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句話一瞬間讓你被直擊心靈深處?

時間 2021-05-11 11:19:40

1樓:y李子栗子梨

曾經有一次,在我最傷心最難過的時候,有人對我說,別難過,有我在,我會心疼的。當時眼淚刷的一下,控制不住的,就好像在別人面前一直扮演的都是要強的角色,沒有人會關心自己,突然間有人會心疼自己,就是那種終於不用再逞強了,終於有人關注到了內心的弱小的心情,是真的控制不住的。

2樓:zr.rong

1、後來有一天,我因為想談戀愛了才談戀愛,而不是因為某個人而想談戀愛。再後來,我因為想結婚而結婚,而不是因為某個人而結婚。

2、我希望有一天,我能遇見乙個人,他能讓我奮不顧身地相信愛情。侵刪

3樓:錦鯉書

前些日子看《雪中》時看到這麼一句話令我印象深刻:當你喜歡乙個人,只是那個人不喜歡你,雖然不如兩個人相互喜歡,但比起你連乙個喜歡的人都沒有,要幸運很多。

4樓:吧啦吧啦小仙女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5樓:大象

兩句1:她說不出自己孤獨的原因,唯一能夠表達出來的就是:這不是我所期望的世界

2: 有時候,在戀情都已經結束了很久以後,我們才漸漸醒悟原來那時候我們愛那個人的方式,錯了。然後,我們就忽然很想把那個人找回來,重新再愛一遍。

6樓:稻草人

1.我渴望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的見面才有意義。

——西蒙·波伏娃《越洋情書》

2.「你後悔嗎」

「我不後悔。回想過去,我不後悔,我只是有一點點遺憾。如果我能再聰明一點,如果我能再努力一點,或許,我會比現在更好一些。「

3.雖然辛苦,但我還是會選擇那種滾燙的人生。

——宮崎駿

4.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我愛你,卻給不了你想要的陪伴。

——宮崎駿

5.這個社會,最可悲的莫不過那些既不是學霸也不是學渣的人。他們聽不懂課,作業不會做,不逃課,不搗亂紀律,為考試著急,卻又無奈於現狀。

三分鐘熱度,又恨自己不爭氣,更是以最普通的身份埋沒在人群中,正在過著最最煎熬的日子。

6.敏感的人特別懂事,只要稍微給點暗示,就能讀懂背後的意思,所以從來不會讓別人為難,只會為難自己。

7.問她為什麼包裡總帶著傘,她說因為下雨的時候沒有誰來送傘,也沒有誰陪淋雨。不帶傘的話,站也不是走也不是,像個可憐的笑話。

8.小時候不理解老人曬太陽,一坐就是半天。長大了才明白,目之所及皆是回憶,心之所想皆是過往,眼之所看皆是遺憾。

9.」大聖,此去欲何?「

「踏南山,碎凌霄」

「如若一去不回……」

「便一去不回」

10.生活不是我們過的日子,而是我們記住的日子,我們為了講述,而在記憶中重現的日子。

7樓:世事流水夢浮生

我的直男男朋友

從戀愛開始一直對我說的一句:我們平平淡淡的生活,好好在一起一輩子。

他真的是個極其滿足且知足的男孩,那種愛真的讓人超有安全感,他真的超級愛我。

8樓:陳思超

你和乙個沒有思想的人談思想,和乙個沒有修養的人談道德,和乙個不懂你的人談感情,和乙個看不上你的人交朋友?我們這一生所得所成之事只有和你同頻的人來支援。那些不同頻的人只會給你製造煩惱。

9樓:周子邪

所有的苦難與揹負盡頭,都是行雲流水般的此世光陰。——錢鍾書

(有點矯情)那個時候應該是一種瀕臨放棄的狀態吧大概就是這樣↑

這一句話現在常出現在我作文裡百用不膩

腦子不太好等那天想起來的時候再來補充

哪句話 哪件事可以讓你一瞬間愛上乙個人?

上下半身的衣服都彼此脫一半了,前戲都差不多了,他說 不可以,我不可以這樣做,因為我們不能在一起,我不能這麼不負責任,他有乙個娃娃親,還在了解,算在交往,可是這個時候我們彼此喜歡,卻因此不能在一起 他說完瞬間從喜歡公升級成愛上了,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喜歡到,即使這樣,只要他幸福就好,以後他在一起的人是不...

有哪一瞬間讓你覺得被世界溫柔以待?

Favour 1.我們總是喜歡那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刺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後的不強求,而不是兩手一攤的不作為。2.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世事無常,你是人間琳琅,眾人平庸,你是人間星光,萬事浮沉,你是人間歸途。3.萬物生長,你是心之所向,滿眼星河,你是清風明月,稚嫩童...

有沒有一瞬間讓你感覺你被朋友忍很久了?

丫丫 我是那個忍的哈 一起相處三年了 因為是室友,所以不是自己選擇的,之前在知乎上看到,寢室是個神奇的地方,老天爺總能給你找到三觀不合的人,有時候還不止乙個。但與我而言她真是厲害了 三年我的玻璃杯如數被她打碎,沒辦法,就是這麼巧。吹頭髮,出風機線能把我的杯子從桌子上打下來,倒水能把我杯子打碎,甚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