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應對此事?

時間 2021-05-11 15:56:58

1樓:十億星光

如何應對:主動遠離。

原因:1.如果你覺得在這段情感(友誼)中付出了太多,有些不甘心。

那麼你更應該主動遠離他們,及時止損,就像其他回答提到的,字裡行間都透露著你們三觀不合,再糾纏下去會產生更多的沉沒成本,越陷越無法自拔。

2.如果你對在社交軟體上對你的惡語相向這件事生氣,嚥不下這口氣。我只能勸你用平和的態度去面對,這件事讓你真正看清了乙個人,雖然心裡憤憤不平,但是以後都是輕鬆的,可以去專心學習,不用再為這畸形的關係勞心費神。

去重新經營自己的社交圈。

3.別浪費精力在這個上面了。真正好的一段關係,是互相促進,讓彼此變得更好,而不是費心費神,吃力不討好。高中還是以學業為重,人生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最重要的事情,不要本末倒置。

2樓:春夜喜雨

這屬於被網暴了吧。

要是我遇到這種事肯定很生氣,先和那女生絕交。當然您要是繼續做人家愛情的舔狗我也沒辦法。

然後把他們罵人啊網暴啊之類的都截圖當做證據給老師,給老師演的聲淚俱下一點

我感覺你們現在也當不成朋友了

中學還是以學業為重。

這種人不值得交朋友。

3樓:山鬼

兩種方法:

第一種:一笑而過,從此無關。

第二種:大鬧一場,從此無關。

鑑於高中這樣特殊的時間段,我建議你選第一種。有的人和有的人,注定不是一路人。

4樓:我在天地間

有種病叫太把自己當回事!什麼叫男生介入你和她的生活?是你介入了別人的生活!

你全程在點評對方,從男生成績到長相,人家拉手,衣服互穿之類,你管的太寬了吧?什麼叫男生開始跟你們一起回家,真相是人家兩人一起回家,享受二人世界,被你硬貼進去當燈泡,人家沒罵你就不錯了,有點自知之明吧!

5樓:武志清

這種朋友不交也罷,今天她為了「愛情」就可以對你翻臉相向。明天她也可以因為別的原因對你痛下殺手,你面對的是乙個不確定風險,從個人安全角度考慮,這個人你還是就此敬而遠之吧。

6樓:於維周

很簡單啊,離開唄。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離開誰就無法活下去的人。

你現在還小,生活的時間短,就會感覺我和誰要好會好上一輩子。

人終究是要獨行的,你在日後會明白,因為學習、工作的地點不同,你以後會形成越來越多的圈子,有些人總會在這期間與你失散。

而且我感覺你們兩人的觀念是從本質上不合的。這種情況雖然讓你們因為同一班級、學習共同優秀、平時相處時間多、擁有一些共同愛好而成為朋友,但終究無法長遠。因為三觀不合,就一定會產生各種矛盾,這種矛盾有很多是不可逆的。

所以你應該好好思考一下,你們兩個的關係。我認為朋友既然三觀不合,並且感情已經產生裂痕,就不要想著再挽回。破鏡重圓不可能無痕。

另外你既然才高中,我建議是這種事難受兩天就過去吧,你在高中可能感覺朋友就那幾個,但當你越來越優秀時,你身邊的人也會越來越優秀,那時你會感覺與你三觀契合並且優秀的朋友會有很多。

7樓:小羊不識路

我贊同前兩個回答。

三觀不一致,就算這次不發生矛盾,還會有下次,所以就勢斷了聯絡吧,交點三觀一致的朋友,互相提攜,互相勉勵。

如果後續你那個朋友或者那個男生對你還有不好的行為或言論,記得截圖錄音留證據,可以向老師或家長傾訴,保護好自己

8樓:啾啾和嚯嚯

我只能說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朋友。

你沒發現嗎?你和你朋友之間的矛盾不是生活上的小摩擦,而是來自於三觀上的不一致。

她經常談戀愛,而你不能夠接受身邊的朋友經常談戀愛,你也不能夠接受她和你看不上的人談戀愛。

而同時你在她的心裡地位,又沒有達到可以和她曖昧物件相媲美的程度

這本質上就是一種三觀的不合。

這種不合不是日常相處能夠磨平的。

所以我覺得你們兩個不是非常適合做好朋友,做一般的朋友,平時沒事聊聊天什麼的還可以,不要問太多,管太多。但是做好朋友,你們兩個處不來的地方太多了,而且這個矛盾太大了,基本上無法調和。

至於你說的解決方法,我不太清楚,你是想罵回去,還是想吐一口氣,還是想怎樣。

但是如果換我的話,我會很清楚的意識到我們兩個不合適做好朋友,然後退出這場關係,並且和他們兩個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

至於反擊這種事情,我真的覺得有點大可不必。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我這個人是不喜歡把事情鬧得很難看,沒什麼必要的事情我也不會去做。

9樓:佳木

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何必要讓自己在一段感情裡變的卑微呢,順其自然就好,能走到一起的也不會受這種事影響,不能的也不用強求。

知乎有哪些觀點讓你完全改變了之前對此事物認知?

沒意外的話,我會去很遠的地方讀大學了,很開心。在知乎,我發現一些很不一樣的世界,這個世界和我現實中很不一樣。知乎月薪千萬的確是乙個梗,但是收入應該不低的。重要的是我是女生,雖然在知乎慢慢開始逐步考慮丁克或者不婚,但這只是考慮,最重要的是我看到乙個對女生應該不錯的世界。在知乎很多人反感女權,覺得女性得...

哪些藥品可被用於犯罪?如何預防和應對此類事件和藥品濫用的發生?

李文思 很多藥物都是可以用於犯罪的,除了樓上說的一些管制藥品,那麼像抗栓的華法令可以造成部分特殊人群大出血 DIC死亡,氨茶鹼和洋地黃類藥物過量使用後可以導致死亡。基本上處方藥意味著用藥風險大,必須在臨床醫囑下使用,即用藥教育和監控下使用。這也就是說為什麼很難買到處方藥,要憑處方購買的原因。另外一方...

如何看待和應對全球變暖,以及多數人對此不關注 不應對環境問題?

不出彩的真知 世界的美好,從來總是在關心它的人們的領導之下建設起來的,聯合那些同樣關心這個問題的人,就可以制約那些鬆散自利的渺小個體。當然,絕不能認為群眾多數就必定鬆散自利,這是可以激發的。保護世界必然是對的,所以這個問題上 與其它問題不同 不用拘泥於民主,不民主的人類世界總比 沒有人類的民主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