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臉有少許肉肉的男生(陽光型的),還是臉部瘦瘦的稜角分明的男生?

時間 2021-05-11 13:26:35

1樓:親愛的Nini

我物件,他就是面部線條清晰,下頷線好好看,稜角分明的,但是他笑起來特別Sunny,我跟他說話時,他笑了,我就一定會忍不住一起笑。

有時候貌似乙個boy既可以外表高冷又可以溫柔開朗~

2樓:心如止水

我都喜歡耶,主要看內在

喜歡他這個人,所以不管他是肉肉的還是稜角分明都很好看,肉肉的很可愛但性格也許也會冷酷,稜角分明的很酷但性格也許也會很可愛。

綜上所述,就我本人來說,外形只是我對乙個男生第一印象的那種喜歡的判斷

3樓:關於下午的一切

還是看整體效果,非要選可能Sunny型的吧,稜角分明也蠻好只要不是特別特別瘦的那種。但是喜歡這種東西玄妙的很,更多的還是取決於這個人本身。

4樓:大耳朵圖圖

戀愛靠吸引

她喜歡你,你胖成球她都喜歡

她不喜歡你,你卑微到塵埃都不會看你一眼

胖的可以瘦,瘦的可以胖

這茫茫世間又有什麼是不變的呢?

5樓:July

我是女生,以下僅是我個人的喜好

高中時期,喜歡乙個很Sunny的男生

身穿白色短袖,牛仔褲,利索的短髮(當時應該是剛洗完頭,感覺很柔順)很乾淨。站在窗前,Sunny照在他身上,周圍的一切好像都不重要了。

我喜歡他,可能吧,我喜歡這樣的男生

胖胖的,那種可愛的胖,並不是只有啤酒肚

初中時,班裡有個這樣的男生,很乾淨,很可愛,我想,女生也會喜歡吧!

6樓:

這...

第乙個喜歡的男生就是肉肉的Sunny型,第二個喜歡的就是臉部瘦瘦的稜角分明型只不過乙個在高中,乙個是在大學圓臉瘦臉不是重點,得有感覺!

7樓:赫穎

這個沒法肯定回答,不同的女生喜歡不同的型別,就拿身邊例子來說,我乙個閨蜜喜歡的乙個男生臉部就很瘦稜角分明的這種,她特別喜歡,但是我就不喜歡,所以這個沒法肯定回答,主要看那個女生的標準了。

8樓:單身狗的世界

做自己就好,過健康的生活做適量的運動,不必刻意去討女生的心歡。如果因為外貌喜歡你,這種喜歡也不是長久的,因為長得帥的男生很多。

9樓:橘子先生

感覺感情和三觀、愛好、性格有關,外貌可能是不了解前的第一印象,以前大部分女生都喜歡彭于晏那種型男,現在不是也有大部分喜歡像杜海濤那個嘟嘟的男孩了嗎

看吧,這兩個型別,兩種感覺,看個人咯,我覺得都很好看,都很喜歡,哈哈哈哈

10樓:漂亮的鄒水元呀

假如Sunny的不好看,冷峻的好看,選冷峻的

假如Sunny的不好看,冷峻的不好看,選Sunny的

假如Sunny的好看,冷峻的不好看,選Sunny的

假如Sunny的好看,冷峻的也好看,選Sunny的

沙雕的男孩子他不香嘛?

戀愛選我,我超甜

11樓:小鹿宿舍

分人啦!

但是我好喜歡肉肉的男生嘎嘎嘎嘎嘎

笑起來也太好看啦!

Jeffrey鑑鋒可愛瞬間!

這個完全理想型!太可愛啦嘎嘎嘎嘎

12樓:混曰子

借用網上看過的一段話來回答,大概意思是:

男生在讀書的時候,成績好會有人喜歡,唱歌好會有人喜歡,打球好會有人喜歡,跳舞棒會有人喜歡,性格Sunny有人喜歡,稜角分明也有人喜歡。

而男生步入社會成長為男人後,如果沒錢,就很難再有人喜歡。

所以如果你還是個男生,那只要你有優點,總有女孩會喜歡。

只是不知道你喜歡的女孩會不會剛巧也喜歡上你。

但如果你已經是個男人了,還聊個毛線的長相。

13樓:洛蕊兒

我是比較喜歡前向的,因為這樣的臉圓圓的,不像稜角分明的樣子,給人有種嚴肅,氣場強的讓人感到戰慄(我這樣認為)。

再說了,我有男朋友的話會喜歡捏他的臉,因為感覺軟軟的,又是Sunny型的,會很開心(哈哈)感覺心情會好很多葉(σ≧≦)σ

咳咳,回到正題,我認為後者讓我見到都感覺很可怕,畢竟也不怎麼會笑,氣氛會很不好噠(如果有這樣的大哥哥在看的話,請原諒我,因為我真的只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請原諒我!)

所以我比較喜歡Sunny型臉圓的男孩子啦!

14樓:寫寫世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李佳琪的小助理付鵬,我覺得他就是屬於瘦的時候有稜有角,胖的時候活潑開朗的Sunny大男孩,反正我挺喜歡這樣的。

女生喜歡肉肉的男生嗎?

超威藍貓家的威猛女士 就我個人來說,肉肉得看是哪種肉肉,如果是那種一坐下肚子肉能蓋3層樓 3圈肉,每圈奇厚 走路腿都胖到被肉呈X形分開合不上,整體上看著很不舒服的那種肉肉就不喜歡,這種極度肥胖不僅影響個人形象,且也是不健康的。雖然女生平時看到男神歐巴的身材好,都會星星眼,痴漢的不行,但現實中如果是身...

男生真的喜歡肉肉的女生嗎

愛笑的眼睛 我物件是真的很喜歡哈,雖然迄今為止,我也是只談了乙個,但是我感覺他能代表乙個型別的。反而言之,很多女生也不喜歡沒有肉的男生,摸起來一點也不舒服,還有骨頭膈應著。 菇涼丨小生有傘 肉肉這個詞的概念不太好把控,有的男生男生對肉肉的理解是胸部很大肉肉的,有的男生的理解是歐美的身材,有的男生理解...

男生說 喜歡肉肉的女生 是真的嗎

我看了好多回答,我覺得分人吧 我性別女,比你胖,我51kg 我高中的時候,同桌還有兩個前桌都是男的 我同桌是個二次元死宅,蘿莉控,飯卡貼全是前平後平看著很小學生的紙片人女孩 我倆前桌,乙個樂此不疲喜歡路過我捏捏我胳膊,然後被我甩開被我罵還有乙個試圖掐我臉,我直接躲開炸毛了 他後來和我表白了 我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