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剛畢業學的ui設計,應該怎麼走下去,現在很迷茫

時間 2021-05-10 19:58:44

1樓:鹹魚的設計破局

是還沒找到工作?可以從增加線上專案經驗找找突破口,想辦法增加一些線上專案經驗。沒有線上專案經驗找工作確實會相對來說困難一些

2樓:

真心勸你,如果有其他更好選擇的話果斷別入坑了。

目前網際網路職位中競爭最激烈的崗位,沒有之一。你的學歷和背景基本注定是分母炮灰,新手村出生就與大廠無緣了。別談什麼熱愛,真的熱愛是不會提這樣的問題。

並且真沒幾個人熱愛,大家都是看錢看前景,顯然錢現在是沒了,前景的話目前算是大門已關了。

從業有幾年了,從初期創業公司到AT。說這麼多是真心勸看到這個回答的畢業生做好選擇。大浪淘沙,個體不過歷史洪流中無比微小的一部分,識時務者為俊傑。

當然如果你認為你真心熱愛,可以放手一搏,但在決定之前風險得了解清楚。最後提醒下凡是鼓吹你入行的要麼是傻要麼是培訓機構(比如該問題炸出來的一堆答主)

3樓:UI面授小班

不用迷茫,既然你學到是ui設計,把作品集整理好,去投簡歷就業工作。

如果你不喜歡ui設計行業,趕緊找乙個自己喜歡的方向去努力加油。

學UI設計剛畢業後入職場有什麼要注意的?

小凡 好好做你自己。做真實的自己。對人以誠相待,對工作認真對待,不懂多問,不會多學,對前輩保持尊重和禮貌,對同事能幫忙多幫一把。與領導多溝通,對工作多琢磨,你會有所成長。 誰禿誰知道 產品訴求和使用者需求雖然不是天然對立的,但往往會由於視角和立場的不同,細微的設計考量最終體現到設計方案中,可能會造成...

UI設計需要學的插畫應該怎麼入手學?

戀上夏日 插畫學PS和AI這些呀,很簡單,前期收集資料,填充腦容量,多看一些優秀的設計作品提高審美 資料積累是基礎,其次就是自己的塗鴉,從這些零零碎碎的塗鴉裡面可以看出自己的風格,把塗鴉和自己找的圖作對比,找出風格最接近的作品,然後開始臨摹,那如果沒有塗鴉怎麼辦?真正喜歡畫畫的人是控制不住自己隨手塗...

學ui設計怎麼樣?

小么妹 一定要先看看你的硬性條件,比如大專以上學歷,視覺類專業,不僅是加分項,還是你入ui門的基礎!千萬千萬不要去培訓班,培訓班什麼的一直強調看能力看能力!揚言精學半年以內成為ui大神的,是的!在招生老師娓娓道來的時候,你還後悔著怎麼現在才學ui 小班制的教學,講課時間只有一兩小時,剩下的都是自己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