孩子,這些問題上來看。是會產生好像男人就是找個保姆,而不是找愛人。特別是跟那種不太會來事兒的男人結婚,更容易產生這種感覺。但是,婚姻是過日子,家務總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