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撞到老人,對方不願意承擔所有的醫藥費,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9:12:19

1樓:axia

有沒報警,有無事故責任書,如果兩個都有,對方全責的話,對方不願意掏錢,這也沒什麼說的,走法律流程,起訴即可。哪怕對方不是全責,是主責或者同責,你也可以起訴,不走法院後續遺患無窮,

2樓:tirithsolko

你口口聲聲對方是「肇事方」, 所謂肇事方就是引發事故的一方,而你又沒有事故責任認定書,到底誰是肇事方還說不定呢,沒有定責何談由誰承擔責任。

建議你報警,定責,拿事故責任認定書和電動車主談,無法達成一致意見就起訴。

3樓:天象

你沒說責任怎麼劃分的呀,並且大多數車主並不願意先行墊付醫藥費,因為最後期理賠時向傷者索要困難。

針對問題,為什麼要別人墊付?法律也沒有要求別人墊付的,究竟是傷者的傷情重要,還是醫療費誰出重要?

大多數家庭大幾萬塊也拿的出來,自行付費完畢後,一紙訴狀到法院依法索賠。

4樓:

交警責任認定書怎麼定的?

以責任認定書為準,保險公司在限額內予以賠償,不足的部分由肇事司機、車主、連帶責任人依次承擔。

有錢沒錢都不要墊付,三不一沒有是處理事故的基本原則

我電動車撞到對方車,我全責但覺得對方要求賠的錢太多,對方代為追償怎麼辦?

青城山上余滄海 你能確定修復能解決,就讓他代位吧,明確其他費用及修復費用會賠。保險公司到時願意訴就訴吧,訴訟費用 三方鑑定費用都是敗訴方承擔的。 Tony 你撞的車很豪華啊,乙個輪轂7000。代位追償是對方的權利,你也沒有理由說什麼。到時候看吧,人家如果起訴你了,再說吧。還有庭前調解什麼的 2020...

調頭汽車撞到電動車?

瀉藥。題主沒有說清楚情況啊.什麼道路?中間是實線還是虛線?是否在路口?不過,如果報警的話,警察大概率會讓機動車承擔主責,沒辦法,誰讓機動車是弱勢群體呢。但是!這就是我覺得需要加強對電動車管理的原因!你明知道人家要調頭了,你還從左邊超車?還騎著電動車上機動車道?自己報警前不心虛嗎。 看不清 圖和實景路...

乘車開車門意外撞到路過電動車該承擔怎樣的責任?

西瓜太郎 首先電動車無責,車主無責,你個人素質太差,難道你每次下車都是開門就像是開家裡門一樣方便麼?作為乘客就連乙個基本安全素養都沒有,何談責任?照你這樣開車門,會不止乙個騎車人被你害,車主停車位置是為了方便你下車,你下車要麼從右側下,從左側下先開門縫向後看確定沒車再開門,沒有最基本的安全意識,誰敢...