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不讓養貓,養了之後不肯退押金,還說明天看見要丟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15:47:43

1樓:

不建議租房養貓狗的。

尤其你都說已經有氣味了,可見平時收拾的也很馬虎,乙隻貓收拾得好一般不會有什麼氣味的。

現在房東看到說不讓養,那就不要放那了。押金租金什麼的房東不敢剋扣什麼的,有110呢。但估計會叫你出點錢處理貓臭味的問題。

2樓:桃之喵喵

不能強迫別人喜歡貓,更不能讓別人為你的貓的損失買單,這是乙個養寵人的自覺!

不讓養,你還養?

房東不退押金是因為寵物的確會造成房間有一定的損失,她需要找人打掃!

關於租房養貓這件事,需要養寵人自覺,這不僅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貓貓負責!

1.如果房東沒有明確說不給養

那麼,你可以養,但是要做好準備,把房間維持得乾淨整潔!

雖然有些繁瑣,但也算是正常操作,畢竟是別人的房子,我是怎麼做的呢?

兩室一廳、房東沒說可以養,但是後來我買了乙隻貓,考慮到損壞房間可能拿不到押金,所以我每天打掃一遍衛生,保持房間無貓毛無異味,貓愛抓窗簾,就把所有的窗簾全部高高捲起,套上塑膠袋,貓抓不到,貓愛抓沙發,就把房東的沙發搬進側臥,自己宜家買了乙個,抓了也不心疼,準備各種貓抓板,這樣貓貓不會想著抓牆皮。也會糾正貓貓的一些不好的行為習慣!把貓的活動範圍控制在客廳和陽台(完全夠!

)做好一切準備,等搬家結束,房東都不知道我養了貓,還是兩隻!

2.房東明確不給養

後來搬家,到處找房子,看房子的時候,我也帶著貓,要明確告訴房東,有些房東看到我的貓,就大呼:「養貓的不行,我不喜歡養貓的!」

那我也就直接退出來不租了,你不喜歡養貓的,剛好我家貓也不喜歡這間房!

3.房東給養貓

後來找到的一間房子,房東本來不同意養貓,但是她小孩很喜歡貓,就說服了自己的媽媽,接納了小貓。但是在合同上寫清楚了:由寵物造成的房間損失由租客負責維修清理!

這一條我完全同意!

不能強迫別人喜歡貓,更不能讓別人為你的貓的損失買單,這是乙個養寵人的自覺!

搬進去之後,還是老規矩,這間房是剛裝修完不久的,家具也都是新的,所以我讓房東把全新的沙發搬走、玻璃易碎的桌子搬走,這些家具我都有自帶的,也會繼續把窗簾全部捲起,也會每天打掃衛生,去味消毒!

說句不好聽的:寄人籬下不得不低頭!

換位思考吧!

我本來還想養狗,但是知道養狗對房間破壞更大吧,所以,努力吧,自己買房再養狗!

想拿回押金,還是協商吧,可以給房東展示一下你的養寵成果,也就是讓他相信,我的貓不會給房間造成損壞,並在合同約好,有損壞房客自己修,自己打掃,不然按損失就扣押金!

不然呢!

還是那一句:換位思考!

房子可是比貓貴得多!

實在不行,換房子吧,換乙個能接受你貓貓的!

千萬不要遺棄!

冬天到了,流浪貓會活不下去的!

3樓:

在租賃合同有效期間,房屋的使用權歸承租人所有,出租人是不能頻繁帶人來看房的。

關於養貓的,以合同為準,未禁止即視為允許。

關於押金的,可以先找居委會,派出所來調節,再者12315舉報。最後可以起訴,慶幸的是,你留了房東的身份證號,而且這種起訴,真的很簡單,不花錢,也不會耽誤什麼時間

4樓:喜歡晴天

首先,房東擅自闖入你朋友租的房子應該屬於非法進入。這個應該打110報警的。其次,合同上並沒有說不能養寵物,所以房東不能以這個為藉口,不退押金。

另外,如果你交房的時候有房東的家具被損壞的,按價值賠償就是了,不應該不退你們押金。這個房東好不要臉啊,竟然威脅說把貓給你扔掉嗎?!貓是你們的個人財產,他沒有權利處置。

聽著就生氣!

5樓:

為什麼不允許養寵物,原因很簡單,異味大,一旦養久了散味需要很久,同時寵物會破壞家具。所以很多網路上的標準房屋租賃合同都是寫明不允許養寵物的,我也是這麼多年真的看到乙份手寫的合同。

房東有權利進房子,不過需要提前通知。事實上沒有引起其他問題,報警也沒啥用,一看就是歲數大的,難纏。養寵物哪怕合同沒有寫明,正常情況下,也不應該養的,,,,除非提前通知過房東。

吵架也吵了,那麼你不應該出面了,應該你男朋友出面了。先對養寵物的問題表達道歉,並表示只是會關在籠子裡,等親戚過來帶走就幾天。本來只是小事沒必要鬧大,不上更麻煩。

同時表達房東可以進來,但是務必要通知你們,,,,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房東不讓養貓,打算偷偷養或者還有其他

呼和浩特唐律師 這個問題更適宜用樸素的價值觀來解決,既然房東有這方面的要求,就最好不要養,否則租房子還惹麻煩應該也不是你想要的結果。另外,如果必須要養貓的話,你可以和房東溝通,既然沒有明確約定,那就現在磋商,能養就繼續合同,不能養就協商一致解除合同,另行找房子唄 百鬼夜行 房東不允許養貓就別養了,即...

家人不讓養貓,怎麼辦?

幸運星 我有個鄰居老公堅決不讓養貓,她非常想養,於是自己買了乙隻貓放我家,騙他老公說是我有朋友出遠門讓我照顧一段時間,我家本來有2只怕它們打架,先放她家養一段時間,等朋友回家再來就接回去。把小貓送到鄰居家養了一段時間後,他老公也被小傢伙感化了,喜歡上了小貓,然後我就說朋友要很長時間才能回,小貓就送人...

租的房子房東不讓貼牆紙不讓打動怎麼裝飾牆面?

比目魚科技 紡織品也許是最百搭的軟裝飾品了,挑一些風格鮮明 跟房間其他飾物能夠呼應的紡織品掛上牆,可以緩衝牆面結構的堅硬感覺。注意不要太誇張,選擇小面積裝飾點綴即可。想擺脫純色調牆面的單調乏味,不妨用帶有凹凸紋理的材質來作為裝飾。 Sunday 估計房東是比較在意房子現有的牆面裝修的,那你刷塗料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