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彼此足夠相愛就一定會結婚的對不對?

時間 2021-05-11 11:47:57

1樓:無恙

不能一概而論吧,你倆旗鼓相當,互相彌補,相互理解,不能否定不能相愛一生。

但是,人都有審美疲勞

我剛談戀愛開始,覺得老公會發光,後來,他只是個普通人。婚後…………呵呵 ,不能說不愛了,淡了,慘淡慘淡的

他掉水裡我還是會救,但是以我要淹死為前提,我不會。因為我還有個女兒,而他…………我不相信他愛女兒

什麼是足夠相愛?什麼是不愛?

可能我比較消極,婚前我覺得,愛太重要了!愛可以讓你包容他的所有缺點可是婚後我明白,合適是主要因素。

不合適結婚,再相愛也會被磨沒耐性

除非你愛他愛到失了自己,他的缺點在你眼裡無限放小有點無限放大。否則都是白扯。

這可能是你所說的足夠愛。

其他…………需要你倆共同經營尋找愛的根基。

共同經營!一方疲憊都不行

2樓:月老孫

愛情,是衝動的選擇,婚姻,是冷靜的選擇,愛情是短暫的,婚姻是長久的,愛情是精神享受,婚姻是現實生活。

所以,看到你問的這個問題,就簡單了,婚姻,因為相愛而結合,更好,但是相愛,未必能夠結婚。

不想愛的人,無法談論愛情,但是不想愛的人,可以談論結婚。

我們反思愛情的時候,是需要想想,什麼才是愛情呢?到底怎麼做才是愛情呢?想愛的人又能堅持多久呢?

最後沒在一起的,肯能是不夠愛,但是最後在一起的,未必是因為愛。

愛情只要你喜歡就能在一起,但是婚姻,要摻雜很多東西在裡面,才能有乙個結果,愛,只是其中因素之一。

3樓:蘋果姐姐

相愛跟結婚沒有必然的因果關係吧,相愛不能或者不會結婚的,結婚了但是不相愛的,比比皆是。

有很多愛情毀在婚姻的墳墓裡,也有很多愛情是結婚後才萌發的。

相對應結婚,相愛會更舒服、愜意,結婚太複雜太痛苦了,各種社會責任、各種關係、各種矛盾衝突、各種利益分配等等等等,相愛就簡單得多,少了很多責任和利益衝突。結婚分開了叫離婚,記在戶口本上,相愛分開了叫分手,沒人管你分手了幾次。

只要足夠努力就一定會成功嗎?

張宇航 營銷筆記 不會。成功與努力工作或實踐無關,有人可以從努力和實踐中得到進步。但這意味著什麼?因此,您損失的錢比以前少了。那不是成功。想一想坐在桌子後面的所有運動員,他們的運動能力不足以謀生。您認為這是因為他們沒有足夠的努力或練習嗎?也許有幾個,但事實是,艱苦的工作只會使您步入正軌,而實踐只會使...

結婚了就一定會幸福嗎?

Biua 這個問題不太好回答。反問一句,菜做了就一定會好吃嗎?答案肯定是不確定的!因為影響的因素是多種多樣的。簡單的來說。把菜做好吃,食材和做菜的人很重要!食材一定要新鮮的,做菜的人一定要是擅長的。婚姻同樣如此。一段好的婚姻是需要夫妻雙方一起來維持的。兩個家庭出來的孩子,結合在一起成為夫妻。生活方式...

只要時間足夠長,宇宙一定會再次形成乙個你嗎?

星辰大海 不可能的,不可能再出現乙個一模一樣的自己。從哲學上來說,天下不可能有同樣的兩片樹葉,就算時間足夠長,宇宙再大也不可能。如果題主的意思僅僅是外觀相似而已那就有可能,如果方方面面完全一樣是不可能的。想做到外觀相似培育個複製人就能輕而易舉實現,但是思維和意識還有性格這些卻難以複製。世界上並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