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比較擅長或者精通格鬥,或者是功夫的人,赤手空拳能撂幾個正常人?

時間 2021-05-05 19:15:24

1樓:清道

雙拳難敵四手,敵人一起上撲倒你就over了。不要讓人包圍你,自己移動起來,拖垮對手隊形,逐個擊倒,具體能打幾個就看你的功夫了。還是萬事和為貴,動手有失斯文^_^

2樓:huangzc layman

普通人?為啥要去撂倒普通人?學武術學搏擊,不是為了打架來學的,別有這種想法,如果是被他們群毆,那學的好的,只要冷靜和移動中反擊,都赤手空拳應該可以全撂倒

3樓:豬肉榮

其實很難說吧,如果說精通格鬥…那得看啥等級,像菲多艾公尺連科這樣的,對付普通人, 打底5個沒任何問題,我覺得狀態好,場地空曠,8個人可能也沒啥問題。但也有可能失手,比如被人抱腿抱腰鎖脖子又被拉住雙手…那就很危險了。

4樓:蕪笛泛舟

如網友所說,這問題太籠統。旗鼓相當的,雙拳難敵四手。相差懸殊的,乙個台灣朋友說他師傅空手撂倒過十幾個拿武士刀的。

以一敵眾,頭腦比功夫重要。小時候打鬧,我還幹過以一敵五的。那時根本啥也沒學過,靠的是運動戰。

一跑動,你只用對付跑得快的那乙個,頓時擺託以一敵五的困境。而且跑動中出擊,基本上一推就倒。

怎麼寫乙個天才,或者是領袖人物?

請教我包子 如何寫乙個天才。建議看一下三天兩覺得驚悚樂園。還有一本叫玩家兇猛,黑燈下火的。至於領袖性質的。或許一些主角為皇帝的歷史文。比如覆漢。個人傾向於寫文的話沒有固定的教科書或者金科玉律。自己從好的優秀的文章中歸納要點總結規律。或許會更好一點。當然我只是乙個撲街。一家之言不足為道。題主自己取捨吧...

如何辨別乙個資訊是對自己有用或者是自己真想要的?

五阿哥 謝少萍同學說的很對。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看待問題的角度不同,得出的是否有用的結論也不同。自己一定先想一下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以後想過怎樣的生活。如果想的清楚內心的期許,那麼你大概可以判斷這條資訊是否和你的期許有關,大概率的事情就當資訊對你是有用的,多思考一秒記住它。如果還不知道自...

你是乙個容易走思的人嗎?或者是說喜歡幻想

林眠猛獸細嗅薔薇 日常中頭腦中的聯想停不下來,是會從其它區域性資訊又聯絡到另外事物的人。例如,面前涼鞋上有黑色L形標記,忽然想到了拐棍,又忽然想到了卓別林,又忽然想到了三毛流浪記,又忽然想到了動畫三毛中的水滸卡,又忽然想到了水滸人物 美髯公朱仝,又忽然想到了演過朱仝的焦恩俊,又忽然想到了焦恩俊的二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